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se1028'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geese1028
ONLINE

geese1028

V2EX member #171697, joined on 2016-05-04 16:39:2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609
geese1028's recent replies
我买的是 plus ,走的是 bitget 钱包的 visa 卡。预付费。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sey8802 生活 买房:纠结品质,还是地段
我个人觉得看你怎么看这个房子。
如果你认为它是一个资产,那么肯定是地段。
如果你认为它是一个消费品,那么肯定是居住品质。

唯一你需要想明白的事情就是,它是一个资产么?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ai 投资 量化交易伙伴你在哪?
@ccai 嗯,只能看懂非常少的一部分行情,每个品种都有自己的特性,但是大周期的底层逻辑可以共用。

日内就完全不会了。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ai 投资 量化交易伙伴你在哪?
@ccai 历史行情还好,如果用大级别信号,一个 8H 以上的趋势大概要止损 1-3 次吧,如果是 1D 以上的趋势可能要止损的更多一些。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ai 投资 量化交易伙伴你在哪?
我在用一个简化的波浪在进行交易,主要是回调形态、macd ,目前主要在做 btc 、黄金和 us100 。也想做量化,但是还没什么头绪。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asonhui 投资 小散不要炒个股不要盯盘不要做 T
@Mianjie
我个人觉得能奏效的技术分析只有三个:
PA 、波浪和缠论。

我个人的框架是基于波浪的,我推荐 chris 的 YouTube 频道。
PA 我个人推荐去看阿布的原版书,中文的话还是看看学委(方方土),但是 pa 要做日内,我老了熬不了夜了。
我数学不好,我看不懂缠论。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asonhui 投资 小散不要炒个股不要盯盘不要做 T
@easonhui
确实,我觉得技术分析只适用于充分博弈的市场,比如黄金、btc 、期货、外汇货币对、us100/500.这种全球所有资产都可以参与,每一块钱都心怀鬼胎的市场技术分析才有意义。

一张 A4 纸干掉一个产业的市场,就别参与了,毕竟技术分析不出来 A4 纸什么时候发布。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asonhui 投资 小散不要炒个股不要盯盘不要做 T
也不一定。宏观、基本面、消息,这些赚钱的逻辑对于散户来说没有任何优势。

但是技术分析就不一样了,这个市场上所有的参与者看到的都是同一套 K 线(当然太小级别周期也不平等,不过那些大概率要靠量化操作,也不完全是技术分析了)

所以无论做指数、期货、货币对、大宗还是大科技个股,只要是充分博弈的标的小散都是有获胜的可能性的。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ullish Bitcoin 比特币和纳指哪个能永恒牛?
从技术上看月线都是多头趋势。但是成因不太一样。
btc 是因为稀缺性的恒牛
us100/500 是因为构成机制,他们会定期淘汰公司并纳入新的公司,所以只要美国经济一直向上,指数就一直涨。

相比较而言,还是纳指更牛,毕竟 btc 还是共识基础没有真金白银。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5:42 · PVG 23:42 · LAX 08:42 · JFK 11: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