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yan453351466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24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7-07-22 21:01:02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zhucha 邀请码过段时间我会发布的哈,网站还有一些功能没做好!
2017-07-22 20:59:49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chengfu 谢谢!
2017-07-22 19:04:00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jago 哈哈,老司机都懂!
2017-07-22 18:56:40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potatowish 嗯,身份暴露了。。。
2017-07-22 18:56:20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imcocc 😝
2017-07-22 18:55:39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xx19941215 以后我会抽个时间整理一下代码,出一份文档。到时候开源出来哈
2017-07-22 17:27:45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akira 对,这是因为有的妹子在不同的小组发了相同的帖子。然后我这边爬取到就重复了。。标题和链接无法区分,这种应该只能通过图片相似度来判定重复了。

还没有查询相关的资料> <
2017-07-22 17:25:34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hemoely 这是长期维护的项目。提供刚给广大程序员的福利哈
2017-07-22 17:14:31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一个自己用 PHP 写的豆瓣妹子图爬虫,每日更新!
@lzhr 很简单啊。。你只要找到一个大尺度妹子图小组,比如“女神大本营”。然后不断地点右侧的相关小组就 OK 了。。。可以一直延伸出 N 多的相关小组。。
2017-01-11 11:43:59 +08:00
回复了 iloveyou 创建的主题 PHP Laravel 每个控制器都需要写个路由,蛋疼
@elvba 嗯,感谢你的回复。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能两者兼有呢?换句话说,为什么 laravel 不鼓励隐式路由的使用?

毕竟对于我来说,就算用显式路由,我也是按照一个统一的规则(模块 /控制器 /方法),重复的去写啊。。 那为嘛不直接给我自动匹配了。

刚才我反驳 @msg7086 所说的,隐式路由会导致不知道暴露了多少接口出去。我相信也可以匹配出来的啊。实现难度可能比匹配显式路由更低。
2017-01-11 11:30:20 +08:00
回复了 elvba 创建的主题 PHP Laracasts-craw,一个下载 Laracasts.com 网站视频的爬虫
问下这个爬虫是多线程的码?
2017-01-11 10:33:05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类似 Laravel 框架这样路由的写法真的好吗?
@iloveyou 看了你发的帖子。帖子下面争论的也很激烈啊。 还是有不小比例的人对这种全部手动路由的方式感到嗤之以鼻的。。。
2017-01-11 10:27:15 +08:00
回复了 iloveyou 创建的主题 PHP Laravel 每个控制器都需要写个路由,蛋疼
@msg7086 抱歉不能同意你的说法。“程序写了几万行以后特么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程序对外暴露了多少接口出去”。问题是就算你手动路由,当路由配置写了几千行的时候 你特么也没法判断自己对外暴露了多少接口啊!! 几千行的配置!你怎么看!更乱好吗?!

还不如自动路由,遍历一下所有控制器的方法就知道有多少接口了啊!你不想暴露的接口可以单独写在一个模块里啊!
2017-01-11 10:12:47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类似 Laravel 框架这样路由的写法真的好吗?
@Felldeadbird 不会啊。类似 CI 这样自动匹配的, URL 定制官方也会提供一套方案的。配置文件里可以配,无需自己弄。例如 CI 官方文档: http://codeigniter.org.cn/user_guide/general/routing.html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 laravel 不允许或不推崇自动匹配这种做法呢?原本 laravel 路由有一个隐式控制器的方法。后来也废弃了
2017-01-09 10:05:45 +08:00
回复了 youy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Yii,Laravel,Thinkphp 这 3 个哪个好?
本来对 thinkphp 还有点好感,现在出了 thinkphp5 以后,对 thinkphp 好感全无。看一下 thinkphp5 的文档,单字母函数全部废弃,数据库层、验证、命令行等大量核心功能完全抄袭 laravel 。我就想说一句,如果你所有东西都跟 laravel 一样,我干嘛不直接用 laravel ?要你何用?
2015-12-14 18:16:30 +08:00
回复了 jellybool 创建的主题 PHP 用 php 写命令行之:命令行查询 12306 火车票
怎么做到的? 可以把代码公开吗
2015-04-27 00:20:00 +08:00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V2EX @schezuk 关于 V2EX 为什么不会提供删除自己的主题和回复的功能
同意!! 这个功能是非常有需求的。而且跟你所说的,‘还原整件事情的面貌’又不冲突。赞
2015-02-15 10:51:09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什么基础很好的程序员写的代码依旧很烂?
@shenfeng
@vzch
@Actrace
@Ison

回复一下各位大神的问题。。

编程,主要是解决问题,而不是秀技。我非常的认可这一点。

我想说的是:如果原生的SQL是最好的,那为什么要有ORM?如果现有的框架已经足够好用,那为什么不断地有大牛要开发新的框架?

写原生SQL有非常大的问题是,可读性差、冗余代码,以上两条会导致后期有巨大的安全隐患 - 一团乱麻的代码多人维护的情况下更容易产生BUG。《黑客与画家》里面曾经讲到,封装的层越多,代码的抽象性越高,代码的可重用性就越好。

很多一些新的框架,例如laravel,作为后起之秀,短短几年时间已经赶超很多老牌框架,把PHP语言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这难道不足以证明这个框架的价值吗?

为什么要一直在使用最老的东西,还总是欺骗自己XXX就是好呢?
2015-01-18 22:14:49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我用 codeigniter 开发的一个个人项目:最街头网
@laoyuan

最近有点忙。我准备过段时间整理一下。然后传到github
2014-11-24 18:19:08 +08:00
回复了 wyan4533514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随着 h5 的普及,是不是不再需要开发 app 了?
@sun019 微信现在已经开放了第三方应用(网站)消息推送的接口,美国有类似yo这样的APP可以满足这项需求(它们也有api)。我觉得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不是主要考虑的问题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89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5:03 · PVG 23:03 · LAX 07:03 · JFK 10:0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