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willsank0430
V2EX  ›  程序员

本人开发了一个简历 PDF 生成下载的的网站,永久免费!

  •  3
     
  •   willsank0430 · 128 天前 · 687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其它在线制作简历的平台模板和下载都收费,所以我做了一个在线简历生成的工具,pdf 文件一键下载,永久免费。 模板后期也会继续补充,大家有什么使用上建议可以给到我哦~

    https://www.developers.pub/resume

    第 1 条附言  ·  128 天前
    登录限制确实可以去掉,想保留信息的同学可以选择性的登录保存
    76 条回复    2022-01-20 10:59:04 +08:00
    dangyuluo
        1
    dangyuluo  
       128 天前   ❤️ 20
    不要轻易承诺永久
    AlexPUBLIC
        2
    AlexPUBLIC  
       128 天前   ❤️ 2
    我有个疑问,为啥国内简历都爱放照片,我记得我们上课的时候还专门讲了,简历不要放照片,说是歧视什么的
    coderluan
        3
    coderluan  
       128 天前
    个人感觉,你这个可以再优化一下,尤其是建议部分,可以参考下这个

    https://github.com/geekcompany/ResumeSample
    willsank0430
        4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dangyuluo 我承诺,永久免费!
    willsank0430
        5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AlexPUBLIC 仁者见仁吧
    ccyu220
        6
    ccyu220  
       128 天前   ❤️ 1
    我就想试下,你还让我微信登录

    这个项目挺好的: https://github.com/Reactive-Resume/Reactive-Resume
    willsank0430
        7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coderluan 看了下,你来撒广告的呀,个人觉得我这个门槛和编辑自由度更高
    willsank0430
        8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ccyu220 都这么倦的吗
    coderluan
        9
    coderluan  
       128 天前
    @AlexPUBLIC 放不放照片是分公司的,对于体制内银行之类的有些公司是有意义,HR 未必看的懂简历上的技能点,会脑补这样是对公司的重视,当然你得用正装照,而对于互联网公司,就没啥意义了,运气不好还有副作用。所以正常来说,投不同性质的公司要准备不同风格的简历,都用一种就是偷懒没想那么多。
    coderluan
        10
    coderluan  
       128 天前
    @willsank0430 那个库很多年了,和我没啥关系,我也没说它门槛和编辑度比你那个好,而是说内容,推给你是希望你能取长补短,你要是看谁都像竞争者,还是转去推广区吧。
    xuanxiao
        11
    xuanxiao  
       128 天前
    @AlexPUBLIC 因为我长得帅
    willsank0430
        12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coderluan 你说得对,取长补短,产品本身是需要不断打磨,感谢。
    ncepuzs
        13
    ncepuzs  
       128 天前
    你昨天不是发过了吗,节点选的也不对吧,不应该放到推广节点吗
    willsank0430
        14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ncepuzs 是的,没注意还有推广。。。主要还是针对技术人员的简历,😓
    cnoder
        15
    cnoder  
       128 天前
    麻烦问下生成 pdf 文件你用的什么库
    2i2Re2PLMaDnghL
        16
    2i2Re2PLMaDnghL  
       128 天前
    你可以承诺存续期间免费,但我觉得你应该是个会死去的人类,是不太可能做到永久的。
    willsank0430
        17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cnoder 前端生成 PDF 没有特别完美的库,我用的是无头浏览器 puppeteer
    willsank0430
        18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2i2Re2PLMaDnghL 你这个人很有意思,网站在就一直免费。
    acoldfox
        19
    acoldfox  
       128 天前
    这网站是用什么框架搭建的呀,挺简洁的,配色也不错
    willsank0430
        20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acoldfox Nuxt + Ant Design Vue
    jaredyam
        21
    jaredyam  
       128 天前
    @AlexPUBLIC 这跟国内没关系,跟你申请的单位性质有关系。互联网公司可以也一般不放照片,国企学校一类你试下就知道了。
    iPhone12
        22
    iPhone12  
       128 天前   ❤️ 1
    人家永久免费也出来杠,意思差不多理解就行了。

