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开发实用技术导航
NSHipster 中文版
http://nshipster.cn/
cocos2d 开源 2D 游戏引擎
http://www.cocos2d-iphone.org/
CocoaPods
http://cocoapods.org/
Google Analytics for Mobile 统计解决方案
http://code.google.com/mobile/analytics/
WWDC
https://developer.apple.com/wwdc/
Design Guides and Resources
https://developer.apple.com/design/
Transcripts of WWDC sessions
http://asciiwwdc.com
Cocoa with Love
http://cocoawithlove.com/
Cocoa Dev Central
http://cocoadevcentral.com/
NSHipster
http://nshipster.com/
Style Guides
Google Objective-C Style Guide
NYTimes Objective-C Style Guide
Useful Tools and Services
Charles Web Debugging Proxy
Smore
RmondJone
V2EX  ›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  
  •   RmondJone · 17h 45m ago · 6203 views

    待终止通知

    经进一步审查与您的 Apple 开发者计划会员资格相关的活动,我们发现您的会员资格或与您的帐户关联的会员资格已被用于不诚实或欺诈活动,违反了 Apple 开发者计划许可协议。鉴于已发现问题的严重性,与您的 Apple 开发者计划帐户关联的所有应用均已从 App Store 下架,并且您的帐户已被标记为待移除。由于您的帐户已被标记为待移除,所有收益支付均已暂停,应用转移功能也已禁用。收到此消息后创建新帐户可能会导致新帐户或关联帐户被终止。

    不诚实或欺诈活动的证据:

    您帐户提交的应用采用了概念或功能切换策略来规避审核流程,例如在审核后动态填充不同的应用内容、提交带有隐藏功能的应用、反复提交误导性应用,和/或提交包含您无权提供或不适合 App Store 的内容的具体引用的应用。

    违反的准则或条款

    上述不诚实或欺诈行为直接违反了《苹果开发者计划许可协议》第 3.2(f) 条,该条规定:“您不得直接或间接实施任何旨在干扰苹果软件或服务、本协议意图或苹果商业惯例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采取可能妨碍 App Store 、自定义应用分发、TestFlight 、Xcode Cloud 、Ad Hoc 分发或本计划的性能或预期用途的行为(例如,提交针对您自身应用或任何第三方应用的欺诈性评论,选择与第三方应用名称实质上相似的应用名称以造成消费者混淆,或抢注应用名称以阻止合法第三方使用)。此外,您不得参与或鼓励他人参与任何与您的受保护产品或相应产品相关的非法、不公平、误导性、欺诈性、不正当或不诚实的行为或商业惯例(例如,进行诱饵式营销)。定价、误导消费者、欺骗性商业行为或对其他开发者的不正当竞争)。”

    125 replies    2026-06-25 00:28:40 +08:00
    1  2  
    OysterQAQ
        101
    OysterQAQ  
       8h 58m ago
    我也用黑苹果打包上线,没出过问题,也有白苹果设备就是了
    beimenjun
        102
    beimenjun  
       8h 53m ago   ❤️ 1
    感觉雷点满满,几个建议:

    1. 不要用自己的电脑给其他明显不合规的 App 打包上架,这会让你的账号和机器被标记;
    2. 不要使用黑苹果来进行打包开发,这往往是自投罗网;
    3. 不要买来路不明的二手设备来进行打包开发,你根本不知道之前的用户拿它来干嘛了;
    4. 如果有前面事项,账号一定要做好隔离,不然可能连坐。
    calcoe
        103
    calcoe  
       8h 51m ago
    封就封了,换个身份资料再注册一个号
    RmondJone
        104
    RmondJone  
    OP
       7h 36m ago via Android
    @wwwwjack 哎,没想起来
    hellomsg
        105
    hellomsg  
       7h 36m ago
    这帖子真棒,学习了,苹果账号竟然会被连坐。问:及时退出高风险 team ,后面出问题,会被连坐吗?
    RmondJone
        106
    RmondJone  
    OP
       7h 36m ago via Android
    @wwwwjack 多谢建议
    RmondJone
        107
    RmondJone  
    OP
       7h 34m ago via Android
    @OysterQAQ 所以我感觉还是应用的可能性大点
    hellomsg
        108
    hellomsg  
       7h 34m ago
    @meyino 知道看到“还给别的公司打过包”我没绷住
    RmondJone
        109
    RmondJone  
    OP
       7h 28m ago via Android
    @hellomsg 之前家里接的外包,但是人家公司是 299 证书,应该没影响吧
    RmondJone
        110
    RmondJone  
    OP
       7h 26m ago via Android
    @calcoe 公司主体注册太麻烦了
    Tarek911
        111
    Tarek911  
       7h 14m ago
    你看看是不是 APP 名字跟其他应用重复了,参考我这个经历
    https://www.v2ex.com/t/1222595
    salor
        112
    salor  
       6h 40m ago
    最大可能是第三方库或 SDK 引起的
    RmondJone
        113
    RmondJone  
    OP
       6h 39m ago via Android
    @Tarek911 应该不是,我特意搜过,没有一样的名称
    RmondJone
        114
    RmondJone  
    OP
       6h 37m ago via Android
    @salor 现在有点怀疑是 Dokit 导致的,可能最近审核变严了,以前公司也是这样带着 Dokit 上的,也没做啥处理就是切成 false
    Pretext
        115
    Pretext  
       6h 33m ago
    你把 DoKit 发布到生产环境了?
    RmondJone
        116
    RmondJone  
    OP
       6h 25m ago via Android
    @Pretext 嗯,以前也没有事啊。我感觉是这个问题导致的
    RmondJone
        117
    RmondJone  
    OP
       5h 31m ago via Android
    还有一个可能,是不是我发布的时候全选国家了?所以导致风控翻倍??
    PaulSamuelson
        118
    PaulSamuelson  
       5h 16m ago
    @RmondJone 800 元的测试机?? 二手的么?
    这个测试机干净不?有没有被用于灰产开发测试?
    > 线下实体店买的二手机,应该不会有污染吧
    ----
    你用什么保证“应该”?
    RmondJone
        119
    RmondJone  
    OP
       4h 42m ago
    @PaulSamuelson 是的,我已经意识到错了,唉
    RmondJone
        120
    RmondJone  
    OP
       4h 32m ago via Android
    @TFOCOLA 我发现 App 信息里确实当初选的 4 岁以上,看来我是因为未成年社区这个原因被封。一点补救的机会都没了吗?
    beishengjiang
        121
    beishengjiang  
       4h 28m ago
    @SayHelloHi 唉,想起这段想通的经历就闷从中来😫
    rwecho
        122
    rwecho  
       4h 16m ago via iPad
    @RmondJone #120 一点补救的措施都没有吗?你先联系联系。因为我也在做苹果商城的开发。我已上架两个应用。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TFOCOLA
        123
    TFOCOLA  
       3h 58m ago
    @RmondJone 约个电话会议问问吧 未成年 匿名 社交 这个品类不可以做
    wymwaq
        124
    wymwaq  
       3h 38m ago via iPhone
    第三方库问题在代码机审阶段就会拒掉的吧
    akring
        125
    akring  
       55 mins ago
    @wwwwjack #97 感觉也是 vibecoding 的,ai 不懂这些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17:23 · PVG 01:23 · LAX 10:23 · JFK 13: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