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ifangtongxing28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107 页
回复总数  212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7  
5 月 13 日
回复了 nanofe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前端失业,有点点迷茫
攒了多少钱?

如果不走开发的路,其他路也不太轻松吧
你的工资增加了吗,工作时间减少了吗,压力减轻了吗
5 月 12 日
回复了 midsol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觉 AI Coding 比古法编程累多了
转产品经理吧
5 月 12 日
回复了 voidless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各位的 mbp 多久置换一次
你要是没买,那我说都一样

你要是新买,那肯定不一样

48 ,64 ,128 内存,有多大上多大

最后注意一下 mac 系统只有 5-7 年更新期,趁现在高价出二手给那帮说都一样的,换个新的也挺好的哈哈
5 月 11 日
回复了 kyri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老板要求用 AI 几周完成一年的工作量
看明白技术团队的地位了吗?

还幻想干技术能干到老了吗?

这老板也是真菜,出了事绝对喊你们半夜加班
5 月 11 日
回复了 lynan 创建的主题 旅行 最近去了一趟云南丽江旅行,分享游记
关心一下玉龙雪山坐缆车的人多吗
东北的 miniqmt 已经不能开了吗?
5 月 8 日
回复了 zhuangqh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Vibe 了个家庭资产管理 APP 全开源
插个题外话,楼主收到美股收益报税提醒了嘛
5 月 8 日
回复了 lambert97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周末双休会选择去爬山吗?
只想见识下是什么工作
5 月 8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其实没那么难找
看起来应该是 27 岁左右,学历不好判断,211 本硕以上?

其实侧面已经说明很卷了,不是吗
@Mitsutsuki 那还挺好,看来是偏传统的公司?
@chenliangngng 先声明,我也是打工人非杠。除了一家大外企,互联网大厂基本都背调仲裁。所以我挺想知道哪些企业不背调仲裁
@Mitsutsuki 不背调仲裁的企业很少了

现在求职者处境很难,尤其是开发人员,及时止损先
5 月 8 日
回复了 aikila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会膨胀,以填满你的可用时间"
每个季度都会盘点人力,趁你年轻的时候多压榨一点。至于你的健康和养老,这就是公司的短期利益的矛盾了。只要是理性经济的公司,都选择牺牲你的长远利益,增加自己公司的短期收益的
5 月 7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有两周离职还在被不停追加需求怎么办
@irisdev 反正国内就是这样,年轻的卡你背调,超过 xx 岁基本就很难了。跳槽多再 pua 一下。总之就是让你拿最少的钱,干最多的活。
5 月 7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还有两周离职还在被不停追加需求怎么办
你的背调完成了吗?

以后背调可能他们卡一下你?
5 月 6 日
回复了 desususul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好像很多人对 AI 一点都不在意?
你聊了就有钱了吗?
5 月 6 日
回复了 cpalead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一人一本炒股书籍推荐
又一颗绿哟呦的韭菜入场了,欢迎你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9:10 · PVG 17:10 · LAX 02:10 · JFK 05: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