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unco020511
V2EX  ›  程序员

鹅厂三面被面试官说的一无是处,开始怀疑人生了

  •  2
     
  •   unco020511 · 224 天前 · 1451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2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客户端岗位,一二面都还挺好的,面评也还不错.到了第三面,应该是总监面:

    • 问我的项目亮点,我捡了一两个点展开说了说,然后他说这都是常规工作,没看到亮点.(客户端开发我确实不好找亮点)
    • 问了简历上写的一些技能点,然后深入问了下,我确实没答上来,我承认能力不足
    • 说我在网上看到一些名词就往简历上写
    • 还有下一个面试,今天就到这吧,历时 30 分钟

    面完陷入自我否定,怀疑人生中...

    想请教下大家:

    • 如何更加深入的学习操作系统 /数据结构这些知识
    • 多年的客户端开发,应该掌握哪些技能
    • 如何在面试中更好的表现自己
    第 1 条附言  ·  224 天前
    楼主自知自己的问题比较大,很多知识不够系统化,不够深入.后续准备多看看书,沉下心来.

    关于 offer:
    目前拿到了二线厂的两个 offer,原本是想再等等,进鹅厂好好学习下如何精细化打磨客户端产品,现在看来无缘
    第 2 条附言  ·  224 天前
    刚刚收到短信:
    "dear xx,您的 xxx 日面试结果为:进入下一轮评估!xxxxx,恭喜离鹅厂又进了一步"

    我已经懵了,这啥套路啊??
    第 3 条附言  ·  223 天前
    我昨天下沉了,怎么今天一打开消息 40+...大家别顶了吧.v 站要怎么隐藏帖子(或者删帖,优先隐藏)啊

    主要是觉得既然面试官给我了继续面下去的机会,我还是想认真准备一下的.

    其实鹅厂整体的面试感受是要优于其它厂的,三面更大的问题是我自己没准备好,知识体系不够深入细致,谢谢大家
    1  2  
    hejw19970413
        1
    hejw19970413  
       224 天前
    谁也不是天生就会的。这我明天也要去给别人面试 。。。
    thinkeryu
        2
    thinkeryu  
       224 天前 via iPhone   ❤️ 14
    这种面试官可以反馈下,是面试官不合格不是你有问题
    unco020511
        3
    unco020511  
    OP
       224 天前
    @hejw19970413 希望对面试人语气能好点,不然还是蛮影响心情的
    Illusionary
        4
    Illusionary  
       224 天前   ❤️ 5
    [说我在网上看到一些名词就往简历上写] 是不是赋能、闭环、垂直、抓手、下沉之类的,哈哈
    hhjuteman
        5
    hhjuteman  
       224 天前
    面试官不合格
    unco020511
        6
    unco020511  
    OP
       224 天前
    @thinkeryu 倒也不至于,我还是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吧,确实有好些没答上来
    pcbl
        7
    pcbl  
       224 天前 via Android   ❤️ 18
    他们不是一般给你提问的机会吗?问问他做过的最牛逼的项目有哪些亮点?
    Macolor21
        8
    Macolor21  
       224 天前
    面试过深圳某 to b 的电商平台,三面的时候也是总监。

