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largeflow
V2EX  ›  问与答

一天时间,如何在北京环球影城玩更多的项目

  •  
  •   largeflow · 213 天前 via iPhone · 270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1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游玩项目推荐,排队技巧,时间规划,美食推荐等,感谢
    59 条回复    2023-09-19 10:45:38 +08:00
    knva
        1
    knva  
       213 天前
    加钱可达
    RoccoShi
        2
    RoccoShi  
       213 天前 via Android
    走 vip 通道
    Pastsong
        3
    Pastsong  
       213 天前 via Android
    加钱住酒店早玩一小时
    cheese
        4
    cheese  
       213 天前
    加钱住酒店(或者闲鱼花钱找住酒店的人,带上你),早入园,买优速通少排队,工作日去 没了
    largeflow
        5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Pastsong 已经定了外面的酒店了,您说的是哪个酒店呐,我想问问多少钱一天
    version
        6
    version  
       213 天前
    一天时间..只能买 vip 票了...工作日去...全程不用排队..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周边玩具的.最后买会便宜些..途中的店铺都比较贵..
    cbythe434
        7
    cbythe434  
       213 天前
    优速通,好像还有黄牛卖便宜的 vip ,价格比优速通便宜,而且不限次数,同行有个人买了,好使,有风险,看你赌不赌了
    ReZer0
        8
    ReZer0  
       213 天前
    不管环球还是迪士尼,如果不是那种常客,属于那种游客只体验一次那种,毕竟时间有限,预算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下 VIP 。毕竟就出来玩几天,总不能大半个上午都在等排队进场上,然后还要排队玩项目。不如结合预算加点钱全部走 VIP 。
    darksword21
        9
    darksword21  
       213 天前
    先把小项目完了,晚上花车的时候把几个 4d 跑一遍,基本没有人排队,但是要从哈利·波特开始因为花车结束灯光秀会把那里占用
    Pastsong
        10
    Pastsong  
       213 天前
    @largeflow 环影酒店或者诺金,价格看日期
    mooyo
        11
    mooyo  
       213 天前
    买快速通道 1000/人
    largeflow
        12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darksword21 感谢🙏,到时候去试试这个哈
    largeflow
        13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Pastsong 好的,我去看看,感谢
    largeflow
        14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ReZer0 感谢,很好的建议,只不过我买不起 vip ,我已经好多年没有涨工资了(李佳琦),没有努力,哈哈哈
    largeflow
        15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cheese 感谢您的建议
    mytoroto
        16
    mytoroto  
       213 天前
    优速通
    maemual
        17
    maemual  
       213 天前   ❤️ 1
    其实买那个三个项目的优速通比较实惠划算,然后搭配上 1 ~ 2 个小项目的单项优速通就足够了。甚至小项的不买也问题不大。然后剩下的靠排队,整体一天也可以把该玩的都玩一圈的。
    cheese
        18
    cheese  
       213 天前
    @largeflow #15 这个月 23 号千万别去,当天人数暴多,都是宝马送门票入园的
    rehoni
        19
    rehoni  
       213 天前   ❤️ 2
    小红书上有那个人流量预测,找个人流量预测少点的。另外就是做好攻略,摸清楚地图,搞清楚自己想玩什么不想玩什么,什么值得玩。
    下边是我之前做的攻略,咔咔玩就是了,其实一整天时间还算充裕,可以玩很多项目,主要看你自己累不累。

    ## 注意:

    打车,换成地铁?

    水杯、雨衣、面包、零食、充电宝、多带口罩、墨镜、运动鞋、伞?

    功夫熊猫有室内区中午,侏罗纪在室外排队晚点去、纪念品可以存商店离园拿,园区寄存柜子问清楚、体验项目尽量做第一排

    ## 行程:

    ### 演出:

    未来水世界 11:00 、12:30

    不可驯服 14:00 、15

    欢乐好声音 小黄人 17:30

    花车 小黄人旁边 18:00

    灯光秀 哈利波特 20:15 、30 、45

    ### 项目:(穿插)

    飞跃侏罗纪、火种争夺战、禁忌之旅 、侏罗纪大冒险

    ### 考虑:

    霸天虎? 鹰马飞行?霍格沃兹特快提车长?
    zhch602
        20
    zhch602  
       213 天前
    去年刚开园的时候去的,那会优速通才 500 ,所有项目无限次。前两天一看现在的优速通是什么垃圾,这么贵,只有几个项目还真能刷一次
    elfive
        21
    elfive  
       213 天前 via iPhone
    @largeflow 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都可以提前一小时入园。诺金要走的距离稍微远一点点。价格我记得我上次是 2k 多还是 3k 一晚。
    酒店提前一小时其实也就能让你提前玩两三个项目,毕竟只有一个小时。
    最值得的可能还是花钱买 pass 免排队的做法,不然项目排队真排死你。
    住酒店啥的,都是迅速奔跑去哈利波特那开始玩起,然后其他的地方就随意了,有 pass 基本都不太可能需要排很久。
    zhch602
        22
    zhch602  
       213 天前
    @zhch602 原来已经是前年了。。
    liprais
        23
    liprais  
       213 天前
    最近都没啥人,正常玩就行
    ReZer0
        24
    ReZer0  
       213 天前
    @largeflow 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提前安排下攻略,把最想玩的先玩了,如果你时间只有一天的话。
    abcwu
        25
    abcwu  
       213 天前
    周末只有氪金,工作日去正常玩就行。
    我在 2022 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去了一趟,无限玩。除了霸天虎没上,其余的项目最少 2 次,最多 4 次,大大小小的过山车坐了 11 趟,最后快吐了才走。
    deplivesb
        26
    deplivesb  
       213 天前
    1. 住环球影城内部酒店可以提前一小时入园,但是提前入园也只能玩哈利·波特
    2. 优速通

