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来一个,那就是:生蚝
1
yakun4566 15h 54m ago 生蚝是真不好吃。
端午节去了趟西安,小炒泡馍真不好吃,看着挺香,其实吃了特别咸(也有可能选择馆子不对) |
2
lmh19941113 15h 48m ago 烤全羊
|
3
HAWCat 15h 44m ago
是做法不合你胃口吗? 还是单纯对生蚝的口感失望?
|
4
coderzhangsan 15h 37m ago
我觉得生蚝挺好吃的,尤其是蒜蓉生蚝。
|
5
my101du 15h 36m ago
生蚝要烤啊。蒜蓉辣椒香葱用油淋,香的很。
我有一次在深圳亲戚家吃过“蚝乡特产”,生蚝炖鸡, 一言难尽。 |
6
potatowish 15h 35m ago
金枪鱼,做成罐头都不好吃
|
7
aitianci 15h 24m ago 羊肉泡馍
|
8
CoCoCorina 15h 22m ago
活生蚝,用水煮煮,挺好吃的啊
|
10
Chorder 15h 20m ago
肉骨茶
|
11
jacketma 15h 16m ago
冬虫夏草
|
12
MagicalCarl 15h 10m ago 三文鱼
|
13
digitv 15h 9m ago 羊肉泡馍,完全是营销出来的概念,本地人也没几个爱吃
|
14
youyouzi 15h 7m ago
我一直很想吃:三文鱼、帝王蟹、见手青(云南蘑菇,也很想体验一次中毒的感觉)
|
15
tty0 15h 3m ago
米其林餐厅
|
16
lananshaonian 15h 2m ago
杨桃
|
17
Zenyet 15h 1m ago
寿司
|
18
Kenmin 14h 43m ago 三文鱼,鱼子酱,松露,河豚……
|
19
ovtfkw 14h 41m ago 北京烤鸭,原以为是整块直接肯,没想到切成小块还要蘸酱太小家子气
|
20
huyia 14h 41m ago
海螃蟹,死贵肉太少,不如大闸蟹肉实惠
|
21
KevinChan 14h 34m ago
韩国菜/朝鲜菜/朝鲜族菜
|
22
NotNEO 14h 9m ago
鹅肝 之前看视频很多人评价都挺好 后来去 滨寿司吃过 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经鹅肝 反正吃的很腻 再也没吃过
|
23
ebushicao 14h 4m ago
披萨,受影视剧影响,我曾经一度认为披萨是很好吃的东西,工作之后我吃过很多家,包括专门卖披萨的连锁店和必胜客这种有披萨的店,都很失望
|
25
saranz 13h 58m ago 牛油果,第一口吃下去我还以为是坏掉了的,可是又不敢说出来,老囧了。
|
26
NewYear 13h 55m ago
|
27
zgsi 13h 55m ago
火锅吧 经常肚饱眼睛饥 每次吃完罪恶感十足 尤其最近减肥后 感觉还不如饿着
|
28
w3cll 13h 54m ago
肉骨茶
|
29
insert000 13h 47m ago
很多的网红餐厅。去支持网上吹的牛逼哄哄,各种排队。吃了以后发现也就那么回事,可能不如路边摊
|
30
EmberSpirit 13h 38m ago
烤全羊吧, 烤出来的羊肉又干巴又塞牙, 一点都不嫩
小时候电视上看到, 多香多香 后来真吃到了真觉得太一般了 |
31
newtype0092 13h 35m ago @digitv 好奇你这个结论怎么得出来的。。。
西安市地图上搜了一下,羊肉泡馍的店几乎和兰州拉面的数量不相上下。 而且包括附近的郊县,只要是居住区附近必有店,这种密度你说本地人没几个爱吃我就好奇这些店都是谁养活的。。。 |
32
GordenMo 13h 34m ago
蜡笔小新的那个鳄鱼饼干
|
33
root71370 13h 33m ago via Android
生蚝得看做法,记忆中最好吃的一次是在一家 东北烧烤 店烤的蒜蓉大生蚝 14 一只,很贵 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其他店也吃过难吃的
|
35
cryptovae 13h 27m ago 多啦 A 梦的铜锣烧
|
36
dddd1919 13h 27m ago
战斧牛排,只能说山猪吃不了细糠,口感还不错,没啥调料吃着味道比较单调
|
37
johnhuangemc2 13h 25m ago
@youyouzi #14 不要期待中毒的感觉, 致幻只是中毒效果之一, 常规食物中毒症状也不会少, 上吐下泻, 伤肝伤肾, 搞不好还会有永久损伤
|
38
LLLeo 13h 25m ago
士力架、彩虹糖
|
39
lemonfishTBS 13h 24m ago
之前去北京,吃了那些特色:
北京卤煮,只有咸味没有鲜味 铜锅涮肉,说是只有沾芝麻酱才地道,感觉吃不来 豆汁就不多说了,酸菜味 |
40
hope7777777 13h 23m ago
我不爱吃萝卜,但是如果是凉拌萝卜丝我就爱吃
我之前不爱吃三文鱼甜虾什么的,然后后面去好一点的餐厅吃了,就喜欢了 所以我悟出来一个道理,吃的东西要看店,我之前爱吃生蚝,但是有的店就是不好吃,又苦又腥,一般贵一点的还是会好吃一点 |
41
SD10 13h 22m ago
点的每一份外卖,饿的时候很想吃,送过来尝一口心痛又丢了几十块
|
42
EngelEyes 13h 19m ago
本来想问在哪吃的生蚝?生的熟的?