    问我为什么在上一家公司离职;我回答在上一家没有更好的技术成长了

    追着这个问题和我吵了半个小时,说我哪怕回答工资不理想也好,和我说技术成长是个人的事。
    jyjsjd
        9
    jyjsjd  
       224 天前
    是面试官不合格不是你有问题
    AilF
        10
    AilF  
       224 天前   ❤️ 9
    虽然无法当面反驳什么,但打心里厌恶如此居高临下的面试官。前年曾面试一家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回答支支吾吾的问题给出他自己的答案,并说觉得可以以后再深入一点,虽然面试没过,但着实感觉受教。越牛逼的人越谦虚和蔼,当然也有性格鄙夷之人,实在欲吐。
    fyooo
        11
    fyooo  
       224 天前
    都这个地步,爆一下具体的部门和岗位? hhhh
    maichael
        12
    maichael  
       224 天前   ❤️ 4
    没看出面试官哪里有问题。
    adspe
        13
    adspe  
       224 天前
    垃圾总监
    unco020511
        14
    unco020511  
    OP
       224 天前
    @Macolor21 #8 和京东总监面一模一样,我说想跳出舒适圈,换个环境挑战自己,他说你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你再仔细想想,最后提示我:和薪资有很大关系吧
    weizhen199
        15
    weizhen199  
       224 天前
    你是不是...你简历上写了点名词然后面试官问你是什么你答不上来?
    dorentus
        16
    dorentus  
       224 天前
    答不上来的东西不要往简历上写……
    anjianshi
        17
    anjianshi  
       224 天前   ❤️ 1
    其实我也没看出面试官有什么问题
    woomly
        18
    woomly  
       224 天前
    你完全不用怀疑自己,他们也并没有好到哪儿去。暂不说“面试造火箭、入职拧螺丝”,你就看来自真实用户的吐槽,你就知道他们开发的东西是什么货色 ===> /t/835641
    DhhhhhhL
        19
    DhhhhhhL  
       224 天前
    不用怀疑自己,面试官是傻逼
    zhangdawei
        20
    zhangdawei  
       224 天前   ❤️ 1
    把角色代换一下,你会发现,大概率他也只能说个名词。
    做 D 岗每天忙死,能保持技术不退步都是精力超群万中无一的。
    有一种面试叫做压力面试或者挫折面试。
    bonfy
        21
    bonfy  
       224 天前
    面试官 不合格

    如果是总监级别的,格局也太小了
    lwldcr
        22
    lwldcr  
       224 天前   ❤️ 6
    有些面试官的职责就是给你压力让你觉得自己很菜 实际上他们可能最后招了你 但是鉴于你面试的表现不给你开高薪
    也有些面试官就是纯纯的优越感爆表,想表现自己很牛掰

    但是面试本身就是双向选择,不爽了就不继续下去呗,不要把自己弄得太难受了
    sampeng
        23
    sampeng  
       224 天前   ❤️ 3
    第一个问题。。。多看书,当然看了也没用。绝大多数情况用不到
    第二个问题。。。说实话,咱们做互联网的,也不是高精尖,来来回回就那些东西。更多的应该是工程性的东西要掌握
    第三个问题。。。随缘
    Daiwf
        24
    Daiwf  
       224 天前
    其实很多东西工作中用到了当时是会的,我记得我当时调优系统的时候 JVM 那套熟得很,现在全忘了。。这玩意儿除非天天在调优。同理其他的一些知识也是。知道有这么回事。你直接问到细节,背不出来啊、、
    sun1991
        25
    sun1991  
       224 天前
    别多想, 说不定面试官就是想找个脸皮厚的, 进来专职和别的部门扯皮, 哈哈.
    zhy0216
        26
    zhy0216  
       224 天前
    @Macolor21 哈哈哈
    nicebird
        27
    nicebird  
       224 天前
    没啥问题吧,多学习。
    zhangxs1989
        28
    zhangxs1989  
       224 天前
    套路吧,打压你的自信
    harde
        29
    harde  
       224 天前   ❤️ 1
    如果面试官这个德行,可见部门氛围~
    NoString
        30
    NoString  
       224 天前   ❤️ 1
    传统压力面?
    twl007
        31
    twl007  
       224 天前
    这也太 mean 了……
    vevlins
        32
    vevlins  
       224 天前
    面试官说的话有什么问题,难道要鼓励式教育吗?
    也没人身攻击,一无是处”不是面试官说的话。
    Danswerme
        33
    Danswerme  
       224 天前
    @Macolor21 这是戳到他痛处破防了吧,哈哈哈哈哈。
    Leonard
        34
    Leonard  
       224 天前
    面试官是有点居高临下的感觉。

    项目亮点这种自己说了就行了,面试官可以自己觉得亮点不够亮,但什么叫没看到亮点。

    还有“网上看到一些名词就往简历上写”,这明显就是不礼貌。

    有点 PUA 的感觉。
    Torpedo
        35
    Torpedo  
       224 天前
    有可能是压力面(虽然很傻逼)
    也有可能是人的问题

    候选人什么奇葩都有,面试官当然也是
    coderluan
        36
    coderluan  
       224 天前
    这事不好说是谁的锅,因为主要问题有两点,一个是简历平庸,二是简历的技术点不熟悉,没办法判断哪个是根本原意。