    游玩项目推荐哈利·波特
    排队要啥技巧,买优速通就花钱完了,不买就准备好小板凳。人多的时候一个项目排 2 个小时队都是正常的。
    美食?他们家有美食?除了贵,一无所有。就觉得园区里的火鸡腿还算能吃。晚上吃了两份意面,又贵又难吃。享受美食和环球影城毫无关联。
    ICB
        27
    ICB  
       213 天前
    我感觉在那里面逛就挺好的。
    jiujiutang
        28
    jiujiutang  
       213 天前
    项目推荐:
    玩乐:禁忌之旅 火种源争夺战 飞跃侏罗纪 霸天虎过山车
    演出:未来水世界 不可驯服
    美食推荐:园区里的美食只有侏罗纪的哈蒙德可以一试,环球大道的看你个人口味。
    排队技巧:北京环球有维修小程序 随时能看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
    最近两个周日都去了,人不多
    gpt5
        29
    gpt5  
       213 天前
    我个人只建议加钱。
    没有必要为了玩儿更多项目而把时间弄的紧紧张张的,反而失去了本身的乐趣。
    Kitschy
        30
    Kitschy  
       213 天前
    如果没有同行人或者同行人可以接受不坐在一起的话,强烈建议走单人通道
    sudoz
        31
    sudoz  
       213 天前
    无他了。
    用钱换时间,或者用时间换钱
    RSTAR
        32
    RSTAR  
       213 天前
    北京环球的体验十分垃圾,整个园区规模很小,完成度很低,各种项目本质上就是传统游乐园项目换皮,虽然叫影城,但真正电影文化相关的东西非常少,就是肤浅的游乐园而已,而且还不及格,花车短到令人发指。最过分的是 5 点就闭园,什么夜景烟花统统没有,白天那点时间你连玩主要项目的时间都不够。
    locoz
        33
    locoz  
       213 天前
    花钱能解决的事情就不要浪费时间和心情,你是去玩娱乐项目的,又不是去体验排队的...而且一个 VIP 应该也就一两千,就算再加上什么就近的联名酒店七八百到一千多点、吃个联名的餐厅几百块,算下来也就一人几千,真的贵吗?又不是天天去,去玩完一次之后可能后面几年甚至更久都不一定去了,加钱获得更好的体验,留个美好的记忆不好吗?

