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cketma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7 页
回复总数  735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Wow 太豪了
1 天前
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鹅腿事件想到的
阿姨的借口是:鹅腿的进货货源断了...
做过生意的都知道这个理由有多扯,鹅腿的批发商都绝迹了么,不可能的。
唯一的理由就是鹅腿进货比鸭腿贵很多
跟 AI 讲话,我都用“请...”,希望它觉醒的那天,不忘旧情😄😂
2 天前
回复了 skelton 创建的主题 绿茵场 2026 世界杯
压葡萄牙夺冠,劳模 C 罗封王。
大势所趋,浩浩荡荡。
从历史上看,曾经的流水线、万人十万人的大工厂,如今已经变成黑灯工厂,码农这工种正在经历同样的历史进程,最后会和现代产线差不多,留下少数 Tunning 工程师就够了
3 天前
回复了 syyyyy 创建的主题 Claude opus4.8 降智成什么了
@Devmc 这™直接换成了豆包啊
@kamikaze472 都 Fable 干活了,要人工干嘛,就是身份外包么
@lujiaosama 不至于完全跑不通,CC 写代码比我又快又好啊
@jsq2627 感觉以后“美国码农”要出 Fable 代干服务了
这几家头部 AI 大模型公司都有内部模型(不公开的那种),能力远超市售模型( OpenAI 证明埃尔德什猜想的模型就是不公开的),军用级的你别拿出来卖不就好了。
Anthropic 这种做法确实吊胃口啊,你不市售大家不知道也就算了,拿出来晃一下,有收回去,耍猴啊
开始对国产还是有一些信心的,只是越用越感觉闹心,特别是长程任务、工具调用,莫名奇妙的问题,要写很多兜底代码,用御三家的模型就省心很多。
但是论认错态度、滑跪速度、情绪价值,国产模型真的不错,骂都不好意思开口啊😂
现在还在开荒阶段,不可能收割太狠,等到养熟了逃不掉,汝为鱼肉,人为刀俎,要你交多少就得交多少
大佬,咱不是缺 CC ,咱缺的是 Key 啊
你这就适合讲段子、脱口秀啊,你看老罗不也搞砸那么多活嘛,还能继续整😂
据说 fable 监测到可疑请求,偷偷降至 opus ,这很难绷啊
4 天前
回复了 jacketma 创建的主题 重庆 老铁们是怎么看待狗妈猫妈人士的?
@dcdlove 这不正是说明它是新问题么,新出现的问题不提出来难道直接照老黄历办?
4 天前
回复了 jacketma 创建的主题 重庆 老铁们是怎么看待狗妈猫妈人士的?
@zhangkai1024 改开前也没那么多上班的爱养宠物吧
4 天前
回复了 jacketma 创建的主题 重庆 老铁们是怎么看待狗妈猫妈人士的?
@Cruzz 有些人染病了而不自知,一个女的养猫后,脸上总是出红点点,她自以为是长痘痘,祛痘一直没效果,后来去医院看病才发现是猫藓上身了。
从拉钩倒闭,鱼泡兴起,可以看出:白领没工作,蓝领很缺人。
@coreJK 有没有可能是支付宝交易的收款账号被监控了呢?那个收款账户是敏感户,入金自动报警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2:46 · PVG 20:46 · LAX 05:46 · JFK 08: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