    如果是技术点不熟悉,那么只是碰巧遇到了态度恶劣的面试官,即使换一个好的面试官,换些委婉的说法,那么楼主通用还是不能通过,还是得怀疑自己水平。

    如果是简历没亮点,那么妥妥是对方锅了,因为楼主又没临时改简历,而这都是三面了,三面因为简历刷人,这个行为就是否定前两面存在的意义,这算什么,拿楼主刷 KPI 吗?
    caiji11
        37
    caiji11  
       224 天前 via Android
    试试其他部门或者公司吧
    这个不值得
    forcecharlie
        38
    forcecharlie  
       224 天前
    我之前面过一次,技术上很认可我,没过,原因是我说了不加班,觉得不好管理。
    h82258652
        39
    h82258652  
       224 天前
    面试官问题更大

    1 、项目亮点,能有啥项目亮点,绝大部分客户端都是调后端接口的,能写个动画都不差了。除非你项目里有一般项目没有的东西,例如画板之类的。
    2 、这个我觉得楼主问题大些,不熟练的就别写上去。然后建议也排个序,熟练的靠前面写。
    3 、这个纯属面试官放屁,专业术语就那些。除非和第二点一样,楼主写了一堆楼主自己也不懂的。
    4 、一般即使不过,也会留时间让面试者提问的,面试本来就是双向的。

    --------------------

    1 、操作系统这个不好回答,win 、android 、ios 都不一样,win 可以看看 windows 消息机制。数据结构刷 leetcode 就是了。
    2 、这个我觉得能完美实现 UI 给出来的图就行了。然后动画,好的 UX 能给 app 增添不少。lottie 可以看看。
    3 、自信,不要慌就是了,把面试官当作你的同事,面试过程不懂可以适当提问。
    unco020511
        40
    unco020511  
    OP
       224 天前
    @h82258652 #39 你说的画板这个(手指轨迹,然后塞尔曲线圆滑绘制),如果用他的标准来说,可能也会与'常规工作'等同,哈哈
    easylee
        41
    easylee  
       224 天前   ❤️ 4
    焉知非福:

    我弟弟面试的时候,面试官极度和蔼并且强调技术氛围,故放弃另一家二线厂去了这家。
    之后呢,那位面试官,也就是 TL ,极度自私和奋斗逼画饼......
    codepark
        42
    codepark  
       224 天前
    大家看似平等,又好似不平等,有的人觉得你实力不行,就该训你,不训你你不会成长,有的人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要平等对待,不要居高临下,后者并不是鼓励教育哦,你正常的指出别人的错误,不给别人难堪,做为一个成年人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的,我认为并不需要利用这种扭曲的行为,展现自己的姿态说是为了你好,来让人难堪,哈哈。
    xtinput
        43
    xtinput  
       224 天前
    几年工作经验?
    fl2d
        44
    fl2d  
       224 天前
    对方一看就是面试新手,我也面过真“一无是处”的面试者,
    我直接微笑说:你的情况我了解的差不多了,我们讨论一下给你通知。
    根本不废话点评。
    macy
        45
    macy  
       224 天前
    怼他,这种情况我会怼死他,面过的大厂基本都被我怼过了,总问些有的没的,
    WaterMC
        46
    WaterMC  
       224 天前   ❤️ 1
    “问了简历上写的一些技能点,然后深入问了下,我确实没答上来,我承认能力不足”
    “说我在网上看到一些名词就往简历上写”

    ======

    我对这个有经历,偶尔几次我参与面试的时候,问过来面试的朋友,就是从对方简历中摘出来我知道并有一定了解的部分,进行问答的。
    1 、大部分人是可以有自信的阐述和说明,和我掌握的信息匹配,或者比我更高一筹。
    2 、但也有部分人,也回答的很流畅,但是整体比较空洞,或者就是百科的第一段话的复述。-- 这一类型的,至少是知道这个概念或者我片面认为是平时有涉猎、或者是准备简历时候查了有资料的。
    3 、有个别人,直言说简历是复制粘贴的,或者是找人代写的。这些词他都没看过 /没有了解过。但是能把他做过的项目说的条理清晰的。
    这几种并不会让我说出上述的结论

