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usi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123 页
回复总数  2452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23  
2025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sunlin123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通过 openrouter 来使用 claude code 的,就不怕 claude 封你啦
@likeme 你不会直接用的 r1 吧
2025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sunlin123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通过 openrouter 来使用 claude code 的,就不怕 claude 封你啦
@musi 我错了,不该发长图的,在评论区发长图体验极差
2025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sunlin123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通过 openrouter 来使用 claude code 的,就不怕 claude 封你啦
@musi 附一个我的使用案例:
我正在开发一个类似于 chrome devtools 中的 Recorder 录制用户操作路径的功能,于是我想了解 chrome 是如何实现的,就克隆了这个仓库 https://github.com/ChromeDevTools/devtools-frontend ,根据该仓库询问 claude code ,以下对话均使用 deepseek-v3 模型,不精确统计大概花费 1 人民币毛不到,但最终解决了我的这个需求

https://www.v2ex.com/i/4dYzf95o.png
2025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sunlin123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通过 openrouter 来使用 claude code 的,就不怕 claude 封你啦
@2ruowqe9r 目前直接接入 deepseek 在多轮对话中的指令遵循还有些问题,我正尝试修改提示词进行优化。

不过我现在最常用的是让 cc 帮我解释一个大项目中的某个小功能是如何实现的,这种场景目前 ds 能很好的应对,如果是多次调用工具可能最终只会给输出代码而忘记调用工具
2025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sunlin123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通过 openrouter 来使用 claude code 的,就不怕 claude 封你啦
第一次在站内看见自己的项目被分享了,附一个前情提要 https://www.v2ex.com/t/1114144
2025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revival83 创建的主题 iOS 大伙儿在 iPhone 上除了 safari 和 chrome 还有什么主力浏览器
@lis66951735 草率了
在过去 365 天里充值 ⩾ $20 可以获得 PRO 徽章
我说我怎么没有
2025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LnTrx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腾讯云 EdgeOne 推出 “全球首个支持中国访问的免费 CDN”
免费?忘记微信小程序的云开发了吗???互联网真的没有记忆吗?
2025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revival83 创建的主题 iOS 大伙儿在 iPhone 上除了 safari 和 chrome 还有什么主力浏览器
op 的这个 PRO 是充了会员?可是也没看见 V 站有充会员的地方啊?
苹果做不出来 AI 现在开始炮轰这波生成式 AI 没用了
2025 年 6 月 16 日
回复了 mus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逆向了 Claude Code,并接入了 qwen
2025 年 6 月 14 日
回复了 mus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逆向了 Claude Code,并接入了 qwen
@nianlifeixing 我并没有用免费模型,目前 deepseek 官网和火山引擎的混着用,后面会通过路由将长上下文转发到 gemini-2.5-pro 去处理

整体的开发思路还在整理,后面会在项目中增加几篇文章用于描述思路和我的一些实践
vibe coding 一时爽
断点 debug 火葬场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defaq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有人用吗?
@czyt 抱歉没看消息,不过那个 issue 好像已经解决了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defaq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有人用吗?
@wyfig #40 那肯定不会直接用 reasoner ,不过目前正则尝试在 chat 模型在多轮迭代中如果无法完成任务就切换到更高级的模型,可能是 reasoner ,也可能是其他的模型,官方的 64k 确实有问题,我在 calude code 中用一段时间会把这个大小给撑爆,我现在在用火山引擎的,提供了 128k 上下文还支持缓存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defaq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有人用吗?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defaq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有人用吗?
@wyfig
首先,我应该不会一天连续 8 小时使用 deepseek ,即使是我人工编码我也不会连续 8 小时编码(到目前为止我在三天内使用了 deepseek 1600w 的 token ,共花费 11 块 RMB ,无优惠时间段计价)

其次,如果有托管编码需求我会尝试在 deepseek 的优惠时间段内给 claude code 一些具体的任务让它处理,这个目前还在探索。

最后,这个项目的目的肯定不是替代掉 claude code + claude 模型,只是给用户带来更多可能和解锁更多场景。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defaq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有人用吗?
@gorvey #32 我目前的使用方法是用 ds 帮我查找一些新仓库的某些功能如何实现的方法,以及对功能的文档编写,有少量使用 ds 帮我写代码的场景,目前正在探索用 ds 自己优化这个项目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defaq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有人用吗?
@wyfig #33 还真不是这样的,claude code 做了很多工程上的优化,claude code 好用绝不仅仅是用了 claude 4 sonnet 模型,同样用了该模型的 trae 你见过有谁这么吹好用了。至于你说的“如果用 DeepSeek 的话,直接用 Cline 或者 Roo Code 可能效果更好了”,你这不前后矛盾了么,如果仅仅是因为模型带来的巨大提升那我再 Cline 或者 Roo Code 用 claude 4 不也应该效果更好?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defaq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有人用吗?
@mingmingtiexue #24 是使用 ccr code 方式启动的 claude code 吗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2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0:40 · PVG 08:40 · LAX 17:40 · JFK 20: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