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7Moon
V2EX  ›  生活

各位 Exer....救救装修孩子吧......

  •  
  •   7Moon · 2020-01-08 11:28:42 +08:00 · 421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11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房子装完了.. 年后家具家电要买了... 看看自己余额宝少得可怜的几位数...

    球球各位懂行 消息灵通的 V 友 推荐推荐..家具家电 要不贵货好(就是性价比高啦..) 风格就是日式 或者北欧原木...(要实木.)

    1、实木家具品牌 (网上独立家具已经看了不少了..有购买经历能说说性价比最好了.)

    2、去哪能买..能详细说明地址或者厂名字最好了. (人在深圳..听说顺德有家具厂.奈何不知道哪些厂子)

    3、家电:洗衣机、电视机(预算都在 5000 以下。性价比高最好了)

    4、有什么生活经验也可以提点提点...

    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了....HHHHHH

    26 条回复    2020-01-10 11:28:02 +08:00
    VWWWWWWW
        1
    VWWWWWWW  
       2020-01-08 12:47:09 +08:00
    家具性价比高
    那不就是咸鱼或宜家吗
    liuzuji
        2
    liuzuji  
       2020-01-08 13:16:46 +08:00 via iPhone
    顺德乐从家具城,找人带你多转几圈你就大概懂了
    tufeiyuan
        3
    tufeiyuan  
       2020-01-08 13:16:55 +08:00
    洗衣机,冰箱,一定西门子,可以用到你儿子结婚
    chenyu8674
        4
    chenyu8674  
       2020-01-08 13:36:10 +08:00
    预算有限+实木家具,喵喵喵???
    建议家具宜家或二手搞点便宜的板材(注意环保),家电拼多多搞俩能用的杂牌
    然后抱着坏了就换的心态慢慢攒钱呗
    xingyuc
        5
    xingyuc  
       2020-01-08 13:39:27 +08:00
    @tufeiyuan 罗老师亲手砸同款
    evefree2
        6
    evefree2  
       2020-01-08 13:54:23 +08:00
    只说家具...
    我也是刚搞完
    一定要好的...建议品牌+加大预算。
    Light3
        7
    Light3  
       2020-01-08 14:11:40 +08:00
    看宜家 然后去咸鱼买..
    KevinChan
        8
    KevinChan  
       2020-01-08 14:22:42 +08:00
    电视机可以考虑价格可接受范围内的索尼,或者是闲鱼上找 TCL,VIZIO 这种外贸机器,出口型号,不过没有保修。当然电视机坏的几率也不大。
    Vindroid
        9
    Vindroid  
       2020-01-08 14:26:05 +08:00
    自住没钱就分批上,买好的。木制家具对半砍可能利润还很多
    shifttacn
        10
    shifttacn  
       2020-01-08 14:33:13 +08:00
    目前在用联邦的餐桌椅,质量还行,性价比不错,床没用过。
    zdnyp
        11
    zdnyp  
       2020-01-08 14:42:53 +08:00
    正在搞,家具都是木工现场打的,家电的话赶到哪个购物节(双十一、618 啥的)能便宜不少。我准备买小米家的电器,往“智能”上靠一靠
    th00000
        12
    th00000  
       2020-01-08 14:52:39 +08:00   ❤️ 1
    双十一刚买完家具家电, 大头在家具上。
    说一下经历希望帮到楼主。

    所有来源都是网购,

    家具主要来源两个牌子: 有质感的家具就是"吱音", 便宜就是"源氏木语", 都做的实木家具
    吱音的话设计感一级棒, 但是送货周期很长, 两个月左右, 没有味道, 不需要放味, 买来就能用, 价格比较贵。
    源氏木语很大众的那种, 类似自如的装修风格, 就是个木头凑活, 其他的没亮点, 有味道, 送货周期 1-2 个月不等。

    床垫 网易严选网红床垫, 便宜, 用料实在, 双面睡, 但是那个味啊, 熏人。

    冰箱 海尔 四开门 带水吧那一款

    洗衣机 西门子 门是彩虹色的那一款

    空调 格力

    电视 RedMi 70 英寸那款 观感出乎意料的好

    办公桌 乐歌升降办公桌 E1

    净水 后置小米扁豆 599 价格太香 前置美的

    马桶 法恩莎

    淋浴房花洒 箭牌

    浴室柜 九牧

    灯具 Yeelight 智能一套

    扫地机器人 小米扫拖(有杂音, 换货好了)

    烟灶 小米烟灶套装(很垃圾, 别买)