    4 、极少数个别的人,会用一些简单的短句子,概括性极高的词组,特别是几分钟的时间内,车轱辘话反复说。
    这一种的,我在面试的结论中, 是会直接给对方说,他没有用过 /不了解这个“名词”,如果想用就需要先查资料,不要直接看到这些词就拿来用。我的想法是:我这里面试肯定是不会通过了,但是给一些建议,让他能在下一个面试中规避一下,毕竟我没了工作也和对方一样是一个求职者,我们都是需要一份工作的。
    richardZhao
        47
    richardZhao  
       224 天前 via iPhone
    楼主没有 get 到面试官的考点
    这分明就是 pua 预防针,受得了就过了,受不了就滚=)
    pmx1990
        48
    pmx1990  
       224 天前
    作为一个面试过上百人的菜鸡面试官回答下
    1. 这个需要自己认真想想亮点是什么,其实日常工作并非一点两点没有,这样会给别人一种天天让你干啥就干啥的错觉
    2. 技能点确实要深挖一下,比如你写精通 tcp/ip ,我可能围绕着 linux 下的 tcp/ip 流程问下,甚至 listen port 时,Linux 做了些啥,每个人对精通有不同的认知
    3. 太没礼貌了

    2.1 操作系统可以试试
    https://study.163.com/curricula/cs.htm 看下哈工大的
    mekingname
        49
    mekingname  
       224 天前   ❤️ 3
    腾讯的面试官规范里面,明确提到了几个点:

    1. 不能打击或者嘲讽候选人
    2. 如果觉得候选人说的不对,不应该当场指出

    如果你在腾讯有认识的人,可以让他在内网曝光一下,这个面试官会受到严厉处罚。
    liuxingdeyu
        50
    liuxingdeyu  
       224 天前
    面试官的问题,再一个,学会带着面试官走,告诉他你干了啥,为啥要这么干,有啥思考,学会了啥
    muunala10221
        51
    muunala10221  
       224 天前
    建议向 HR 反馈 举报这个人
    cosmtrek
        52
    cosmtrek  
       224 天前
    面试是双向选择,保持自己的判断很重要。
    wzcloud
        53
    wzcloud  
       224 天前
    @Macolor21 面试除非基本知识都不会,其他的感觉就是眼缘的问题.你要真说工资不理想,又要说你不稳定什么的了...总之,不想要你,有的是理由.
    zamaojava
        54
    zamaojava  
       224 天前   ❤️ 3
    这算啥,虽然没有大佬强,中厂面试。上来面试官就说,看你工作经验挺久的了,丢几个 case 我们来深入探讨下。我说多线程,jvm 都还好。他说什么?你怎么工作 5 年了,还停留在 java 基础上深究呢?这个应该工作 2 年就玩会了。然后我又说计算机基础还好,他说什么?这个不是在大学期间就玩会了吗?我感觉你的方向有问题,你应该专注于云原生,领取驱动这方面的研究,今天就到这里吧。他妈的,我差点以为他们 cncf 贡献者,百度看下,就是没技术的零售对接业务。奇葩很多,心态说不被影响是假的,慢慢克服加油吧。
    smdbh
        55
    smdbh  
       224 天前
    @pcbl 不要管他说什么,最后也来句 ”没啥特别的“
    chengquan17
        56
    chengquan17  
       224 天前
    我面试一般不会当场说候选人哪里不好,一般都是说“没事,好的,没关系”,然后复议的时候再聊聊候选人有哪里不足。当面怼人只能说太 low 了
    yazoox
        57
    yazoox  
       224 天前
    面试有的时候,就是缘份... 碰运气而已
    HeapOverflow
        58
    HeapOverflow  
       224 天前
    这面试官人品不太行啊,感觉很不尊重别人,是那种自以为是 自恃清高的人。。。
    ro2020
        59
    ro2020  
       224 天前
    有时候面试官的作用就打击人的,为了压 base ,不要太把他的话放心上。自己的技术虽然还有需要学习的,但也不是一无是处,不然也不会面到第三轮的。
    cnin0770
        60
    cnin0770  
       224 天前   ❤️ 1
    我也觉得对一般工作和一般人而言 “亮点”是个很无聊的问题 并不能体现一个人除侃侃而谈以外的能力和价值 具体而言 如果一个开发有亮点 大概率是管理失职
    除非是面试的人主动提的亮点 不然追着亮点问 那这人能力真的很有限 至少对面试毫无准备(面试官当然需要准备 那是他的工作)

