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oWalnut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9
1  2  3  4  
@pheyer 没错,是听说练得少,阮老师推荐的这个很适合我这种应试教育出来的,😂
@skuuhui 对于我来说不是,我高考英语 145 ,差几分就满分了,语法和词汇完全够用,背的也不少,但是我们省不考听力,所以。。。你懂得,完全哑巴英语
@newlifeinsc 对于读写来说 AI 基本够了,听说不行啊,完全实时的,总不能出门带个翻译机,借助翻译机,别人早就失去耐心了。
@me477 最近我研究了不少方法,对于英语听说水平已经比较好的同学,听可能不是重点,泛听就可以了。但是对于听说不好的同学,听是一个基础,必须要多听磨耳朵才行,听得懂才能说得出。阮老师推荐的这个适合的是听说水平不好的同学,比如我😂
回馈群友:Echo Loop 做的非常棒啊,我的使用体验戳这里: https://www.v2ex.com/t/1216903
@Serino 👍🏻👍🏻👍🏻
5 月 29 日
回复了 NeoWalnu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兄弟们,国产 Code Agent 到底有没有能打的?
V2EX 的 block 好像没用,我把这货 block ,还能回复
@catazshadow
卧槽,今天正好看到最新的阮一峰周报里推荐了一个 echo loop 的练习软件,评价不错,我去试试再评价
https://www.ruanyifeng.com/blog/2026/05/weekly-issue-398.html
@yuping913 非常有道理,看起来几十年,其实真学的时间满打满算可能也就 1 年
bGluamFweWNAZ21haWwuY29t
谢谢老板
5 月 28 日
回复了 NeoWalnu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兄弟们,国产 Code Agent 到底有没有能打的?
@code4world 已经 block 了
5 月 28 日
回复了 Koimia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把论文变成漫画来看,高效理解
感觉爱看漫画的不会看论文,看得懂论文的不会看漫画
5 月 28 日
回复了 NeoWalnu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兄弟们,国产 Code Agent 到底有没有能打的?
@peiorange3071 不盖盖子,要敞口,又细又长的那种,嘻嘻
5 月 28 日
回复了 NeoWalnu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兄弟们,国产 Code Agent 到底有没有能打的?
V2EX 应该加一个屏蔽或投诉功能,有些人吃💩长大的,还到处乱喷,把版面都熏臭了
5 月 28 日
回复了 NeoWalnu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兄弟们,国产 Code Agent 到底有没有能打的?
@0xdragon 文明交流
@coderluan 几年前还真试过 VRchat ,以前里面就是一群小孩在打口水战 😂,不知道现在咋样了
@stararenas
@gdjdkid2014
@zaneZhang

所以核心是精听 + 跟读
@Tiger1994 🤣,哈哈哈
@jefferyH 我现在的方法和你差不多,就是感觉还不够用,希望能流利交流
5 月 27 日
回复了 NeoWalnu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兄弟们,国产 Code Agent 到底有没有能打的?
@jaoyina 这个主要看场景,咱们的 coding 场景应该是比较复杂的了,很多企业做文件搜索,摘要,翻译、客服啥的,对模型能力要求不高的。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21:52 · PVG 05:52 · LAX 14:52 · JFK 17: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