    点进 1 楼和 16 楼主页,果不其然回复内容都是杠精附体。差不多得了。
    willsank0430
        23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iPhone12 😂😂
    2i2Re2PLMaDnghL
        24
    2i2Re2PLMaDnghL  
       128 天前
    @willsank0430 但你不能保证网站永远存在。永久免费的意思是网站永远存在且免费。
    RickyC
        25
    RickyC  
       128 天前
    阁下前端这么厉害么?
    charexcalibur
        26
    charexcalibur  
       128 天前
    不要轻易承诺永久
    willsank0430
        27
    willsank0430  
    OP
       128 天前
    @charexcalibur 人在塔在的道理
    Rache1
        28
    Rache1  
       128 天前   ❤️ 1
    我的简历就是 markdown 的,用 typora 里面的 Vue 主题渲染的
    tedding
        29
    tedding  
       128 天前
    因为是服务端渲染 所以 首页加载了 96 个请求吗
    jsnjfz
        30
    jsnjfz  
       128 天前
    杠精太多了,肯定是投入不少精力的,支持下
    janus77
        31
    janus77  
       127 天前
    说得好 我选择 QQ 邮箱
    anxn
        32
    anxn  
       127 天前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bye
    willsank0430
        33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anxn 这里的设计是和后期编辑更新有关,确实也是折中选择
    markgor
        34
    markgor  
       127 天前   ❤️ 3
    @iPhone12 #22
    @willsank0430 #27
    哈哈哈哈,我来和你说说他们为什么会这样杠;
    之前也有很多小工具类的(基于 web ),都在说永久免费,但实测开发者热度一过,整个站点都无法使用。
    我记得的对上一个是短网址生成的,也是刚弄出来救承诺永久免费,然后有人用他的 API 生成使用,过了半年不到项目就下线了,使用他 API 的基本都跟着 GG 。
    就是类似的原因,所以一般建议个人形式开发者,提供源码的没什么好说,提供服务的就别说永久,毕竟不知道哪一天服务就停了。如果真的有人复用你的服务那他们就跟着挂了。
    所以你别怪他们激烈了点,可能他们只是被坑多了。
    willsank0430
        35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markgor 也是,一个产品的诞生初衷先确立下来很重要,永久提供服务类的确实会坑人,相对来说简历生成下载没有这么大的依耐性。
    markgor
        36
    markgor  
       127 天前
    @willsank0430 #35
    而且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政策,
    说实话,你站点应该是腾讯云轻量云北京地区的吧,
    按政策要求 页面底部必须挂备案号,并且个人形式的这种用户生成内容是无法备案通过的,
    如果抽查被发现基本就 GG 了。
    另外如果有人发布了涉红底线的问题,你能提供到发布人的具体信息,能溯源吗?
    如果不能的话,网警会直接把你抓了。(我朋友亲身经历,电脑和人都被搬走了,最后发现和我朋友没关,只是警告教育,并且要求下线,需取得相关手续才能继续开展)
    所以个人形式提供的任何服务,说永久都是不太现实的。
    adsltsee94
        37
    adsltsee94  
       127 天前
    人家只是一句自己的初衷,咋这么多人抬杠呢。真是服了
    willsank0430
        38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markgor 感谢,长知识了
    服务是企业服务器
    网站备案也是企业形式(目前重新备案中)
    发布问题是可追溯的
    Cloutain
        39
    Cloutain  
       127 天前
    无恶意。。能保证不保存个人信息吗?
    Telegram
        40
    Telegram  
       127 天前
    东西不错,就是模板还太少。
    话说能不能搞个贡献模板的功能。
    willsank0430
        41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Cloutain
    个人信息只有微信扫码后的一些简单信息,可追溯就行
    简历信息是完全保存的,方便后期自己整理修改,只能自己和投递岗位后小助手可查看
    简历的删除也是永久删除。
    willsank0430
        42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Telegram
    这块代码不开源。。。
    有好用的模板,我可以很快更新上去
    markgor
        43
    markgor  
       127 天前
    @willsank0430 #35
    不好意思,刚看了下发现你们是企业性质的,部分页面有备案信息;
    但建议还是先了解下 用户生成内容 的 审核 和 账号实名制 的政策要求。(友情提示)

    UI 感觉是饿了么 UI ,整体风格看起来我个人很喜欢。
    但是如你所说,简历生成这个我估计一般人最多几年用一次....
    从 行业问答 /手册 /内推 /简历生成 这些都有,刚好一个闭环,但估计你们会缺乏相应的资质文件,有些业务比较踩线...