    op 该学学吧 别被这样的人影响心态
    GioGioGio
        61
    GioGioGio  
       224 天前 via iPhone
    他作为面试官 见的人自然多,从别人那里学来的也多,就是这么个道理
    favtony
        62
    favtony  
       224 天前
    作为 pua 受害者,基本可以认为是 PUA ,lz 先搜一下他的定义看看
    7gugu
        63
    7gugu  
       224 天前 via iPhone
    不用陷入无限自我怀疑,直到自己不足,主动去改善就好了,就当是刷经验了,下次肯定就稳了啦🤷‍♂️
    MakHoCheung
        64
    MakHoCheung  
       224 天前
    各位 V 友作为面试者如何看待亮点、作为面试官又是如何看待亮点的呢
    ShotaconXD
        65
    ShotaconXD  
       224 天前
    我碰见上市公司技术总监问问题类似: 你对 mysql 有什么了解, 你对 redis 有什么了解
    再就是同一家公司的多轮面试每轮都要做自我介绍
    wormcy
        66
    wormcy  
       224 天前
    上梁不正下梁歪,面试的时候感到不适,就算入职了体验也不会好
    CEBBCAT
        67
    CEBBCAT  
       224 天前 via iPhone
    这个面试官格局差点意思,不是个体面人。老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把候选人搞得下不来台有什么好处?作为技术总监,把别人打趴下不是本事,让别人敬仰你才是方向

    换是我的话,可能和 HR 反映一下
    NeoZephyr
        68
    NeoZephyr  
       224 天前
    面试官普遍都这种比较刻薄的语气说话的
    codyfeng
        69
    codyfeng  
       224 天前 via Android
    也可能是故意给你压力,看你的反应。
    hhjswf
        70
    hhjswf  
       224 天前
    不必怀疑人生。过了鹅厂 2 面知识储备应该没有问题。三面把人说的啥也不是多半是刁难
    hhjswf
        71
    hhjswf  
       224 天前
    op 这更新,经典 pua...
    enchilada2020
        72
    enchilada2020  
       224 天前 via Android
    哈哈 这么难受的三面都过了 那咱还去吗
    kingfalse
        73
    kingfalse  
       224 天前
    这标题........看着就有种公众号卖课的意思
    Cielsky
        74
    Cielsky  
       224 天前 via Android
    @Macolor21 工资不理想不也是个人的事吗。
    感觉这面试官故意找茬
    tankren
        75
    tankren  
       224 天前
    这是个喜欢 PUA 下属的领导
    Zeonjl
        76
    Zeonjl  
       224 天前 via iPhone
    看看它们的产品有什么亮点!照着说就对了。没有?只有潮点?
    ohmyzsh
        77
    ohmyzsh  
       224 天前   ❤️ 1
    打压下,工资好谈,以后好管
    ohmyzsh
        78
    ohmyzsh  
       224 天前
    楼上有说自己是 PUA 受害者的,我也遇到过在一个月内被实习上司不停否定的经历,现在想想幸好当时一个月就走了,年轻气盛还是有好处。
    xsqfjys
        79
    xsqfjys  
       224 天前
    三十分钟就 PUA 成功了?这是个高手
    wangyzj
        80
    wangyzj  
       224 天前
    PUA
    ykk
        81
    ykk  
       224 天前
    抗压能力太差
    unco020511
        82
    unco020511  
    OP
       224 天前
    @enchilada2020 #72 是啊 我也在想到底还要不要接着面
    chocolate518
        83
    chocolate518  
       224 天前
    工作了几年的人就不要写精通 xxx 这种简历了,面试官没什么问题,他想知道你深入做过什么东西,遇到什么问题,有什么思路,是怎么解决的。这也就是所谓亮点。并不是说你要开发一个多么大的工程。
    ps 现在做客户端的人少了,毕竟你到了 3 面,如果特别缺人,也是能进下一轮的,但是你面试不好 offer 就低一点可能。
    unco020511
        84
    unco020511  
    OP
       224 天前
    @chocolate518 #83 我简历一个精通都没写的,'精通'我不会随便写的
    chocolate518
        85
    chocolate518  
       224 天前
    @unco020511 类似啦,按照你说的 。面试官挑了你写的技能点深入问了下,你没答上来,其实我建议就不要写这种,就是事情,讲故事,然后把你用到的技术揉进去就完了 ,要引导面试官。
    lap510200
        86
    lap510200  
       224 天前
    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总监面,问了问题也不够细节也是很笼统的,你怎么应对都能挑刺,还被教育一顿做了这么多年这些都不知道,不就是比人早出来十年吗
    unco020511
        87
    unco020511  
    OP
       224 天前
    @chocolate518 #85 你说的有道理,我虚心接受
    Feiex
        88
    Feiex  
       224 天前
    经典面试套路嘛,你要是跟他硬杠反而过不了面试,建议换一家
    jadec0der
        89
    jadec0der  
       224 天前
    很多年前刚入行的时候,互联网公司还没什么光环,那时候面试一趟能学很多东西,错误的点会被指出来,结束还会告诉我什么东西我应该了解一下,通过问题管中窥豹也能了解到一点大公司在搞什么。

