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Hystrix13
V2EX  ›  程序员

裸辞一年且饿不死健身是否可行?

  •  
  •   Hystrix13 ·
    Himura13 · 250 天前 · 1112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5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多年工作身心临近崩溃边缘脂肪肝焦虑症,目前是有房有车无贷款且有 15w 小金库一年饿不死,辞职健身一年是否可行?有无过来人

    第 1 条附言  ·  250 天前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尽量保证不脱产的情况下加大训练强度再试试看,如果实在精力不够了再完全脱产去调整
    115 条回复    2023-09-13 17:10:47 +08:00
    1  2  
    Yc1992
        1
    Yc1992  
       250 天前   ❤️ 2
    健身房普通人一天能练两个小时顶天了,剩下时间干啥可以想一下

    旅游或者徒步也是个选择,比如五岳爬一遍
    billzhuang
        2
    billzhuang  
       250 天前
    还在等什么!!!
    ChrisFreeMan
        3
    ChrisFreeMan  
       250 天前   ❤️ 40
    千万别这么做,一旦裸辞了这么久拥有不一样的生活,且过的放松和开心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上班是一件很傻 B 的事情,然后再也不想上班了。
    kkk9
        4
    kkk9  
       250 天前
    和 OP 差不多,除了健身还有其他很多事情做,辞职之后发现其实生活和世界还有甚多美好。只是长期被传统观念(不工作不务正业)束缚。
    sunshower
        5
    sunshower  
       250 天前
    半年后可考虑直接兼职做健身教练
    kkk9
        6
    kkk9  
       250 天前   ❤️ 5
    @ChrisFreeMan #3 上班本身不傻逼,傻逼的是上班的过程中的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制度。
    killva4624
        7
    killva4624  
       250 天前   ❤️ 1
    有房有车无贷款还怕啥...已经胜过很多人了
    gogogo1203
        8
    gogogo1203  
       250 天前   ❤️ 1
    一天 5*10 个俯卧撑,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明显的身体变化了。
    NerbraskaGuy
        9
    NerbraskaGuy  
       250 天前
    15W 一年不上班饿不死那不是想干啥都行,剩下的就是看自己的行动力和自律性了
    ChrisFreeMan
        10
    ChrisFreeMan  
       250 天前   ❤️ 1
    @kkk9 我懂你的意思
    wonderfulcxm
        11
    wonderfulcxm  
       250 天前 via iPhone
    just do it !
    Hystrix13
        12
    Hystrix13  
    OP
       250 天前 via Android
    我主要就是怕人废了这一年
    Hystrix13
        13
    Hystrix13  
    OP
       250 天前 via Android
    @ChrisFreeMan 是的 就是怕这个
    xinshoushanglu
        14
    xinshoushanglu  
       250 天前
    你这啥也有了 不蹦起来玩? 想干啥干啥
    Caturra
        15
    Caturra  
       250 天前
    你这是把健身当上班了啊,不过裸辞一年干什么都能身心愉悦吧
    AndyChina
        16
    AndyChina  
       250 天前
    身体健身无氧有氧都可, 推荐先从有氧开始
    手指锻炼选择 ps5
    脑力健身就选 leetcode/coursera
    完全不会无聊, 你会忘掉上班
    ChrisFreeMan
        17
    ChrisFreeMan  
       250 天前   ❤️ 2
    @Hystrix13 本来是开个玩笑,看来与其过的开心满足,未来的不确定性更让你恐惧。那些“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苦短及时行乐”,“趁年轻...” 的话就不说了,我只想说,在这个未来充满不确定,经济泡沫破裂的时代,只能说尽你的努力快得开心点吧,这样也是一种成功。
    sky497134710
        18
    sky497134710  
       250 天前
    三大项练起来
    microcn
        19
    microcn  
       250 天前   ❤️ 1
    别做梦了,真要健身啥时候都可以。
    如果可以换个自己时间比较多的工作,收入可以少点。
    健身是长期长期长期的事情
    m4d3bug
        20
    m4d3bug  
       250 天前 via Android   ❤️ 1
    我和楼主类似,但没有辞,健身其实对你耐力锻炼会更好,最好能让私教跟。推荐卓叔增重的视频。但时间下来脂肪肝和增肌可能没太大关联还是要减脂。也看楼主在哪里,私教课收费如何。

