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leek7671 21h 25m ago
之前这个价格是 16+512
|
2
Essaim 21h 22m ago
我的 16+256+万兆口是 3000 出头买的。
|
3
flowerains 21h 16m ago
等 m5 的等等党惨败
|
4
Felldeadbird 21h 12m ago
昨晚宣布涨价后,全线都下架了。所以没买的,只能喜迎涨价了。
过年前买是最划算的,那会龙虾刚出来,市场反应是国外已经缺货了,国内还没出现(一周后市场才反应过来)。后面错过了,那么最近 618 没买就真的错过了。 |
5
iOCZS 21h 12m ago
涨价会持续很久,等等党完败啊
|
6
yiranw09 20h 56m ago
完了,卖早了,5 月底 3500 卖的,早知道应该现在挂 4000 卖的
|
7
mikaelson 20h 54m ago
m2 mini 16+256
m3pro 18+1t 现在分别能卖多少。。。全部闲置在家。。。 |
8
mrzx 20h 48m ago
|
9
WuOtto 20h 37m ago
等 m5 的等等党惨败
|
10
jin2ml OP 哥们入手都是好价啊,我是刚出来那年底只有国补,3699 在狗东上买的,相对贵了点,但是也比现在 5999 好多了,这个价是之前 Macmini 丐版,我记得 5000 买过 m1 的 Macmini ,也是 16+256 ,一个月后出掉了等到了 m4 再入的
|
12
kwokky 20h 13m ago
去年 618 2600 买的,没想到还能成理财产品。。
|
13
yexingshusheng 20h 13m ago
入手时不到 3000 ,16+256+万兆口
|
14
Chicagoake 20h 13m ago
@jin2ml 我 3581 入手的,现在卖掉的话可能还能赚几百。
|
15
yexingshusheng 20h 12m ago
@yexingshusheng 25 年 5·1 期间买的
|
16
sarices 20h 10m ago
MacBookPro 贵了 2500 ,估计要等 M7 或者 M8 再换了,现在 M1 还是可用的。
|
17
tyhunter 19h 58m ago
去年拖上大学的妹妹用教育优惠+国补 2683 买的,竟然还能翻倍了
|
18
weiwenhao 18h 38m ago
刚出的时候 3500 买的,后面降到 3000 还觉得亏了,现在成理财产品了,我打算在里面装个龙虾做 ai 助理了
|
19
maemolee 16h 24m ago
等等党一败涂地了。。。
|
20
kuxuan 16h 19m ago
之前抢了没有付款,现在国补也没有了
|
21
sangbiao 16h 4m ago
破玩意我不到三千时候买的,以前没怎么关注过内存占用,后来一看一开机交换就上 G 了。那些用 neo 的真不会以为 macOS 这玩意不吃内存吧
|
22
eriko 15h 51m ago via iPhone
4699 我买的 MacBook Air 这个配置
|
23
hebwjb 15h 29m ago
1 年前 m4 pro 24+512 万兆网口,京东国补+以旧换新补贴,只要 6200 ,犹豫了半个月没买,😂
|
24
tojonozomi 15h 28m ago
5999 裸国补买的 32g 的 mac mini ,当时觉得亏了(国补+教育能干到 5300 不到)没想到能变成理财产品,我是真的没想到
|
26
okzy520 14h 56m ago
还好买的早 我加完 2tb 固态都没这么贵
|
28
phenixc 13h 0m ago
10600 买的 m4 pro 48g 感觉赚了一个亿
|
29
komite 10h 3m ago via iPhone
我 3000 买的,3300 卖了,然后换了个 air m5
|
30
sickoo 9h 57m ago
2799 买的,现在看到帖子,好像增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