    后来我当面试官的时候 HR 已经告诫我们不要多说了,候选人说错了不要告诉他,直接进入下一个问题就行。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反正我已经过了要从面试学东西的阶段了。
    chocolate518
        90
    chocolate518  
       224 天前
    @unco020511 换位思考,你写了好多技术点,总有对方熟悉深入的 人家拿来一问,面试官总是强势,加油。另外我建议能进鹅厂还是进,不要考虑二线 offer ,不管是眼界,还是思维模式都会有改观。即使是垃圾部门,你镀金出来也会不一样。除非你有其他一线大厂做比较 再挑这个。
    yvescheung
        91
    yvescheung  
       224 天前
    明显是为了压制你搞的 pua 啊,这样一来你就没脸多要工资,进去了以后也没底气只能逆来顺受
    dwlovelife
        92
    dwlovelife  
       224 天前
    @zamaojava 多线程的问题难道不复杂么,各种 JDK 大佬都直面说多线程问题是非常复杂的问题,多线程研究好了那也是大佬
    holydancer
        93
    holydancer  
       224 天前
    别,这哥们儿说不定很 real 的,有可能你进去后会和他成为朋友哦
    hekunhotmail
        94
    hekunhotmail  
       224 天前
    总监面有一部分是压力面,看你能不能抗住压力,很正常的
    jdjingdian
        95
    jdjingdian  
       224 天前   ❤️ 6
    我觉得吧,作为程序员,你难道不应该觉得自己很厉害很牛逼别人都是泄特吗?当然我这里的意思不是自负和歧视别人,我所说的是应该对自己有自信,肯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别人可能厉害,但我自己也不差,即便有什么知识点一下子答不上来,又有什么问题呢?是谷歌不会用还是不上 Stack Overflow ?
    反正爷不接受别人说我一无是处,爷虽然写的代码是屎山,但爷仍然顶级牛逼,自信要放光芒
    nevin47
        96
    nevin47  
       224 天前   ❤️ 1
    楼上的同学们,不要一上来就说面试官 PUA

    我之前面过一个印象深刻的,简历上写:熟悉 STL 的基本原理。我开始看着还挺感兴趣的,终于有人能聊聊 STL 原理了

    然后面试的时候我就问他,能不能以一维 vector 为例,讲一下这个容器在 push_back 的时候遇到内存不足,如何开辟新内存空间的

    结果这位同学说,用 vector 的时候不知道 push_back 是干嘛的

    最后这轮面试当然就草草结束了



    我觉得面试官其实到了工作中就是工作伙伴,其实很少谁天天没事儿 PUA 别人玩。而且面试的时候,一般都用简历作为蓝本,逐步引导候选同学来交流自己的技术能力和经验。其实我一般都习惯在问完别人问题之后,讲一下我自己的思路,然后告诉别人如果确实有不懂的,可以怎么去弥补疏漏。
    amirobotics
        97
    amirobotics  
       224 天前
    个人绝对面试官能力不足。只能为鹅厂找 007 奴隶,不能为鹅厂找人才。
    zlowly
        98
    zlowly  
       224 天前   ❤️ 1
    面试选拔,能力够不够,是要横向比较才知道的。
    看来在达到及格线后,所有面试人员中你还是有优势的,所以不用纠结于个人评语。

    老虎面前,你不用比老虎快,只要比其他人快就行了。
    leglo
        99
    leglo  
       224 天前   ❤️ 1
    进入下一轮了,建议你删掉这个帖子,万一被相关人员看到,横生枝节就不好了
    unco020511
        100
    unco020511  
    OP
       224 天前
    @leglo #99 谢谢,先不删吧,我下沉一下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6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21:39 · PVG 05:39 · LAX 14:39 · JFK 17:3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