转念一想算了,大家口味不一样太正常了。我至今对上海的大排面/蟹黄面/各种面抱有敌意。 |
43
ysheep 13h 18m ago
端午刚吃了珠海的生蚝火锅,很鲜,好吃。
|
44
RonnieColeman 13h 11m ago
小时候很馋甜甜圈和奶酪(猫和老鼠里经常出现),想着长大后一定要尝尝,但工作之后第一次吃感觉也就那样,尤其是甜甜圈,我是没想到它就是一块面包外面裹着料...
|
45
evilHa 13h 9m ago
@yakun4566
没吃对馆子,感觉外地人只能去网红店,我跟我媳妇就去过洒金桥的一家网红店,我觉得还没有我门口的那家好吃,我血糖高,每个月都要去吃一碗泡馍。 |
46
yxc246800 12h 58m ago
我说热干面武汉人会砍我吗。
第一次吃差点没吐了,怎么会有这么怪的味道组合,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 但是更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后面几次尝试越吃越好吃,尤其是放了油辣椒的,好吃到飞起 |
47
h3ral 12h 55m ago
海鲜
|
48
digitv 12h 55m ago
@newtype0092 所以我说是营销成分很大啊,而且羊肉泡馍店不止卖羊肉泡馍,你不信的话你去问问西安人,好多人几个月都不会去吃一次羊肉泡馍,基本都是游客去吃,吃了都在骂。。。
|
49
killerv 12h 53m ago
@lemonfishTBS 卤煮都是下水,哪来的鲜味……要想品尝北京美食,你得去对地方,比如必胜客、麦当劳
|
50
bitlaoyuan 12h 45m ago
小时候看店里的香蕉片,想象味道多甜里面多软糯,后来吃到:尼玛这是啥
|
51
asAnotherJack 12h 43m ago 三文鱼,各种刺身
|
53
MaxwellX 12h 40m ago
我记得两个,奶啤,纳豆,都非常难吃啊
|
54
7gugu 12h 39m ago
炭烧海螺,吃起来跟普通的盐焗花螺拉不开差距。但是价格却是 10 倍之差,样子是挺唬人的,但是味道也就是花螺的味道。
|
55
simonnoyi 12h 35m ago
三文鱼+1 ,看美食博主吃的那叫一个香啊,买了一盒没吃完扔了。
|
57
TakashiNatsume 12h 31m ago
鱼蛋, 看港片, 感觉鱼蛋会很好吃, 直到去了香港吃了一次, 一股子中药味道, 难吃死了. 还不如科技鱼丸呢.
|
58
fjkfwz406 12h 31m ago
肉骨茶+1
|
60
LUOMUXIE 12h 28m ago
基本上对所有 B 站 up 的推荐,结果是去过很多地方,也吃过很多店,失望的都是十之八九,他们是懂得运用夸张的镜头语言叙述手法的。
导致我现在下饭视频改为无苦硬吃的老年旅行团了 |
61
newtype0092 12h 28m ago
@digitv #48 除了游客区,其他所有的居民区附近至少都有有一两家营业多年的老店,里面基本都是本地人在吃。
另外我家就在西安,我从小的同学、亲戚、朋友乃至街坊邻居,大家提到吃点好的,基本肯定会有泡馍这个选项。 我和很多认识的常年在外地的人回西安的第一顿也很大概率是泡馍。 要是不看我上面说的客观的店铺和客流情况,只按身边统计学,那我的结论是“本地人没几个不爱吃”。。。 |
62
EspoirBao 12h 26m ago 海肠捞饭?
|
63
9526666 12h 26m ago
佛跳墙
|
64
EchoVertex 12h 26m ago
@yakun4566 西安整体的味道可能偏重(相对轻淡的地区),在非商务酒店之类的地方,比如泡馍馆、凉皮店、路边摊有时候要特别交待少油少盐,基本上可以符合大部分口味轻的人。某一种食物好不好吃也分人,我身边的同事基本上都是陕西关中的,有喜欢吃小炒、有喜欢吃传统泡馍,有机会多尝试一下不同的馆子、不同的食物,肯定会有自己喜欢的。我自己觉得西安值得尝尝葫芦头泡馍、水盆羊肉、油泼面(棍棍)、胡辣汤、烤肉、凉菜,都很不错。
|
65
newtype0092 12h 25m ago
|
66
AmericanExpress 12h 25m ago via iPhone
回国吃的大部分店都比较失望 就这?
