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chost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8 页
回复总数  954
1  2  3  4  5  6  7  8  9  10 ... 48  
11 小时 0 分钟前
回复了 echoVic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echoVic #18 你说的这些加不加都不会影响 Agent 效果。真正影响到效果的极少,相反 claudecode 加加了很多 hooks 干预流程保障效果,但是模型升级之后感觉都可以下掉
11 小时 1 分钟前
回复了 echoVic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echoVic #18 我都是开 YOLO ,
不错,
12 小时 15 分钟前
回复了 echoVic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echoVic #13 名词很多,真正落地的还是之前那一套。codex 实现就很简单,没那么多 harness 约束,效果依然很好
15 小时 54 分钟前
回复了 echoVic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AI 写的 Agent 给 AI 用。 本质还是大模型能力强才行,Harness 这一层能做的东西很少,大模型一个版本迭代前面做的各种工程兜底反而是一种负担
@loryyang #107 和羊肉本身关系很大,在宁夏吃的羊肉就特别好吃。
亏一半啊,
8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能干过火箭的估计得长生、修仙这种概念了
就一点,/compact codex 远远超越 cc
大佬厉害,祝大佬牛逼
5 月 28 日
回复了 yilid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需要安装 skill 吗?
@yilidan #8 不会变好吧,那玩意占用上下文,我用的最多的是 /plan ,/spec 我也用过但是感觉太啰嗦了
5 月 27 日
回复了 yilid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需要安装 skill 吗?
感觉没必要,很多时候我都是将 disable-model-invocation 设置成 true ,当需要用的时候 / 强制启动
还好吧,我三个项目分散在不同文件夹,ClaudeCode 一样能正常修改调试,影响不大
4 月 25 日
回复了 exploretheworl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一个月上班要用多少 token?
Overview Models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an Feb Mar Apr
············································▒·▒██░██
Mon ·············································██▒█░·█
·············································█▒▒█▒▓▓
Wed ·······································░····▓█▒▒▓▓░░
············································░▓░▒░▒▒▓
Fri ······································░····░·▓▒██▓▓▒
········································░···░▒▓█▓▓▓░

Less ░ ▒ ▓ █ More

All time · Last 7 days · Last 30 days

Favorite model: anthropic/c… Total tokens: 596.5m

Sessions: 617 Longest session: 3d 22h 15m
Active days: 55/93 Longest streak: 35 days
Most active day: Mar 8 Current streak: 12 days

Your longest session is ~314x longer than a TED talk
4 月 7 日
回复了 KingW77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80 后讨论下买房的意义
钱如果不拿来消费,一直放那里是为了什么?
@Ayanokouji 这就是 langchain 的 go 版本,Agent 本来就很简单了,完全没必要上框架
1 月 24 日
回复了 hylcn 创建的主题 股票 大家炒股用什么软件多一些呀
中银国际,
建议去一线,你想的那些问题都是你自己在纠结,直接说开都是小问题
1 月 15 日
回复了 midsol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能不能收一下味儿,不吹牛会死是吧
会不会他有更好的 offer ,然后直接跑路了?
最好是公司有固定办公场地,可以按需申请远程
1  2  3  4  5  6  7  8  9  10 ... 4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8:49 · PVG 02:49 · LAX 11:49 · JFK 1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