    刚开始我是两三个月两三个月续的,免得自己懒惰而且住得离健身房很近。期待楼主的后续
    m4d3bug
        21
    m4d3bug  
       250 天前 via Android
    言下之意就是健身了就会发现你其实没那么难应对工作的压力
    Hystrix13
        22
    Hystrix13  
    OP
       250 天前 via Android
    @ChrisFreeMan 谢谢
    Hystrix13
        23
    Hystrix13  
    OP
       250 天前 via Android
    @Caturra 确实像上班一样,因为我感觉不付出这么多时间练不大练不成肌肉男哈哈
    yaott2020
        24
    yaott2020  
       250 天前 via Android
    自己的身体重要,按照你的经济情况,休几个月没啥大不了的
    j3n5en
        25
    j3n5en  
       250 天前   ❤️ 2
    离职一年了,对比上班健身感觉离职健身进步更慢了
    喜欢工作时间人少的时候去,没有训练搭子。
    感觉你需要的不是离职健身,而是换一个稍微轻松一些的工作
    hfJ433
        26
    hfJ433  
       250 天前   ❤️ 1
    看执行力,如果执行力够给力的话,适当放纵一下,锻炼一下是可以的
    最怕执行力不行,到时候幻想着天天去锻炼,但是现实中在家里躺平,天天吃外卖,到时候反而会更焦虑,也容易更胖
    脱产的话,后面更难找工作

    可以拼一把,试试,但是不要以一年为单位,可以 2 个月为单位,看 2 个月内会不会持续锻炼,这样后续找工作也合适
    1arry
        27
    1arry  
       250 天前
    可行。2020 年试过一年,健身不会让你废,反而可能会让你发现新的生活方向和方式。前提是坚持下来。
    cdlnls
        28
    cdlnls  
       250 天前   ❤️ 2
    和楼主类似,但是已经在实施中了,上个月辞职了。辞职后办了一个 3 个月的季卡+加私教,已经花了一万多。
    原以为每天都要去练,才能有效果,但是实际上不是的。
    现在基本上每隔一天练一次,一次一个小时左右。私教带着练+指导怎么操作。等后期学会了再自己练练。

    然后现在在找工作了 : (
    blurethdao
        29
    blurethdao  
       250 天前
    @gogogo1203 我每天 5*20 个俯卧撑,练了一个月为什么没感觉一点变化
    passive
        30
    passive  
       250 天前 via Android
    Yolo!
    erwin985211
        31
    erwin985211  
       250 天前
    真要健身,每天半小时就够了。你只是不想上班。大几率辞职后天天躺床
    Leonard
        32
    Leonard  
       250 天前
    当然可以,但是没必要,因为每天健身的时间不可能持续太长,一两个小时够够的了,如果只是为了健身的话可以换个轻松的工作。当然如果你想顺便休息的话那是可以的。
    plasticman64
        33
    plasticman64  
       250 天前
    有房车无贷款,随便玩耍了,当个保安都行
    billzhuang
        34
    billzhuang  
       250 天前 via iPhone
    OP“ 多年工作身心临近崩溃边缘脂肪肝焦虑症”,不要考虑,立刻辞职。