反例罗马 街边看 google map 随便找家评分还行的店都还行 |
67
fxxkgw 12h 25m ago via Android
三文鱼 还有香港的一切吃食(港片尤其是黑社会片看多了滤镜太重 吃到后唯一感觉就是:就这?)
|
68
HariopaNic 12h 25m ago
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完失望的东西,但是有一些很多人爱吃但我不爱的东西。
1 、黑松露。量少的话还可以接受,在某家餐厅吃的黑松露炒饭还可以。但是量多的话味道就很冲,山姆有个黑松露贝果,放冰箱里早上打开快把我熏倒了。 2 、鱼子酱。不懂好吃在哪里。 3 、锅包肉,松鼠桂鱼,糖醋肉……这种炸的东西上面淋酸甜酱的菜都不喜欢。 |
69
interim 12h 23m ago
牛油果,以前买了个进口的 11 块一个,味同嚼蜡,有点像没有味道的奶油
|
70
evilHa 12h 21m ago
![]() @newtype0092 #64 不是的,我同事很多老陕,定期要吃的,频繁的一周一次,不频繁的两周一次,特别频繁的跟我吃不到一块了就。 另外你看我上传的图片,看看有多少店就知道了。一个小区周围没两家泡馍店,只能说明这个小区没人住,就跟面馆一样。 |
72
Imindzzz PRO 等我吃海胆我来更新
|
73
yvescheung 12h 15m ago
shake shack ,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说是最好吃的汉堡,排队都得好长时间,吃过后说实话真不如肯德基麦当劳
|
74
youyouzi 12h 12m ago
|
75
actopas 12h 11m ago
生蚝还可以泡馍真是俩人点两碗剩 1 碗半,太顶了,吃不动,也没有特别好吃
|
77
jackyli1 12h 10m ago
牛油果
|
78
xubeiyou 12h 7m ago
很多吧 都是第一口值很多钱 第二口就不行了- - 哈哈
|
79
sean250031 12h 6m ago
河豚,感觉就跟普通鱼类没什么大区别
|
80
AutumnVerse 12h 5m ago via iPhone
日本和牛
上次去日本的时候专门去吃,吃前几口还行,多吃几口,WTF ,就他妈纯纯一坨大肥肉 |
81
ilihai 12h 1m ago
早年舌尖播过邓诺火腿,买了吃,除了咸还是咸。
|
82
ahci 11h 56m ago
榴莲蛋糕,鳗鱼饭
|
83
andrew2558 11h 53m ago
三文鱼,我吃过个就生理性的想吐
|
84
jettttt 11h 51m ago 冬阴功,在泰国吃的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国内评价不正宗的我反而还能接受😁
|
87
mode171 OP @bitlaoyuan 香蕉片,吃起来嘎嘣香,这个我是真爱吃。
|
88
q673115816 11h 45m ago
烤榴莲
|
89
gezimonkey 11h 33m ago
龙虾,不如皮皮虾好吃
帝王蟹,不如渤海湾的梭子蟹好吃 |
90
xiaoxiaodong 11h 29m ago
|
91
karmaisbitch 11h 20m ago
松叶蟹吧,也可能是国内的不好吃
|
92
catinsides 11h 15m ago
南方的水果,海肠捞饭,河豚,菌子锅
|
93
jixule 11h 11m ago
羊肉泡馍,一条街几百家随便进的一家
|
94
newtype0092 11h 7m ago
@xiaoxiaodong #61 这个也能掰扯。。。。人家说的是肉羊肉的事儿么,外地人没来过压根不知道牛羊肉泡馍都是一起卖的好吧。
对外地人来说羊肉泡就是代表,毕竟牛羊肉泡馍这个名字太长也不好传播。牛肉泡馍要真是代表现在也不至于羊肉泡的名字广为流传。 随便找了个开店的人的介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5sueDE7f |
95
hqmJoker 11h 4m ago
@ebushicao 欸,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也是受影视剧影响(特别是爱情公寓),一直感觉是“国宴”,直到后来第一次我姐带我吃的,我感觉很一般,甚至就是一团带肉味的面粉,还不如我早餐吃的那种香喷喷的现蒸包子馒头呢
但是这段时间我的想法又变了,各种偶然条件吧,我又尝试了不同口味的披萨,我感觉我还挺喜欢酸奶水果和我认为目前最好吃的、最近才吃到的金沙芝士烧烤口味的 |
96
lemonfishTBS 11h 3m ago
@killerv #49 哈哈哈哈哈哈
|
97
wonderfulcxm 11h 3m ago
遇见小面
|
98
89adc64 11h 2m ago pussy
|
99
calvinHxx 11h 1m ago
三文鱼、看视频一个个吃的巨香 自己吃第一块就开始腻到反胃
|
100
www12222 10h 49m ago
三文鱼我吃完感觉很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