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epbytes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29 页
回复总数  563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29  
4 月 20 日
回复了 conge 创建的主题 跑步 兄弟们我要去跑波士顿马拉松了
nice 啊,make china great again!
4 月 19 日
回复了 superdotcom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甲骨文云失联
免费的是最贵的!
@yuhui0531 确实,我下午非 code 任务,理解 pdf 后梳理形成 word ,4.7 一下给我把 5h 用量给干没了…还好一把过,体会到了用钱换时间的快感
@HHHans 恭喜,可以爽用了
https://i.imgur.com/B3058JJ.png
刚才桌面端 app 发布了更新,claude code 重置了用量,有人也一样的吗???难道是 4.7 被骂了,官方来赔礼道歉了?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4 月 17 日
回复了 archx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RAG 难以让人满意啊
只要你学得够慢,你就不用学。
ai 时代发展前期,迭代太快,像龙虾之后又来个爱马仕,再迭代 2 个月,再出个占用更低内存,不用 token ,全依赖本地模型,你怎么办……
@XTTX 是的,成本增加,更焦虑了,急需制衡!
@stimw 我也在等,还有 gemini4
@lambdaX999 擦,说得对,怕个吊,用就完事了哈哈哈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
wtf…op 爱吃答辩?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崩塌?
4 月 16 日
回复了 Bodo 创建的主题 macOS Gemini app, now on Mac
https://i.imgur.com/NcBUIEF.jpeg
发现一个情况:
桌面端,gemini 和 cc 的 APP 默认唤起快捷键是一样的,按下去后,先出来的是 gemini ,再按一次,claude code 的小框才出来哈哈哈

这两家是要在桌面端硬刚了啊
077 保守继续治疗吧,不要复出,下赛季等老詹走了再发力👊
gemini 4.0 要来了
4 月 15 日
回复了 CherryGods 创建的主题 推广 # 🐱 送懒猫微服!送 CodeX 啦!(第二轮)
送懒猫微服!送 CodeX 啦!极速内网穿透+AI 编程小主机,出门也能 Vibe Coding
4 月 15 日
回复了 pks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防封分流的完整域名配置
@383394544 您是台湾人士吧,您咋知道我一定是程序员呢?
4 月 15 日
回复了 pks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防封分流的完整域名配置
这个配置能适用于小飞机么?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2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2:35 · PVG 06:35 · LAX 15:35 · JFK 18: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