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hein'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athein

Eathein

V2EX member #546403, joined on 2021-05-26 17:29:2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9220
我这情况,等 YU7 有必要吗
汽车  •  Eathein  •  Apr 1,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corningsun
23
部门开始每日统计代码提交行数了
  •  1   
    职场话题  •  Eathein  •  Feb 16,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Her0
    144
    快过年了无心上班,分享下你们常刷的摸鱼论坛?
  •  1   
    分享发现  •  Eathein  •  Aug 22,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dsfasdfasdfe
    49
    Eathein's recent replies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ivae 问与答 餐饮店油烟气非常大要怎么处理好
    系统窗里门道也比较多,如果真的决定换,记得提前自己研究研究,货比三家,再下手。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ivae 问与答 餐饮店油烟气非常大要怎么处理好
    能理解楼主的愤怒,来硬的楼上已经提了不少。我作为旁观者,提一点不是办法的办法,就是从窗户下手。不知道你现在用的什么窗户,如果是那种能平移的窗户,那隔绝效果确实不大好,可以考虑换成密闭性比较好的系统窗。我家窗户换成系统窗后隔音效果好了很多,我推测对油烟的隔绝效果也会好一些。然后可以和店铺协商看他们能不能给出点换窗户的钱?

    只是提供一个思路,如果 OP 现在的窗户就是系统窗,那当我这条没说。
    凑凑热闹
    d2FuZ3lvbmdoZW5nOTdAZ21haWwuY29t

    谢谢老板
    May 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fj354366 职场话题 外科专硕毕业,看不到希望
    毕竟没走过的路自己没亲自踩过坑。当了程序员才知道只有很小一部分人才能进大厂,大多数人也都是在焦虑中度日。
    May 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fj354366 职场话题 外科专硕毕业,看不到希望
    现在软件工程出来能干啥?啥东西 ai 干不出来...我还后悔当年咋不学医呢,我看知乎上的很多人都在推师医公,越老越吃香,说程序员就是青春饭。总之,这就是个围城,因为人总会美化那条自己没走过的路。
    May 19
    Replied to a topic by iosyyy 吐槽 首页最热全是中转站推广也是没谁了
    也说明需求量确实大
    FRE-ddbd8d26 感谢老板
    试了下 codex 连不上...
    IDL 1153 谢谢老板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0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8:40 · PVG 16:40 · LAX 01:40 · JFK 04: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