    我从没见过一个热爱健身的人废掉。
    badmotherfucker
        35
    badmotherfucker  
       250 天前
    建议去当 up 主。健身很难,哪怕你脱产都很难。当了 up 主,可能会有更多的收入机会。最重要的是,一开始就立 flag ,可以给你很多健身的动力。
    zzzzaaa
        36
    zzzzaaa  
       250 天前
    只健身那肯定不行,可以适当干点轻松的副业,然后顺道健身
    blackjack4587
        37
    blackjack4587  
       250 天前
    为什么不直接去应聘健身房的工作,既钱拿另外健身还免费,
    XxxxD
        38
    XxxxD  
       250 天前   ❤️ 2
    感觉重在坚持,你可以先尝试边工作边健身。
    想起很扎心的一句话:你很忙的时候不会做的事情,很大概率你有时间也不会去做的
    demonzoo
        39
    demonzoo  
       250 天前
    工作和健身也不冲突啊。。。我 3 月底开始健身减肥,之前四个月每天都去健身房,也没耽误工作和家庭和谐
    nicegoing
        40
    nicegoing  
       250 天前 via iPhone   ❤️ 1
    健身很难坚持,而且贵死了。
    如果你离职,建议游泳+旅游。游泳是减肥最快最舒适的运动,一直游都不会累。
    焦虑是一种只关注自我心理问题。建议多关心外界,最简单的方法是不呆一个地方,出去旅游接触世界,自然而然焦虑就好了。
    lanxinyuchs
        41
    lanxinyuchs  
       250 天前
    说句可能不那么负责任的话(因为不完全确定以后会怎样):先辞职吧。
    人生路很长,停下来休整一段时间,毕竟身体最重要。
    lesismal
        42
    lesismal  
       250 天前
    建议前半年报健身班+考证,后半年直接入职健身教练,健身、工作两不误,一年后如果收入不行再考虑换工作
    yplam
        43
    yplam  
       250 天前 via Android
    当年裸辞后花了两个月自行车长途旅行,现在回想起来也算一段不错的回忆
    233373
        44
    233373  
       250 天前
    我记得现在有那种健身班,就是脱产练几个月那种,楼主感兴趣可以试试
    gogogo1203
        45
    gogogo1203  
       250 天前
    @blurethdao 自己加强度. 我能做 100 个一天以后就买了挂在门上的想上拉的杆. 20 个一组标准的太容易, 我会挂上 20 公斤的弹力绳
    witcat
        46
    witcat  
       250 天前
    可以,唯一问题就是可能有人会逼你出去打工,就算你有积蓄。
    gogogo1203
        47
    gogogo1203  
       250 天前   ❤️ 7
    运动了 100 次, 用时 120 天. 器械 10 公斤,20 公斤,35 公斤弹力绳, 门上单杠。 自己加强度,一般就是全力的 80%。刚开始因为肌肉的微小撕裂, 疼得死去活来的,睡觉能疼醒。 但是但是,不到 20 天以后剧烈疼痛感消失了。
    网上太多教程,你只需要坚持做 100 次。
    ![Image 1]( )
    ![Image 2]( )
    xbleey
        48
    xbleey  
       250 天前
    和你情况差不多,不过我一个月后还是选择上班了,不上班还是略显焦虑。心里始终信奉摆烂人会废的理念(裸辞一个月肥了 7 斤)
    vevlins
        49
    vevlins  
       250 天前
    我觉得完全可行,但是可以调整下做法。既然都准备裸辞,为什么不每天使劲摸鱼健身等到被开除呢,既然都能接受裸辞,干嘛不彻底摆烂。或者找一个很轻松的工作,每天六点下班那种,你中午学习下健身知识,晚上锻炼 1-2 小时,就算加上做健身餐其实一天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blackyoung
        50
    blackyoung  
       250 天前 via Android   ❤️ 1
    15 万真的不太可行。以往行情好辞职也就辞了,现在 gap 一年恐怕找工作难度会大很多。与其设想一个宏大的目标,不如国庆请两天假凑十天看看十天能练到什么程度。如果十天啥也没练那大概率 gap 一年也是啥也没练
    lmw2616
        51
    lmw2616  
       249 天前
    直接下工地,挣钱还健身,完美^_^
    jookr
        52
    jookr  
       249 天前
    昨天刚办了两年的新卡
    pass9960
        53
    pass9960  
       249 天前
    不上班那当然是真的爽 人都会有惰性 对于健身的话没有必要说专门拿出来一年 健身是需要坚持的事 可以找个休息时间多一点的工作 然后下班后抽出两个小时 健身房练一下 坚持几个月有氧+力量就会有变化 当然也可以适当 gap 几个月 就当放松一下
    luckyava
        54
    luckyava  
       249 天前   ❤️ 2
    我从 2022.5.1-2022.11.1 ,大约 6 个,基础体重 200 ,最终瘦了 60 斤+,体重 140 左右,一直维持到现在。
    因为之前工作比较清闲且离家 10 分钟路程,所以时间比较充裕。
    早上 6:40 起床,7:00 开始,划船机 30min ,洗完澡吃早饭 8:20 送女儿上幼儿园,然后上班
    中午 11:30 回来,12 点吃完饭,13:20 开始俯卧撑 30*5 ,用时 25min 左右,2 点上班
    下午 5:15 到家,5:30 开始波比跳+深蹲 20*8 ,用时一般 30min ,然后划船 30min ,最后楼下快走 30min
    以上为开始锻炼 2 个月后稳定的运动量
    饮食的话包括现在一直坚持 16+8 饮食,基本上随意吃 但也会克制量
    去年 12 月后只维持了波比跳+深蹲 20*8 ,目前体重没有变化
    之前 200 斤的时候重度脂肪肝,血脂 3 高
    现在感觉身体体能真的非常的好,身体从来没有这么有力过
    dif
        55
    dif  
       249 天前
    其实,不忙的时候更焦虑。
    我应该和你差不多,中度脂肪肝、高血脂、焦虑症患者。忙的时候反而很开心,闲下来反而有点难受。所以,周末一般不内卷的话我会通过游戏、出门购物等来消磨时间。
    8355
        56
    8355  
       249 天前
    事实是你脱产一年再之后根本找不到工作了。。。。
    如果你在职连控制饮食都做不到脱不脱产没意义,你的体力和恢复能力支撑不了你在健身房练超过 2 个小时,所以就不要考虑脱产了。
    ma836323493
        57
    ma836323493  
       249 天前
    如果上班不高兴可以辞职, 心情真的很影响健身效果和动力. 这一年你可以学点其他知识性提升自己外加锻炼

