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mlee  ›  全部回复第 18 页 / 共 21 页
回复总数  405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21  
@pseudo 在 fastapi 里,自动生成 CRUD 接口,用户系统,认证 /鉴权之类的功能,都是在 fastapi 起来之后,社区里面其他开源项目提供的。我体验了下,可以做到无缝集成。

我不知道你该不该自己做这些东西,但如果项目出名了,肯定有人会做。

加油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好像 python 的 fastapi 跟你这是一个套路。
一个框架用强类型的函数自动生成 api ,这样可以适配 OpenAPI ,自动生成 Swagger 文档,然后客户端 sdk 也就可以自动生成。
用强类型搞一条龙了属于是。
2022-11-15 10:43:53 +08:00
回复了 ichann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Android TV 有可用的 bilibili 客户端吗?
@nba2k9 太感谢了,我前些天还专门发帖问过,不过没找到
2022-11-14 06:05:26 +08:00
回复了 lydh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印象笔记 迁移至 Evernote
直接换笔记软件把
2022-11-13 06:13:03 +08:00
回复了 DTCPSS 创建的主题 Rust 一个 Rust 小玩具,命令行听 Code Radio 音乐电台
wsl2 能用吗?
2022-11-12 16:29:56 +08:00
回复了 jyr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Python 里不使用 def 而是简单粘贴对程序有影响吗
自己写的屎山他还是屎山,趁着还能重构就重构把。
不恶心别人,也别恶心自己呀
2022-11-09 19:43:25 +08:00
回复了 amlee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本来以为生成器了解的差不多了,结果这段代码把我看懵了
@lookStupiToForce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不是 apply_many 中传入的 f 具有多个参数?

如果是的话,可以考虑不要改 apply_many ,而是使用柯里化处理 f ,生成一个新的单一参数的函数,再给 apply_many 处理。

另外,不用柯里化的话,python 自带的 partial 也能做到跟柯里化差不多的效果。https://docs.python.org/zh-cn/3/library/functools.html#functools.partial
2022-11-09 06:15:25 +08:00
回复了 amlee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本来以为生成器了解的差不多了,结果这段代码把我看懵了
@dangyuluo 不好意思,doctest 是我手敲的,抄错了,现在改了
2022-11-06 17:52:52 +08:00
回复了 aml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s61a 的一道题,有大佬讲解一下吗?
我明白了我思维卡在哪里,说起来有点搞笑。
我写 js 写习惯了,我总是把 fold 函数比作 reduce 函数思考。
然而 js 里面的 reduce 函数所接受的箭头函数的第一个参数是累计结果,第二参数接收的是容器内部的当前值。
而 foldr 函数中的 fn ,第一个参数是容器内函数的当前值,第二个才是累计结果。

他奶奶的,动态类型没提醒就是烦
2022-11-06 01:24:31 +08:00
回复了 aml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s61a 的一道题,有大佬讲解一下吗?
@stein42 没看懂😖
2022-11-06 00:51:20 +08:00
回复了 aml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s61a 的一道题,有大佬讲解一下吗?
漏了一个函数定义
```python
identity = lambda x: x
```
2022-11-05 18:40:06 +08:00
回复了 linhaoju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开源] 博客系统
前端真好看
一看后端技术,乖乖,一个博客至于么。。。
关我屁事,我没权限,找我直属领导。

直属领导不管我,润
2022-11-03 17:03:05 +08:00
回复了 aml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好用的 b 站 TV 版客户端?
@jasonlu233 这个我也找到了,这版本最大的问题是,它不能看关注列表更新的视频
2022-11-03 00:51:24 +08:00
回复了 aml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好用的 b 站 TV 版客户端?
@oIMOo 不是,就是普通的安卓电视
2022-10-29 04:47:52 +08:00
回复了 estk 创建的主题 Node.js Deno 反向代理解决前端跨域问题以及将 http 转为 https
@learningman 本身就是一个云函数环境呀,有额度的
生成器表达式中的 for 子句是立即计算的,这时候有闭包环境。

但是生成器表达式的小括号一开头的那个表达式是惰性计算的。

#这时候闭包的 i 变量存的是 l 中的值,表达式 i**2 是惰性计算的,放入 list()的时候才计算
lf1 = (i**2 for i in l)

#这时候闭包的 i 变量存的是 [0, 1] 中的值,表达式 l[i] 是惰性计算的,放入 list()的时候才计算
lf2 = (l[i] for i in range(2))


所以,在执行 print(list(lf2)) 之前,l 被重新赋值了,就会出现 op 说的情况。

这就是函数式编程为什么强调 immutable
2022-10-19 05:38:29 +08:00
回复了 Raul7 创建的主题 Python 请教一个 Python 问题(应该是个比较简单的问题)
不是,我回完了才看出来,你这 python 的函数定义怎么有大括号啊。。。。。。。。。。。。
2022-10-19 05:37:05 +08:00
回复了 Raul7 创建的主题 Python 请教一个 Python 问题(应该是个比较简单的问题)
condition = {'a': condition1, 'b': condition2, 'c': codition3}

def test(name){

query_condition=condition[name]

SqlModele.objects.filter(query_condition=query_condition).first()
}
2022-10-19 03:03:26 +08:00
回复了 asensi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老是喜欢在浏览器上开很多标签页,也不舍得关,怎么办
我一开始也是不舍得关,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强迫自己必须关。

现在又变成有点强迫症了,tab 多余两个,就必须浏览一下,然后关掉。

如果某个时候,发现看过的某个网页需要再看,就搜索一下浏览历史,找到了就加入阅读清单或者收藏。

现在感觉挺好的。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2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482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9:45 · PVG 17:45 · LAX 01:45 · JFK 04:4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