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站里小米 NAS 的帖子,2299 起带 2T×2 硬盘,配置还没完全公布,评论区基本都在猜是 ARM 方案、定位家庭备份。
结果今天发现迅雷上周也出了一款 NAS ,899 元不带硬盘。

刚看完站里小米 NAS 的帖子,2299 起带 2T×2 硬盘,配置还没完全公布,评论区基本都在猜是 ARM 方案、定位家庭备份。
结果今天发现迅雷上周也出了一款 NAS ,899 元不带硬盘。

1
qW7bo2FbzbC0 1 day ago
迅雷搞这个算是很有经验了,网心云
|
2
zhangkai1024 1 day ago
我宁愿买 115 永久了 ,之前有 nas 群晖的,硬盘居然被格式化过一次 无语死了 存的东西全没了
|
3
zero47 1 day ago
双盘位看来只能 all in boom
|
4
win8en 1 day ago via Android
@zhangkai1024 是的,没有剪辑需求,没有对速度有强烈需求,网盘更有性价比
|
5
mokeyjay 1 day ago 不敢买,感觉会偷带宽
|
6
no996 1 day ago
相当于 360 出小龙虾
|
8
defaw 1 day ago
冷知识,一个 usb3 的双盘 sata 座子 99 ,插 orangepi 上用 4 年了好好的,smb 记得用 ksmbd ,性能比 samba 好得多。
|
10
nothingt 1 day ago
就怕它后台偷宽带
|
11
dushixiang 1 day ago
看了一下 CPU 内存型号都不敢写
|
12
aimuz OP 偷不偷不好说,但不让刷飞牛
|
14
xiangxiangxiang 1 day ago
@mokeyjay 哈哈哈 这就是口碑
|
15
luojianxhlxt 1 day ago
迅雷以前出过轻 NAS ,号称下载不限速,后面还是坑人了
|
16
clacf 1 day ago
怕迅雷会倒闭
|
17
Cruzz 1 day ago
迅雷白给你敢用么,硬件白送你,然后白用你家宽带没毛病吧。
|
18
jjtang11 1 day ago
迅雷+nas ,死去的回忆又回来了,当年花了两百多买的玩客云,当场出了能赚一千多,但是贪心没卖,后面一文不值
|
19
wanguorui123 1 day ago
小米的关联米家智能生态,不是一个段位,小米的会卖爆
|
20
lujiaosama 1 day ago
大概率成为 PCDN 的受害者,或者充会员才能解锁带宽上限。
|
21
monkey110 1 day ago via Android
号称永久下载会员 500 多的迅雷玩客云。已经倒闭几年了,还敢买迅雷的产品吗?
|
22
admingyu 1 day ago
迅雷一拍脑袋,把 PCDN 擦掉该成 NAS ,还不用给硬盘售后,还能做到比小米便宜
|
23
lichdkimba 1 day ago
可惜硬盘价格太高了
|
24
unusualcat 1 day ago
迅雷的尿性,几乎可以确定会在后台偷偷做 pdcn 疯狂上传,一用一个不吱声
|
25
ebushicao 1 day ago
小米那个要等配置出来才能判断,迅雷这个反正拉完了。
理由: 1. 迅雷有前科,这个玩 NAS 的或多或少都知道。 2. 硬件一般,只说了 arm 方案,没说具体型号,商品详情图连核心数都没说,还是在官方宣传视频找到了四核心描述。 3. 软件拉跨,主打迅雷原生下载... 不可否认迅雷下载确实很有用,但为此专门买个 NAS 还不至于... |
26
FireKey 23h 33m ago
小米口碑再烂也不是迅雷能碰瓷的
|
27
csfreshman 23h 12m ago
@mokeyjay 这绝对不是刻板印象,哈哈哈
|
28
shuiduoduo 22h 56m ago via iPhone
肯定不是 x86 arm 没啥好玩的
|
29
Overfill3641 22h 44m ago
@zhangkai1024 但是 115 会损坏文件(例子站内就可以搜到),如果是完整性有要求的文件,没有备份是一样的。
|
31
abctest 21h 49m ago
迅雷的产品直接忽略,迅雷做了那么多硬件,路由器、下载盒子、矿机……几乎没有维护下去了的。
|
32
est 20h 22m ago
小米的 NAS 底层逻辑是备份照片
迅雷这个是干嘛呢?下片? |
33
zxih123 18h 13m ago via Android
买迅雷还不如买绿联
|
34
coderlxm 18h 10m ago via iPhone
迅雷屁股是不干净的
|
35
63123719 16h 17m ago
迅雷时光机 等等被坑不知道多少次了
|
36
wxunm60tAn8bODGs 16h 13m ago
现在硬盘太贵了。
|
37
EvaElfie 16h 2m ago
设备本身没问题,但是迅雷出了然后倒闭跑路的 NAS 得有两三个了吧。。。
|
38
liyafe1997 15h 0m ago
@shuiduoduo ARM 其实也还好呀,现在不管 Windows 还是 Linux 的生态都起来了,我主力机甚至是 WoA ,日常各种开发环境是 ARM64 Linux ,用着都没问题
|
39
liaohongxing 9h 24m ago
小米的要是能跟 车的录像/小米摄像头/小米手机相册 深度联动同步,我有考虑买一台。
|
40
mrcotter2013 9h 10m ago via iPhone
PCDN 警告
|
41
Geon97 4h 57m ago
先看硬件详细配置再看价格吧
|
42
zw2019 1h 51m ago
99 我会考虑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