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la

damila

V2EX member #625247, joined on 2023-04-21 18:02:4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0569
Per damila'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damila's recent replies
为了一小点涨幅放弃大礼包和熟悉了 10 年的环境,要我我肯定不换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evenyangcc 电影 你有多久没有进电影院看电影了?
好多年不进电影院了,今年阿嬷的情书让我破了例,确实是好电影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ictimsss 职场话题 面试不出结果是不是意味着挂了
真那么在意这个机会建议主动问,三天了不问也没机会了,问了还可能有转机
May 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yummy007 生活 最近这两年很舒服的一个生活状态
我刚毕业的时候经常一个人在公司附近打球,经常能遇到一个 5 人团队,他们是附近另一个公司的,因为加上我就刚好能 3v3,所以经常一起打,慢慢也就熟络了起来,甚至有一次还蹭了他们一顿团建聚餐。
都是一群很不错的人,我还真想跳槽过去加入他们,不过他们公司没多久就干黄了,现在也基本上不联系了
我抽卡剪出一个好发型后,会让 tony 前后左右给我拍个照,下次来就照着照片剪效果就不会太差。这姑且可以看作是固化经验到 Skill 了吧
试过一次暴雨天上班,从小区地库开到公司地库,往常裤脚鞋子湿透的通勤变得干干爽爽,那幸福感真是不提了。代价是堵车导致我迟到 20 分钟,然后停车费 90 块钱肉疼
Apr 17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ahim 生活 顿悟了为什么以及应该怎么写日记
我很想写日记,把自己内心里不能对别人诉说的想法写下来,但是我又很害怕日记有一天会被人看见,即使概率很低,但那也相当于是给自己埋雷。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纠结?
之前看过一个帖子,一个女生被同事表白了,她觉得很丢人,为什么,因为她是正职而表白的人是外包。

外包来说,待遇什么的反而是其次,主要是明明都是打工的,却还要低人一等的感觉是非常令人恶心的
就算能入行也大概率是外包岗或更差的岗位,自身学历不占优经验不占优,大环境经济发展停滞而 ai 势头凶猛,以后几乎没有上升空间,所以何必还死磕计算机行业呢?我劝你找找别的出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9:04 · PVG 03:04 · LAX 12:04 · JFK 15: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