    这些大头主要在 床 /床垫 /床头柜 /床上用品 这一整套特别贵, 推荐床垫买最好的, 床买好看的就行, 我没买箱体床, 箱体床的味道几年都散不掉, 不敢买, 而且扫地机器人进不去
    maxnull
        13
    maxnull  
       2020-01-08 16:08:37 +08:00
    线下店 315 的力度是最大的
    Zeonjl
        14
    Zeonjl  
       2020-01-08 16:12:32 +08:00 via iPhone
    区古董家具点淘镇宝
    Trient
        15
    Trient  
       2020-01-08 16:18:54 +08:00
    实木家具还有便宜的?那估计是掺着料做出来的吧?
    如果是买厨房电器的话,建议有预留位置就上西门子的洗碗机,来自父母的真香系列;
    净水器的话。ro 反渗透就不必了吧,正常 3 滤芯的滤水器就行了,反正都得煮开了喝,带反渗透我也不会直饮;
    我家里人有做家具家居这方面的采购主管,不过估计帮不上忙,因为太忙,你这单子太小了,供应商应该不做,而且找到你合心水的也难。我家之前到是去供应商那定制了一个屏风柜。
    被子(据说蚕丝被啥的)有供应商单出货,要的话圈我,我给你要一份报价去。
    noahzh
        16
    noahzh  
       2020-01-09 09:28:26 +08:00
    没钱不要考虑实木,因为实木没有性价比一说,现在原料价格就是那么贵。
    7Moon
        17
    7Moon  
    OP
       2020-01-09 09:44:03 +08:00
    7Moon
        18
    7Moon  
    OP
       2020-01-09 09:46:20 +08:00
    @chenyu8674
    @Trient
    @noahzh

    想上实木..问问说不定有性价比 ok 的.. 实在不行就不上太好的木头..
    7Moon
        19
    7Moon  
    OP
       2020-01-09 09:47:13 +08:00
    @th00000 感谢感谢...很有参考价值..你买的东西 我有部分也买的同款..
    yueban5521
        20
    yueban5521  
       2020-01-09 10:12:35 +08:00
    看房子大小吧,一般家具都是定制的,还不错,非实木
    chenyu8674
        21
    chenyu8674  
       2020-01-09 11:16:11 +08:00
    @7Moon #18 先搞清楚你想要实木家具是出于什么目的
    如果是美观的话低档大多数实木家具是远不如板材家具漂亮规整的
    如果是环保的话可能还不如板材家具,因为需要刷大量的面漆
    chenyu8674
        22
    chenyu8674  
       2020-01-09 12:27:14 +08:00
    https://zhuanlan.zhihu.com/p/30839078
    定制家具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另外可以关注下这个知乎号,我的装修功课一大半是在他的专栏做的,第三方监理也找的他家

    洗衣机的话目前比较下来 TCL 性价比相对较高,电视可参考 https://www.zhihu.com/people/lan-da-xian-55

    楼上提到的净水器我之前算过笔帐,家里做饭喝水全用 5L 的桶装农夫山泉的话总开销依然比机器折旧+滤芯便宜一半,所以预算有限的话不上也罢,但装个带反冲洗的前滤过滤泥沙铁锈还是有必要的
    7Moon
        23
    7Moon  
    OP
       2020-01-09 14:48:41 +08:00
    @yueban5521 家具 只剩床 沙发 餐桌 电视柜 要买了. 柜子啥的都是师傅现场做的..有啥推荐的实木

    @chenyu8674 感谢感谢.. 您推荐很有用.. 可能还是会买中低端实木吧..因为要买的家具 只剩 床 餐桌椅 电视柜 沙发了... 电视看中了索尼 估计预算会买 这款了 KD-65U8G 65 英寸

    要是您知道比这款性价比高 尺寸再大点的机器 ..麻烦给推荐推荐.
    chenyu8674
        24
    chenyu8674  
       2020-01-10 10:07:57 +08:00   ❤️ 1
    @7Moon #23 U8G 就是换了个颜色的 8500G,我目前也打算入这款,再低的就没 X1 芯片了,不推荐
    电视的选择因人而异,除了亮度和刷新率是硬指标外,高清影视选解码快的,体育比赛选动态补偿好的,玩游戏选输入延迟低的,我全都要.jpg 看你钱包厚度
    chenyu8674
        25
    chenyu8674  
       2020-01-10 10:10:10 +08:00
    如果是只看直播和机顶盒点播的话楼上都可以无视,屏幕越大越好
    7Moon
        26
    7Moon  
    OP
       2020-01-10 11:28:02 +08:00
    @chenyu8674 好的..感谢感谢老哥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实用小工具   ·   252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8ms · UTC 10:00 · PVG 18:00 · LAX 02:00 · JFK 05:0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