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邮件,公司自建模型调用排名。调用量低的开发,直接被通报了。警告使用率低的影响绩效考核。
问题这个模型的规模只有 32b ,大家都不想用。想过用龙虾来挥霍 token ,但是公司会审计提问数据,不能灌水。
天塌了,感觉 ai 时代,程序员一样要沦为资本家的牛马。
问题这个模型的规模只有 32b ,大家都不想用。想过用龙虾来挥霍 token ,但是公司会审计提问数据,不能灌水。
天塌了,感觉 ai 时代,程序员一样要沦为资本家的牛马。
1
GeruzoniAnsasu 14h 24m ago
要么怼要么忍,写篇深度文章剖析 AI 编程的最佳实践、治理模式、模型选型和厂商分析,再说明 32B 是外行指挥,这东西邮件一群发都没人敢拿你怎么样
|
2
frank1256 14h 24m ago
多少有点大病
|
3
Gemini4422335 14h 23m ago
多开 agent 进行开发,几句话就能十几 M
|
4
NathanInMac 14h 22m ago token 用量这东西太好刷了,只能说管理水平就这样了
|
5
clacf OP @NathanInMac #4 有没有什么好点子,关键提示词还不能灌水
|
6
NealLason 14h 17m ago
试试 oh-my-openagent 的 ultrawork 模式,刷 token 应该问题不大
|
7
x86 14h 16m ago
福利中转站走起🤣
|
8
darksword21 PRO 关键是 32b 怎么用啊,就算刷一亿 token 感觉也出不来什么东西
|
9
NoobNoob030 14h 14m ago
建个本地分支,让引入一些很重的 skill 框架,类似 superpowers 这种 TDD + subagent ,你罗列笼统的计划,然后让 AI 自己去跑,token 烧的飞起
|
10
remarrexxar 14h 12m ago 下一步就是抓 token 用量最大的人问烧了这么多 token 有多少产出,比过去有多少提效
|
11
clacf OP @remarrexxar #10 往死里整啊
|
12
lyxxxh2 14h 11m ago
想要不被发现灌水,有点难。
那就灌相关的,被发现就互怼。 |
13
toubi 14h 11m ago
挂个中转站,我们帮你烧
|
14
chenluo0429 14h 8m ago via Android
合理建议直接单独拉一份你们的项目,开个 agent ,然后把你们的正常需求发给它让它自娱自乐。
拉清单没问题,32B 模型和现在主流的模型比,跟弱智就没什么区别。弱智的规定上面必然有一个强力的弱智领导,这个能推下来,你直接的反抗是没意义的。 |
15
Liu6 13h 47m ago
这不简单吗? 每天正常用, 他改完后 你回滚一下, 然后再用好的 AI 不就行了? 就是每次问题提 2 遍就行了
|
16
beisilu 13h 36m ago
不都 spec based 了吗,写好文档,弱智 ai 做一遍,自己买的 ai 做一遍。
顺便还能对比一下产出,发上来给大家当个乐子看。 |
17
wutong0369 13h 33m ago
直接一个需求让 ai 不要弄最终版,先临时思考十几个版本,每次思考一个版本的时候重新开 agent 重新加载上下文
,token 量不上来了. |
18
musi 13h 31m ago
单独拉一个仓库,接到 codex 里,每天把你正常开发的 feature 使用 goal 发给 codex ,不用管最终结果,就一直放那就行了
|
19
Simle100 13h 29m ago
|
20
acthtml 13h 25m ago
哈哈,天真的领导。
|
21
suckinbottle 13h 25m ago
请问 32b 的模型调用来干嘛?
|
22
yangxiaopeipei 13h 19m ago
哥,你回家相妻教子吧。别受这气。
PS:这位老哥老婆年薪 130w |
23
yisheyuanzhang 13h 19m ago
codex 开目标模式。。。。
|
25
hahiru 13h 7m ago
简单啊,你就正常写,每天定期让这个强无敌的 32B 模型帮你进行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你可以用一个小技巧,就是让审阅进行递归,意思就是引导 AI 不断推翻自己刚才的修改意见。反正解释就是在审阅,奈何它不中用啊。
|
26
kuviki 12h 45m ago
把 Codex/ClaudeCode 的请求转发一份发过去,响应直接丢了
|
27
heyjei 12h 44m ago
32B ,挂中转站都没人要啊。
你把需求提的模糊些,code base 整的大些,所有的项目都放在一个目录里,token 不蹭蹭的刷嘛 |
28
w0017 12h 43m ago
让外面的 ai 帮你生成一堆业务问题,写个程序来循环遍历这堆问题调用你们的 ai 。完成后让自己的程序再找外面的 ai 生成新问题,不可以重复。
|
29
lgc931018 12h 31m ago
一直开 codex 5.5 xhight 一直稳居 token 第一
|
30
ooee2016 12h 20m ago
32b?
|
31
jackerbauer 12h 18m ago
这个模型能用来干嘛?
|
32
cutiechi 12h 17m ago |
33
interim 12h 16m ago
@yangxiaopeipei 原来是他,这个帖子我有印象,太夸张了。两年从 20W 飙到 130W.
|
34
listen2wind 12h 2m ago
|
35
clacf OP @listen2wind #34
![]() |
36
lookenghua 11h 15m ago
可以用来 review,计划,同样的功能实现完一遍,然后撤销
|
37
LabJo 10h 49m ago
我司搞过,两星期就扛不住成本了,改成每月限额申请
|
38
Clannad0708 10h 44m ago
@clacf #5 你直接 superpower 一开吧写的能力关了,让他无限分析项目输出文档,构建计划,构建未来开发方向
|
39
akakidz 10h 39m ago
给 Hermes 写好 prompt 让他帮你调用就好了
|
40
m1nm13 10h 30m ago
直接 cc hook 加一个, 每次你提问都跑一个相同的提问的请求给这个模型. 这不就成了吗?
|
41
kleos 9h 35m ago
hermes 的 token 使用量根本扛不住,我加了几个 agent 和 skill 就,用的 ds ,费用就已经快突破我的日工资了
|
42
ooppstef 9h 27m ago
?跑跑 agent ,多扫一下全局,这花 token 有什么难的? 搞排名的公司,大概率是这个领域负责人估计不太懂。而且,真要搞排名,你确定费用扛得住??
|
43
zzy904494436 9h 7m ago
vibe coding 风靡后,
我幻想的:工作量不变,code 质量更高,每天 6 点下班~ 实际的:工作量加量,并发多个需求,加班依旧~ |
44
mlsnatalie 9h 4m ago
每个项目先重构 100 次
|
45
gadfly3173 9h 2m ago
这模型给 FIM 了吗?感觉拿去给代码补全用还行,使用量也很高
|
46
qbmiller 8h 42m ago
找个架构代码,让他用你们用的语言重构。让他写去吧。
|
47
limusi 6h 14m ago
教你一招, 让 agent 去读各种数据库, select * from xxx, 轻松爆 context 窗口, 你会看它气喘吁吁没多久就 auto compact
一个数据源, 输出十八种数据可视化图表... 选顺眼的做日报周报.. 再形成 daily routine, 甚至 hourly routine.. |
48
cpalead 5h 42m ago
能说下你老婆多大吗
|
49
zerovoid 1h 43m ago
要么是管理水平低下,
要么是服从性测试, 总之这政策能推行下去,看之不似人。 |
50
EVJohn 23 mins ago
老哥,你真的挂个中转站给我吧,我帮你烧,一个礼拜 2 billion ,绝对烧得老板嗷嗷叫
|
51
EVJohn 19 mins ago
你要不让这个 32B 的模型跑 CI/CD 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