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jack

wwwwjack

🏢  105 / Dev
V2EX member #90405, joined on 2015-01-06 23:03:2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752
Per wwwwjack'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wwwwjack's recent replies
gpt 的建议: 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不要急着重新注册账号。
苹果邮件已经明确写了:

创建新账号可能导致关联账号被终止

这是事实。

正确流程是:

第一步
回复邮件申诉( Reply )

要求苹果给出:
具体哪个 App
具体哪个版本
具体哪个功能
具体哪个页面
具体哪个时间

不要直接说:
我们没有违规

因为苹果通常不会接受。

而是:

请帮助我们定位具体问题,
我们愿意立即整改。

第二步

准备材料

包括:
App 架构图
后台配置说明
审核账号权限说明
H5 加载说明
功能开关说明

证明:
审核前后功能一致

第三步

申请电话沟通

如果是公司账号,很多成功恢复的案例最后都进入:
Developer Relations 调查团队人工复核。
@RmondJone 我们项目也有在用 DoKit (DoraemonKit), 但是线上版本一定是移除的, 这玩意带上线风险不小, 官方也都强烈建议不要在发布包中包含, 你也是心大.
呵呵 看看就好 他们高兴就行, 要是认真就输了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emo OpenAI codex 降智降麻了,听说 23 号 5.6 要上线了?
没感觉有降智, 只是额度消耗很快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ihui 程序员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我选 codex, 目前新功能 项目重构全靠它做, 很省心就是额度不够 😂
只能说使用的问题, 我感觉 5.5 很强大, 基本上说的意思他都能理解的很到位
如果只用定位功能, 直接用原生定位以及坐标转换就行, 如果不是特别精确的话基本够用, 但是如果涉及地图展示, 还是买三方的吧 省心, 系统自带的地图有点不行
目前在用一个小众线路, 用了 5 年多了, 感觉蛮稳定的: https://web.jetstream.ltd/users/signup?inviterCode=d3f40cb9c
acme.sh 不香么, 为什么还有人用三方工具, 安全如何得到保障?
目前正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17:31 · PVG 01:31 · LAX 10:31 · JFK 13: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