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summerLast  ›  全部回复第 32 页 / 共 38 页
回复总数  755
1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38  
2022-08-17 15:12:40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首页推荐算法征集
@galileo1214 ,对的只有三个基础元素
2022-08-16 16:46:29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首页推荐算法征集
@wanghui22718 好的,感谢,晚上回去我去看一下
2022-08-16 11:20:54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首页推荐算法征集
@tfdetang 对,我昨天也是这么考虑的 根据时间进行加权重,越靠近现在的权重越高,还有一个就是上升趋势
2022-08-16 09:28:51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周末项目 1.5 rss reader
@lecia pwa 打算做个提示可以直接添加到桌面上
2022-08-15 14:07:06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周末项目 1.5 rss reader
@alfawei 自己搭一个吗
2022-08-11 11:35:41 +08:00
回复了 tufeiyu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亏麻了, 5 年的收入全买了互联网公司的股票
@cnbaskloekf 主导全球化把全球当做倾销市场,对倡导者有利,逆全球化,我制定的规则然后对我不利了,就本土加强咯
2022-08-10 17:51:54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很多技术博客末尾都会跟一个关注公众号?
@knightjun 是这样,不过如电商(国外)相关的 亚马孙占销量 7 层 自建(如使用 sass 私有化部署等)占据 3 层, 但内容创造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这种趋势。
2022-08-10 16:49:52 +08:00
回复了 Cat737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如何优雅的挣零花钱?
当我反思和撰写我的“2 年构建产品”博客文章时,我第一次开始注意到“假装工作”。

每次发射时,我都会发现另一块可以切除的多余脂肪。

从我第一次失败的发布开始,我就明白我追逐的“.com”域名并没有救我。

从第二个开始,我创造的很棒的标志并没有决定我的成功。

从第三个开始,那些额外的功能不会成就我,也不会毁了我。

从第四点开始,你得到的支持、正面评论或认可的数量并不意味着糟糕。这听起来可能很肤浅,但归根结底,你想要的只是有人发现你建造的东西如此有价值,以至于他 /她拿出他们的信用卡并订阅。说话便宜。

从第五个开始,你启动得越快越好。

名单还在继续。到最后,我意识到我需要的只是一个他妈的登陆页面和一个结帐按钮。

当然,我知道这一点。我们都知道这一点。这是第一天的东西。到处写。但不幸的是,人类不是通过阅读来学习,而是通过实践来学习。只有当我真正犯了这些错误时,我才真正“明白”。
2022-08-10 16:46:31 +08:00
回复了 Cat737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如何优雅的挣零花钱?
消费品很难。首先,消费者很吝啬,包括我自己。我敢打赌,至少有一次你看到一个售价 0.99 美元的应用程序,认为它太贵了,结果却为了一杯咖啡浪费了 5 美元。确切地。
现在,假设您的企业每个月可以赚取 2 万美元,并且您找到了一种工具,可以让您的企业更有效率,也就是让您赚更多的钱和 /或节省您的时间。每月支付 100 美元购买可以让您赚更多钱的工具更有意义。
尽管我推出了许多“所谓的 B2B 产品”,但我从未收到过公司的支票。到目前为止,我所有的钱都来自消费者,我得到了 200 美元的 MRR 。使用 GitGardener ,我得到了 5 美元的支票,使用 EpilepsyBlocker 获得了 10 美元的支票,使用 Telemonetize 获得了 20 美元的支票。如果我的 B2B 想法取得了成功,也许我现在不会写这篇文章。
假设我们希望今年达到 2000 美元的 MRR 。一种方法是让 400 名客户向我们支付 5 美元 /月,或 40 名客户向我们支付 50 美元 /月,或 20 名客户向我们支付 100 美元 /月,或 10 名客户向我们支付 200 美元 /月。什么听起来更合理、更容易处理?绝对不是 5 美元 /月的。
您也可以一直到 Enterprise ,但我认为这对于独立开发者来说是愚蠢的,因为他们通常不是“早期采用者”,而是更喜欢稳定、老牌、成熟的公司,而且销售周期也更长。相信我,我试过癫痫阻滞剂。
引用自 最近看的 alexwest 的博客 https://www.alexwest.co/two_and_a_half_years
2022-08-10 15:46:31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很多技术博客末尾都会跟一个关注公众号?
@knightjun 是的,也许公众号的流量多于来自搜索 订阅的流量,那未来平台化,个人化 您更看好哪个?
2022-08-10 15:43:40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很多技术博客末尾都会跟一个关注公众号?
@dfkjgklfdjg 广告的话是不是有这种联盟,问题我感觉是出在了内容输出者输出的内容质量并不高,引入什么东西或使用的工具反而是其次,挣快钱吗?
2022-08-10 14:59:41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周末项目
这是第一个小项目 webfollow.cc ,它是一个结合 rss 订阅和 newsletter 的应用,它可以将你订阅的网站 rss 信息过滤后发送到你的邮箱 http://webfollow.cc
2022-08-10 14:55:47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很多技术博客末尾都会跟一个关注公众号?
@mywaiting 不知是不是在公众号有几个头部的技术公众号 借助微信的快速普及及早期的平台红利挣到了相当一部分钱,输出影响了一波人,后面就是跟风赚吆喝?各种浮夸的标题与没营养的内容消费着关注者的耐心。
2022-08-10 14:51:27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很多技术博客末尾都会跟一个关注公众号?
@Konys 是啊,基本没人看啊,把内容写好自己网站挂个广告也行啊,比如阮老师的文章每期都看也没看到要关注公众号
2022-08-10 14:49:05 +08:00
回复了 idblif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可能使用无线电来传送互联网信号
意思是建一个局部用无线点通讯加密的聊天室吗?
2022-08-10 11:58:44 +08:00
回复了 ttg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感觉现在的电脑比小时候耐用了?
还有两个原因
一、是 1 到 2 的提升和 1 万到 2 万的提升 都是两倍,但未必会有 5 千到一万提升来的震撼,
二、是 winiter 联盟,新的软件吃性能,就有新的高性能硬件的需求,然后互相促进,后面进入移动互联网后,更多软件厂商的重点放在了手机上
2022-08-10 11:53:34 +08:00
回复了 ttg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感觉现在的电脑比小时候耐用了?
关注一下智能手机是不是也这样,这也是为什么苹果在这个时间点推出 m1 的原因,arm 想必于 inter 性能是相对不足的,但是 inter 等受限与前面提到的因素没有办法一直保持高速的进步,此消彼长
2022-08-10 11:50:26 +08:00
回复了 ttg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感觉现在的电脑比小时候耐用了?
首先感谢各大厂商挤牙膏,06 年前一到两年 cpu 性能翻倍, 现在 3 到 5 年翻一倍就进步神速了,当然背后还是如频率和流水线等技术已经没有什么太大提升空间了,后面性能要想翻倍基本就是靠制程和面积增加
2022-08-10 11:38:22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周末项目-1-webfollow 发布了
增加了订阅推荐 方便上手体验
2022-08-10 11:24:38 +08:00
回复了 summerLa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webfollow 上线内测了
@rocliu2020 嗯嗯,看看是不是缓存或网络引起的,测试了几次是正常的
1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38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9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23:18 · PVG 07:18 · LAX 15:18 · JFK 18:1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