    附上一张, 猜猜是哪儿
    tomatocici2333
        58
    tomatocici2333  
       249 天前
    一天一个小时就差不多了,没必要辞职。平时上班能走路就走路,能爬楼梯就爬楼梯,成在坚持。
    wzy44944
        59
    wzy44944  
       249 天前
    没有贷款 gap 一年没什么问题吧,好好调整下身体,顺带换个轻松点的工作挺好。我就是房贷还完正准备 gap 几年,调养身体顺带全职带娃
    wzy44944
        60
    wzy44944  
       249 天前
    工作焦虑的话尽量不要做力量训练,心脏容易出问题,适当做点有氧就好,程序员猝死的好多都是在健身房
    ucando
        61
    ucando  
       249 天前
    除了健身, 也可以考虑一下 5+2 轻断食, 让你的身体能利用脂肪来供能
    denn
        62
    denn  
       249 天前
    @yplam 自己一个人吗?还是有车友一起
    xiaoxixi
        63
    xiaoxixi  
       249 天前
    脂肪肝有啥好焦虑的,你街上拉十个出来有八个有脂肪肝
    linxb
        64
    linxb  
       249 天前
    真没必要,每周能保证三四天,每天 1 个小时的健身就可以了,主要是饮食
    gogo789
        65
    gogo789  
       249 天前   ❤️ 1
    可行,推荐你去看抖音的一个整天吃放纵餐的博主,“努力的橙子”,他就是以前当教练,现在辞职在家自己练,也不是为了去比赛,就是为了让自己的身体达到自己理想的一个状态。你现在有没有什么经济压力,gap year 嘛,想干什么干就完了,而且现在也是经济下行期,各个行业都不景气,也不存在前几年那种入行晚几年少赚几百万的情况。
    weilongs
        66
    weilongs  
       249 天前
    我一周三次 一次大概 70 分钟左右。这跟辞职没啥关系吧。
    araaaa
        67
    araaaa  
       249 天前
    先从下班慢跑半小时试试
    Perry
        68
    Perry  
       249 天前 via iPhone
    也可以找个底薪朝九晚五的工作,早起运动健身一星期有 7-10 小时就行。
    lasuar
        69
    lasuar  
       249 天前
    @Perry 这可能比 健身难
    UKnowMe
        70
    UKnowMe  
       249 天前   ❤️ 2
    “多年工作身心临近崩溃边缘脂肪肝焦虑症,目前是有房有车无贷款且有 15w 小金库一年饿不死,辞职健身一年是否可行”
    “多年堆积的代码屎山导致无法拓展、有隐藏的崩溃风险,目前是正常运行且当前系统的完备程度可以使得未来一年无需强制发版,一年不迭代是否可以修复这坨屎山”

    看到了你的附言:
    “我尽量保证不脱产的情况下加大训练强度再试试看,如果实在精力不够了再完全脱产去调整”
    “我尽量保证坚持迭代的情况下,每个小版本慢慢重构,如果发版压力太大的情况下,再停止发版,进行重构”

    而大家提出、或者 OP 最终选择的方案,让我联想起编程开发中的某些思想
    [Do The Simplest Thing That Could Possibly Work]( http://wiki.c2.com/?DoTheSimplestThingThatCouldPossiblyWork)
    soya2
        71
    soya2  
       249 天前
    @ma836323493 深圳宝体吧,之前看球这个竹子样式的支撑很有印象
    winglight2016
        72
    winglight2016  
       249 天前
    这个一年的时间是怎么估计出来的?如果以前没有运动锻炼经验的话,每天做做大冒险已经足够了
    hello158
        73
    hello158  
       249 天前
    你坚持每天 50 个俯卧撑,能坚持 1 个月不间断。能做到这个,再说裸辞一年健身的话。否则你大概率是 3 天打渔,还丢了工作。
    goodname
        74
    goodname  
       249 天前
    可以去 b 站和花小龙一起健身
    dog82
        75
    dog82  
       249 天前
    健身适可而止,不过我特想找个道观当道士
    ChaXi
        76
    ChaXi  
       249 天前
    别说一年了,小半年没上班,再上班适应了小半年
    UKnowMe
        77
    UKnowMe  
       249 天前   ❤️ 1
    接上 #70

