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2ml
V2EX  ›  Apple

Mac mini M4 也涨价了, 丐版的 16+256 的现在官网上 5999,我记得之前是 4499 吧,电商的 pdd 和狗东都搜不到这个产品了

  •  
  •   jin2ml · 21h 43m ago · 2929 views

    30 replies    2026-06-26 21:52:40 +08:00
    sleek7671
        1
    sleek7671  
       21h 25m ago
    之前这个价格是 16+512
    Essaim
        2
    Essaim  
       21h 22m ago
    我的 16+256+万兆口是 3000 出头买的。
    flowerains
        3
    flowerains  
       21h 16m ago
    等 m5 的等等党惨败
    Felldeadbird
        4
    Felldeadbird  
       21h 12m ago
    昨晚宣布涨价后,全线都下架了。所以没买的,只能喜迎涨价了。

    过年前买是最划算的,那会龙虾刚出来,市场反应是国外已经缺货了,国内还没出现(一周后市场才反应过来)。后面错过了,那么最近 618 没买就真的错过了。
    iOCZS
        5
    iOCZS  
       21h 12m ago
    涨价会持续很久,等等党完败啊
    yiranw09
        6
    yiranw09  
       20h 56m ago
    完了,卖早了,5 月底 3500 卖的,早知道应该现在挂 4000 卖的
    mikaelson
        7
    mikaelson  
       20h 54m ago
    m2 mini 16+256
    m3pro 18+1t
    现在分别能卖多少。。。全部闲置在家。。。
    mrzx
        8
    mrzx  
       20h 48m ago
    我 3000 买的,

    更搞笑是这个帖子的仁兄,还预计 mac mini m5 不会涨价.
    https://www.v2ex.com/t/1191901?p=1#reply43
    WuOtto
        9
    WuOtto  
       20h 37m ago
    等 m5 的等等党惨败
    jin2ml
        10
    jin2ml  
    OP
       20h 31m ago
    哥们入手都是好价啊,我是刚出来那年底只有国补,3699 在狗东上买的,相对贵了点,但是也比现在 5999 好多了,这个价是之前 Macmini 丐版,我记得 5000 买过 m1 的 Macmini ,也是 16+256 ,一个月后出掉了等到了 m4 再入的
    bjfane
        11
    bjfane  
    PRO
       20h 16m ago
    @Essaim 牛逼, 我是 25 年年初时候 4200 买的。
    kwokky
        12
    kwokky  
       20h 13m ago
    去年 618 2600 买的,没想到还能成理财产品。。
    yexingshusheng
        13
    yexingshusheng  
       20h 13m ago
    入手时不到 3000 ,16+256+万兆口
    Chicagoake
        14
    Chicagoake  
       20h 13m ago
    @jin2ml 我 3581 入手的,现在卖掉的话可能还能赚几百。
    yexingshusheng
        15
    yexingshusheng  
       20h 12m ago
    @yexingshusheng 25 年 5·1 期间买的
    sarices
        16
    sarices  
       20h 10m ago
    MacBookPro 贵了 2500 ,估计要等 M7 或者 M8 再换了,现在 M1 还是可用的。
    tyhunter
        17
    tyhunter  
       19h 58m ago
    去年拖上大学的妹妹用教育优惠+国补 2683 买的,竟然还能翻倍了
    weiwenhao
        18
    weiwenhao  
       18h 38m ago
    刚出的时候 3500 买的,后面降到 3000 还觉得亏了,现在成理财产品了,我打算在里面装个龙虾做 ai 助理了
    maemolee
        19
    maemolee  
       16h 24m ago
    等等党一败涂地了。。。
    kuxuan
        20
    kuxuan  
       16h 19m ago
    之前抢了没有付款,现在国补也没有了
    sangbiao
        21
    sangbiao  
       16h 4m ago
    破玩意我不到三千时候买的,以前没怎么关注过内存占用,后来一看一开机交换就上 G 了。那些用 neo 的真不会以为 macOS 这玩意不吃内存吧
    eriko
        22
    eriko  
       15h 51m ago via iPhone
    4699 我买的 MacBook Air 这个配置
    hebwjb
        23
    hebwjb  
       15h 29m ago
    1 年前 m4 pro 24+512 万兆网口,京东国补+以旧换新补贴,只要 6200 ,犹豫了半个月没买,😂
    tojonozomi
        24
    tojonozomi  
       15h 28m ago
    5999 裸国补买的 32g 的 mac mini ,当时觉得亏了(国补+教育能干到 5300 不到)没想到能变成理财产品,我是真的没想到
    alfa
        25
    alfa  
       15h 1m ago
    @yiranw09 我也是,不过我加仓了一台 macbook air 24g + 1tb 的(手动狗头)
    okzy520
        26
    okzy520  
       14h 56m ago
    还好买的早 我加完 2tb 固态都没这么贵
    lingyu
        27
    lingyu  
       14h 29m ago
    @hebwjb 我不到 6k 买的 去年..
    phenixc
        28
    phenixc  
       13h 0m ago
    10600 买的 m4 pro 48g 感觉赚了一个亿
    komite
        29
    komite  
       10h 3m ago via iPhone
    我 3000 买的,3300 卖了,然后换了个 air m5
    sickoo
        30
    sickoo  
       9h 57m ago
    2799 买的,现在看到帖子,好像增值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23:49 · PVG 07:49 · LAX 16:49 · JFK 19: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