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us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23 页
回复总数  2452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3  
11 小时 40 分钟前
回复了 clacf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搞 token 调用排名了,使用率低的影响绩效考核。
单独拉一个仓库,接到 codex 里,每天把你正常开发的 feature 使用 goal 发给 codex ,不用管最终结果,就一直放那就行了
13 小时 2 分钟前
回复了 lchkid 创建的主题 NAS Xiaomi 智能存储(NAS)开启众筹, 4TB 2299 起
@ThisDay #76 虽然但是,codex-cli 是 rust 写的,不用 node
2 天前
回复了 ryougifujin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高估了 GPT5.5 ehigh 的能力
@qazwsxkevin #11 用的是官方订阅 200 刀的套餐,没有经过任何中转,直接登录的账号,另外也没有用任何 agents.md
2 天前
回复了 ryougifujin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高估了 GPT5.5 ehigh 的能力
可能是降智了
我让它拆分重构一个 8k+的 ts 文件
它先帮我 copy 了一份然后 rename
在原始文件中导入这个新的文件
然后和我说重构完成,现在只有一行代码
假如模型厂商在训练模型的时候就直接训练模型代号数据的话,那模型厂商想换代号怎么办?
@unt #3 agent 只支持这个有什么问题吗
14 天前
回复了 zwyhzx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win app+proxifier 配置踩坑
https://github.com/musistudio/codexl
可以用这个直接配置 proxy url
你可真逗,plus 都用不完了谁去买 pro 啊
独家?直接在 codex 的浏览器中登录 chatgpt 网页版然后让它操作浏览器这有什么难度吗?
慎重给本地小模型过高的权限
小模型参数量太小只是储备不够甚至无法分辨一些提示词注入以及一些危险指令,极端一点,写代码执行一些操作时如果格式不对也可能造成很严重的问题
@EyebrowsWhite "手机操控 codex 更舒服",不知道你是不是重度用户,移动端和桌面端会话不是实时同步的,桌面端发起一个任务,手机弹出一次权限审批不处理,转到桌面端处理,然后手机端的会话会被一直卡在权限审批结束,即使桌面端任务已经完成了还是这样
@SuperJarvis 我是达到 30k star 后去申请的,并且三个月内有提交代码
@d3George
https://i.v2ex.co/NJ1190j8.jpeg

确实是最近才开始的,我已经用了快三个月了
5 月 31 日
回复了 VibeCoder 创建的主题 Codex [通知] Codex 明早重置额度,上号,/fast 开蹬了
@BeautifulSoap 我全程并没有评价 openai 频繁重置这个事情,我只是针对重置时间的计算提出异议
5 月 31 日
回复了 VibeCoder 创建的主题 Codex [通知] Codex 明早重置额度,上号,/fast 开蹬了
@musi #21 这个时间取决于 openai 主动重置后用户第一次使用的时间,主动重置的时间这个全世界都是统一的,用户啥时候在重置后第一次使用就必须按照你们说的那样统一在那一两天???
5 月 31 日
回复了 VibeCoder 创建的主题 Codex [通知] Codex 明早重置额度,上号,/fast 开蹬了
@BeautifulSoap https://v2ex.com/i/nD69q9ze.png
来看看你的,是不是 2026 年 6 月 7 日 13:38 这个时间点重置
5 月 31 日
回复了 VibeCoder 创建的主题 Codex [通知] Codex 明早重置额度,上号,/fast 开蹬了
@BeautifulSoap 不然你截个你下次刷新的时间截图,我也截个截图,看咱俩时间精确到分是不是一样的不就完了?
5 月 31 日
回复了 VibeCoder 创建的主题 Codex [通知] Codex 明早重置额度,上号,/fast 开蹬了
@BeautifulSoap 你才是不懂别说话,要是上周 openai 主动重置之后到现在我一直没用呢?
5 月 31 日
回复了 VibeCoder 创建的主题 Codex [通知] Codex 明早重置额度,上号,/fast 开蹬了
@BlueSkyXN 你自己 7×24 都 codex 不代表别人要跟你一样,你没有生活还不让别人有生活吗?
5 月 31 日
回复了 VibeCoder 创建的主题 Codex [通知] Codex 明早重置额度,上号,/fast 开蹬了
@BlueSkyXN 又不是所有人周末都用 codex ,我说根据使用时间重置有什么问题吗?你可真逗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8:45 · PVG 02:45 · LAX 11:45 · JFK 14: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