    诶~这年头都想好好做产品,但是无奈各种资质卡着,一来要自己去了解政策,办理资质,到头来这能把时间放去产品上的不多,除了大公司。
    Telegram
        44
    Telegram  
       127 天前
    @willsank0430 #42 试用了一下,总体感觉设计的很棒。操作啥的凭直觉就可以完成,完成度相当高了。
    收藏了,期待更多模板,以后可以用。哈哈
    miniwade514
        45
    miniwade514  
       127 天前
    @coderluan https://github.com/geekcompany/ResumeSample/blob/master/web.md
    “本简历模板由国内首家互联网人才拍卖网站「 JobDeer.com 」提供。” JobDeer ,时间过得真快,这公司都没了😂
    willsank0430
        46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markgor 十分感谢!🤝
    zmxnv123
        47
    zmxnv123  
       127 天前
    vscode -> markdown -> html -> pdf 不必各种模板强?
    qbian
        48
    qbian  
       127 天前
    不错,收藏了,十分感谢
    Cookieeeeee
        49
    Cookieeeeee  
       127 天前
    千万不要说天长地久
    xrr2016
        50
    xrr2016  
       127 天前
    这么喜欢抬杠,为啥不去工地赚钱啊😝
    daimazha
        51
    daimazha  
       127 天前
    很奇怪为什么模板都有头像,大部分程序员简历上都没头像吧
    qbian
        52
    qbian  
       127 天前
    @daimazha 看模版的头像应该是可以自己控制是否显示的
    hideinbush
        53
    hideinbush  
       127 天前
    overleaf 不香吗?
    YaakovZiv
        54
    YaakovZiv  
       127 天前
    挺酷的,我 14 寸显示器,点击简历查看后,只能显示中间部分,上下内容出屏幕外了,这得咋处理。
    模板看着是简约风格,很喜欢,如果能把知页上经典模板也复制来一份就更酷了。
    OMGZui
        55
    OMGZui  
       127 天前
    支持
    willsank0430
        56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YaakovZiv 我來优化一波
    hush3
        57
    hush3  
       127 天前
    支持支持!已收藏 下次找工作做简历就用这个网站了!
    crazjieb
        58
    crazjieb  
       127 天前
    为什么我觉得现在大部分的简历模板都千篇一律,难看的要死,我的简历模板用的这里的: https://resumey.pro/ ,我觉得就很好看
    wuxf
        59
    wuxf  
       127 天前
    感觉很不错呀,简历编辑起来有点丝滑,收藏收藏
    leafre
        60
    leafre  
       127 天前
    注意隐私安全
    code4you
        61
    code4you  
       127 天前
    有个想法

    有 1 年 3 年 5 年 10 年的工作经验 分前端、后端、移动端等等这几个选项 让用户选择简历

    直接换名字、联系方式 、公司名字、项目名称 即可“食用”

    话说 这样是不是太懒了 连简历都不想写了 😶
    abc612008
        62
    abc612008  
       127 天前
    @AlexPUBLIC 确实,照片、性别、年龄、籍贯等在外企 /海外申请都是大忌,我在国内投简历也从来不会放。

    除此以外个人评价我觉得也意义不大,都是千篇一律的内容。
    willsank0430
        63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abc612008 都是自由编辑的哦,随意修改,自由度基本 100%
    willsank0430
        64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code4you em...自己写也是梳理工作经验的过程
    Dragonphy
        65
    Dragonphy  
       127 天前
    ufan0
        66
    ufan0  
       127 天前
    好奇这个论坛程序也是您自己写的吗?有开源吗?
    deacyn
        67
    deacyn  
       127 天前 via iPhone
    @dangyuluo 永久免费,但不影响以后加一些收费内容。
    mingtdlb
        68
    mingtdlb  
       127 天前
    用 markdown 写挺好的,很简介。
    potatowish
        69
    potatowish  
       127 天前 via iPhone
    永久免费是不可能的,你要加点收费的功能进去,有一定的商业价值,这样才能让人信服
    willsank0430
        70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deacyn 放心,全部免费,后期打算加赞赏,都是自愿,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willsank0430
        71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potatowish 最多会有赞赏,自愿行为,简历制作、编辑、下载我承诺永久不会收费。❤
    willsank0430
        72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ufan0 是的,网站有个公告。有一版开源版,目前这个也是支持售卖,不过是商业版。

    https://www.developers.pub/article/1016482
    https://www.developers.pub/article/164
    willsank0430
        73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leafre 感谢提醒❤️
    willsank0430
        74
    willsank0430  
    OP
       127 天前
    @wuxf 感谢认可,简历目前的编辑自由度接近 100%
    Outshine
        75
    Outshine  
       127 天前
    楼上抬杠的人, [永久免费] 和 [永久提供服务] 是两回事
    liuchengfeng1
        76
    liuchengfeng1  
       126 天前
    1024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82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5:49 · PVG 13:49 · LAX 22:49 · JFK 01:4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