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1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35 replies • 2025-08-20 08:49:32 +08:00
 |
|
101
nicehyj Aug 13, 2025
牛逼! 早已入库在等 DLC
|
 |
|
104
KKKKBBBB Aug 13, 2025 via iPhone
草,这游戏竟然是 v2er 做的,太强了
|
 |
|
105
chenykun123 Aug 13, 2025 via iPhone
到位到位,所以 dlc 什么时候能端上来啊(
|
 |
|
107
Thiece Aug 13, 2025
只有我想问一句贵司招不招 PM 吗?
|
 |
|
108
spooker Aug 13, 2025
我趣这个居然是 v2 佬做的,支持!
|
 |
|
112
zhw2590582 Aug 14, 2025
想支持,但好久不玩游戏了,生活磨灭了我的爱好
|
 |
|
113
carson8899 Aug 14, 2025
大佬,可以分享一些福利码,或者道具用$v2ex 兑换😂
|
 |
|
115
yoyoyoyolol Aug 14, 2025
厉害厉害,麻烦问一下这游戏总共几个人做的?通关大约多少小时
|
 |
|
116
YLGG Aug 14, 2025
想买
|
 |
|
118
ariza Aug 14, 2025
双厨狂喜。
|
 |
|
119
day0 Aug 14, 2025
早已通关了
|
 |
|
120
sonaxyjh Aug 14, 2025
大佬牛逼,无限机兵目前看来是成都这几个项目里最靠谱的
|
 |
|
121
xinpure Aug 15, 2025
牛的, 已经全成就了
|
 |
|
124
edinina Aug 17, 2025 via Android
太对味儿了!
|
 |
|
125
glcolof Aug 17, 2025
哇,这不得蹭个面子? 大佬牛 B
|
 |
|
126
azio7 Aug 17, 2025 via Android
牛逼!已全成就
|
 |
|
127
Pony69 Aug 17, 2025 via Android
大佬,牛呀
|
 |
|
130
w568w Aug 18, 2025
太牛了,这几个天天看到宣传,没想到还是 V 站的
|
 |
|
131
Asuka0947 Aug 19, 2025
PS5 掉帧能解决下吗?稳不了 60 啊。
|
 |
|
135
Lockroach Aug 20, 2025
哇作者原来是 v 站用户,大哥牛的,希望能出 ns 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