    首先你的需求是:
    1 、脂肪肝-->健康身体
    2 、焦虑症-->快乐

    问题 2 可能会在解决问题 1 的时候修复,且问题 2 是比较难验证的,故这里只提如何解决问题 1 。我并不是非常明确实际脂肪肝的症状,所以只是举个例子。我的刻板印象是 脂肪肝=胖 ,故消除脂肪肝等于消除肥胖。所以问题 1 的解决目标是:消除肥胖。而阶段性的验收标准姑且设立为:早上空腹量的腰围比上个周期要少 2cm 。

    那么迭代的优化指标有了,接下来就是找技术实现。可基于 “健身” 框架,采用力量训练及有氧训练两种技术栈进行实现。首先先进行简单的实现(直接堆代码上去):随便看几个视频,左动动,右动动。发现性能提高了一点(腰围少了 1cm ),但是又感觉实现得不太优雅(动作错误等),继续学习对应技术栈(可考虑付费等),然后不断循环进行迭代,直至完成需求 1 的性能要求。

    “对生产环境要保持敬畏” 。若你使用“力量训练”技术栈进行功能(减脂)实现时,没有注意好代码规范、内存安全等(指的是:动作标准),有可能会导致生产环境崩溃、异常等(指的是:身体损伤),如果生产环境出的问题足够大,这家公司可能就倒了,所以建议要么找认识的老师傅带,要么自己埋头钻研知识,或者是花钱找老师。最好还能有 codereview (别人帮忙看你的动作 / 计划)。

    定需求、定指标、进行开发、验证、持续迭代,这个系统慢慢就会好起来了。

    而对于是否需要裸辞,我认为需要明确造成现有问题是否需要通过裸辞来解决。裸辞带来时间和精力,如果裸辞可以带来的时间和精力分别都为 10 等级的话,验证是否需要裸辞的方案可以是控制变量法:逐步递增自己可支配的时间和精力,查看自己的问题是否有延缓。若无,则自行找其他方案看看如何减缓问题。若有,则可以增加到某个等级的时间和精力,测试,是否真的需要 10 级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否则,可找个能满足可分配时间和精力等级足以解决问题的工作。

