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oWalnut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9
1  2  3  4  
@Sundayz V 站一样要花钱啊,比 L 站还贵,一个 V 站邀请码 100 软妹币,是 L 站的两倍多
@CouleurVVEX 坚决支持大家避而远之,荼毒中原
@NakanoAzure 哈哈,我也不喜欢,不过这比某些人满身戾气强
@xbisland 方便的话,欢迎发下你的小作文啊
@lesismal 真不要脸就收你 40 软妹币了
@root01 那我咋私信你,V 站没有私信
@v2er4241 确实是傲娇又傲慢,感觉有点把人拒之门外。注册个号备用吧,免得需要的时候没有账号
需要的朋友欢迎关注我小红书账号(小红书号:9414327525 ),然后给我发私信索取教程。
不知道这个二维码是否能显示的出来。
<img src="https://i.ibb.co/R4jCjZQD/IMG-6023.jpg" alt="IMG-6023" border="0">

另外也欢迎大家支持下我最近发现的下一个 trending 仓库 [试用了几天阮老师推荐的 Echo Loop ,感觉太棒了!]( https://www.v2ex.com/t/1216903)
@stimw 这就是知识诅咒么?你都去澳洲读书了,说明英语听说水平已经不错了。你已经无法体会英语不好的人的痛点是啥了。如果人人都有出国历练的机会,还中国还要英语课干啥?
另外把人放国外一段时间英语突飞猛进完全是谬论,有太多人在国外生活几十年英语水平仍然很烂的人。
@Clannad0708 我看了下文档,没说支持,这是个好 feature ,我也需要,你可以去提个 issue
@deepbytes 是的
@HTravel 看了你其它回复,发现你是习惯性否定和习惯性反驳型性格啊,如果人人都能在真实环境中学英语,学校还需要上英语课么。。。
@stimw 对的,我主要是备考,所以所需的音频明确,这个 app 里内置了部分备考资料,但还是不太够,希望以后免费资源更丰富一些
@cairnechen 还图穷匕见。。。xswl ,你在这个 Echo Loop 微信群么?很多用户的真心好评都是软广?你连 app 都没有试过吧,见不得别人说好?
@b5156 一起加油,坚持一定能学好
@shzbkzo 不是软广啊,我最近研究了不少英语学习方法,听说好的人都是在语境中记单词,至少按意群这么练的。根据我之前的学习经验(我读写好,听说差),我也是在语境中记单词的,硬背根本记不住
@thinkingbullet 千万不要纯背单词,记不住的,要在语境中背单词,至少要以意群为单位,这就是我最喜欢这个软件的地方。这个软件可以收藏意群,复习的时候,直接听原声,特别好
@shzbkzo 看了一下,这不就是你自己的项目嘛😂。不过你够鸡贼了,旧项目不知道是啥,是 23 年 10 月发布的,攒了 6000 多 star ,到 2026 年 1 月,突然变成了 TypeWords 了。
@shzbkzo 纯背单词太痛苦了
@lovelyxiaod 开源 app 啊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21:52 · PVG 05:52 · LAX 14:52 · JFK 17: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