    省那几千块钱的代价是你要研究各种项目哪个要优先排、顺序怎么安排、什么时间排队的人少一些,然后可能还得六七点钟就起床就跑过去入园,到了中午下午就算特别想玩的都玩完了,剩下的也都是还要排长队,搞得跟特种兵作战一样,有那时间和精力省钱不如想想怎么多赚钱。
    yifei2
        34
    yifei2  
       213 天前
    上周日才去的,9 点 10 左右到,玩到 8 点,不需要优速通,除了小黄人和功夫熊猫的其他的项目都玩了,最久的就是飞跃侏罗纪排了 70 多分钟,第二就是哈利波特的那个 60 分钟左右,其他的半小时内。
    建议:1 、定个附近的酒店或者地铁直达不远,开园直接到
    2 、直接去排热门项目,侏罗纪或者哈利波特的,一直玩,吃饭错开,我们带了零食
    3 、三只扫把一定要吃,中午排队最长要 50 分钟呢,我们 15 点多去,排队十几分钟,黄油啤酒,一定要点,一定要点
    4 、霸天虎过山车是最厉害的,反而人不是很多,14 点的时候排 25 分钟,17 点排 10 分钟
    5 、好莱坞,未来水世界我感觉一般,可看可不看
    irobbin
        35
    irobbin  
       213 天前
    最近的工作日人多不多啊
    largeflow
        36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maemual 感谢建议
    largeflow
        37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rehoni 感谢感谢,我慢慢仔细看看,哈哈哈
    largeflow
        38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elfive 感谢你的建议
    largeflow
        39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ReZer0 谢谢,我也是这样想的
    largeflow
        40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abcwu 你这太划算了,哈哈哈哈😂
    largeflow
        41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deplivesb 感谢
    largeflow
        42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jiujiutang 谢谢,笔记记上啦,哈哈
    largeflow
        43
    largeflow  
    OP
       213 天前 via iPhone
    @yifei2 谢谢,吃的有着落啦,哈哈哈
    frankkly
        44
    frankkly  
       213 天前
    我觉得其实不用优速通,我基本每个要玩的项目都玩到了
    早上早点去排队,进园区顺着左边开始玩就行了,跳过小孩子玩的那些项目,然后游玩的过程中注意你想看的表演的开始时间,比如水世界,这个是最值得看的表演,如果表演开始了,就直接去看表演,看完再接着前面的顺序继续玩
    中午吃饭尽量快,哈蒙德餐厅就不错,因为贵,不用怎么排队,用餐体验也好,三把扫帚餐厅能给你排哭
    最值得去的景点就是霍格沃茨小镇,我白天去了一次,晚上又去了一次,有着不一样的体验,晚上拍照特别漂亮
    总之就是跳过那些小项目,直接玩价值最大的项目,有些过山车其实没必要坐,坐过霸天虎就行了
    我从早上九点,玩到晚上九点,虽然很累,但特别开心,走的时候还恋恋不舍
    NI3TECH
        45
    NI3TECH  
       213 天前
    周六去的,全是人
    rationa1cuzz
        46
    rationa1cuzz  
       213 天前
    1 、钞能力(各种优速通)
    2 、天时(观察最近的游客表,挑个人比较少的时间段一般为工作日)
    3 、早起早排队早进去
    4 、建议第一个冲哈利波特,后面看情况排队
    5 、不建议在里面吃饭,三个扫把暑假排队 3 小时,没必要
    6 、带个空杯子,带好充电宝,带点面包火腿肠之类管一天就够(早点排队的时候吃,可以买多点)
    7 、玩一天真的很累一般人六点多去到下午就玩不动了。
    wa143825
        47
    wa143825  
       213 天前
    每次看讨论迪斯尼,环球影城的帖子,我都感觉我真 TM 穷
    elfive
        48
    elfive  
       213 天前 via iPhone
    @ailiaoke 不能更认同,去了一次不会想去第二次。
    AkashicRecords
        49
    AkashicRecords  
       213 天前
    上半年某个工作日周二去的,没有优速通,除了霸天虎过山车不太敢、小黄人不感兴趣之外,基本上全玩过
    showonder
        50
    showonder  
       213 天前
    这个月只要是工作日安排合理应该所有项目不用超能力都能玩上,如果保险点的话,早上 8:30 前到门口排队,一开门就去冲四大项(禁忌之旅、飞跃侏罗纪/侏罗纪世纪大冒险、火源争夺战),玩完以后人流还没上去就找附近的大项玩,比如第一个冲了飞跃侏罗纪,第二个就排大冒险,第一个冲了禁忌之旅,第二个就排霸天虎或者侏罗纪项目。然后人流开始上去了,开始慢节奏打卡普通项目、表演和吃饭,下午 3 点以后人流开始下降,很多项目排队时间减少,这时候还没有完的大项就可以去排了(在灯光秀前后排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人一般会有所提升),基本上 19:30 闭园的时候都能玩完。
    预算充裕可以选 VIP ,体验比优速通好很多。
    buchikoma
        51
    buchikoma  
       213 天前
    上周五刚去的正好回答下,先在小红书看一下人流预测,2w 以下就能正常玩

    早上 9 点前到门口排队,检票后直奔禁忌之旅可以不用排队(记得提前看一下近路),禁忌之旅出来去变形金刚玩两个项目,出来时间差不多 11 点左右,正好去未来水世界看表演,出来之后趁着中午饭点,去侏罗纪玩一个项目然后吃饭,吃完再去侏罗纪玩一个那园区大项就差不多覆盖了,之后就可以看看演出,玩玩小项目,拍拍照了
    allpass202308
        52
    allpass202308  
       213 天前
    听去过的同事说官方有个 APP 还是网站可以看到实时的项目人流的。

    这些乐园又贵又要排队,除了带小朋友去,免费都不想去。

    去过几次迪士泥和长隆,发现他们的工作人员都是有意拖慢排队的进度让你浪费时间玩更少项目的。排队 1 小时玩一个项目还有什么好心情?
    largeflow
        53
    largeflow  
    OP
       212 天前 via iPhone
    @frankkly 这个好,哈哈哈,恋恋不舍,玩的真开心😃
    largeflow
        54
    largeflow  
    OP
       212 天前 via iPhone
    @rationa1cuzz 谢谢建议,玩的开心就很值了
    largeflow
        55
    largeflow  
    OP
       212 天前 via iPhone
    @showonder 谢谢,拿小本本记下啦,哈哈哈
    largeflow
        56
    largeflow  
    OP
       212 天前 via iPhone
    @buchikoma 感谢感谢,冲大项目,哈哈哈
    largeflow
        57
    largeflow  
    OP
       212 天前 via iPhone
    @liuxiniszhuhi 谢谢,我去下载 app ,哈哈哈
    KKLeon
        58
    KKLeon  
       212 天前 via Android
    工作日去,优速通都不用买
    rehoni
        59
    rehoni  
       212 天前
    @largeflow #37 官方 app 相当好用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146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3:58 · PVG 07:58 · LAX 16:58 · JFK 19:5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