    实际的系统很复杂,而且我不是你们公司的,我不懂你们的系统,OP 你是你们公司的老员工,这座屎山,堆了这么久,只要你坚持[童子军原则]( https://mouse0w0.github.io/2018/10/04/Programming-Principles/),相信你的系统迟早可以变成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高可维护性
    JamesR
        78
    JamesR  
       249 天前   ❤️ 1
    @Hystrix13 #12 楼主你想想,地球上这么多生物,只有一部分人类才打工,其他各大小老板,房东等,以及自然界各种生物,大到鲸鱼,小到细菌,没有一种生物是以打工上班的,不都活得好好的吗?也没听说哪种生物不打工上班就废了的。
    自己安排自己时间,自己对自己负责,这才是原本自然的状态。
    zzzmh
        79
    zzzmh  
       249 天前   ❤️ 1
    说了我不敢说的话
    我能理解为什么不辞职就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我也担心辞职以后未必能坚持锻炼可能反而更懒
    纠结好多年,现在只能默默地等待被优化
    所以我也没法给你建议,我从轻度中度熬到现在重度了
    我还是没勇气辞职,只是在最大程度少吃,最近 2 周瘦了 4KG ,准备年底减少到中度脂肪肝
    x86
        80
    x86  
       249 天前
    @ChrisFreeMan #3 确实,休息了 1 年发现上班真是最傻.b 的事了,可是无奈
    janus77
        81
    janus77  
       249 天前   ❤️ 1
    根据我的经验,很多人 free 以后是没有自律能力的,很难自驱动地做成一件事,这时候你可以找教练带你,给你制定计划,每天微信催你,这个就比较靠谱。
    当然如果你辞职就是纯粹为了 relax ,不想着要做什么事,那就没关系。
    不过我估计你中途也可能有做独立开发的想法,这时候就要考虑我所说的第一句话了
    jimmyczm
        82
    jimmyczm  
       249 天前
    不是参加比赛的话可以降薪找个轻松点的工作,这样健身好很多
    iamdaguduizhang
        83
    iamdaguduizhang  
       249 天前
    有房有车还无贷款,何尝不可啊!
    sxhJoker
        84
    sxhJoker  
       249 天前
    想想罗尼库尔曼,人家主业是警察,照样不耽误增肌(doge)。话说回来,OP 如果是因为想健身增肌而离职那大可不必,健身增肌这东西跟你工作又不冲突,除非说是那种 996 没时间锻炼做饮食的。关键还是需要制定好长期的规划,比如三个月半年的周期,饮食中碳蛋脂规划好,训练要渐进超负荷,做好疲劳管理。
    MorJS
        85
    MorJS  
       249 天前
    可,无贷款有存款怎么来都行
    eluotao
        86
    eluotao  
       249 天前   ❤️ 1
    一图解决你的疑问。
    liquid207
        87
    liquid207  
       249 天前
    @eluotao 《纳瓦尔宝典》中的幸福公式
    excitedXXX
        88
    excitedXXX  
       249 天前
    @gogogo1203 #47 哇,理想身材,求推荐个视频或者教程呀
    ibule
        89
    ibule  
       249 天前
    我已经裸辞 2 个月了,目前天天在图书馆。晚上打球
    zjj19950716
        90
    zjj19950716  
       249 天前   ❤️ 1
    可以辞职,真想好好健身一天都可以很充足,每天一小时那种是上班族无奈之举。
    首先 1-2 小时的健身房时间,这里不管你是有氧还是无氧,就算你待在那的时间,这个和你上班时候一样。
    然后就是学知识,新手动作就够你学了,b 站,油管都可以看,个人推荐油管,b 站上的要么散播焦虑要么就是过于碎片化和说教味太浓。
    还有学习运动康复,这个范围有点广,最接近大众的应该就是体态纠正。
    说回动作,健身房入门之后,可以尝试三大项,这里要学的就更多了,不单单是学会肌肥大的目标肌发力就行,更多的是全身协作和呼吸。
    最后就是大头,饮食。 什么增肌餐,减脂餐,碳循环,生酮,断食,慢慢研究去吧。有句话说的好,你会发现进步最快的那段时间,待在厨房的时间远远大于在健身房的时间。

    其他就是七零八碎的事,路上的时间,按摩放松,户外放松。
    在保证充足的睡眠情况下,一天时间过得很快。
    gogogo1203
        91
    gogogo1203  
       249 天前
    @excitedXXX 其实就毅力而已, 我就是想看看短期内做 100 次锻炼能出现什么效果. 没有特别的吃, 仰卧起坐+腹部训练+引体向上, 器械就是单杠+弹力绳. 两个月内能至少做到 30 次再考虑优化吧.
    zjj19950716
        92
    zjj19950716  
       249 天前
    @zjj19950716 而且健身人的第一年很重要,就是所谓的新手福利期。
    julyclyde
        93
    julyclyde  
       249 天前
    我已经节食+健身半年了
    降低了 18 公斤了
    cBlank
        94
    cBlank  
       249 天前
    想就做
    noparking188
        95
    noparking188  
       249 天前
    @ma836323493 #57 我没看错吧,少一截腿?
    iColdCat
        96
    iColdCat  
       249 天前
    给你个建议 千把块钱买个椭圆机 早上早起一个半小时 一杯黑咖啡四十分钟空腹有氧,体脂体重哐哐掉
    xiaoliangkk87
        97
    xiaoliangkk87  
       249 天前
    @Hystrix13 #23 你脂肪肝更多是你生活习惯造成的,改善饮食和生活习惯比你加大训练量更重要。另外,练不练得大跟你训练时长其实关系不大,需要科学的饮食,良好的身体结构和动作结构,以及训练时充分热身、动作节奏、顶峰收缩、代谢压力,普通人训练 1-2 个小时,睡够 8+小时,大肌肉男不敢说,美观的身体线条是没问题的。
    youmilk
        98
    youmilk  
       249 天前
    有房有车还无贷款,先干啥干啥,没有顾虑
    wengych
        99
    wengych  
       249 天前   ❤️ 1
    已经健身房四个月了,每周三节课,目前体脂率 20 以内了
    jh352160
        100
    jh352160  
       249 天前
    @UKnowMe
    早上 8:20 出门送完女儿才上班,中午午休 11:30-14:00 两个半小时,晚上 5:15 就能下班到家,这工作时间真的是羡慕了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97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9:44 · PVG 03:44 · LAX 12:44 · JFK 15:4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