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el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0 页
回复总数  585
1  2  3  4  5  6  7  8  9  10 ... 30  
没必要,额度焦虑累死人。我都主动把订阅从 200 降到 100 ,实在是蹬的人麻了。
@fantasynoff 收到,下个版本优化一下。
@hi9527 哈哈,抱歉抱歉。等我提交审核更新一下下。
@CalledKingsley 这个在脚本那里有,可能下一步我增加可以让用户自己填模型、调用 ai 自动生成脚本。
@CalledKingsley 后续的想法是加 ai 语音输入识别快捷的 ssh 常用操作指令之类的。
然后可以加 ai endpoint 来中转调用指令?还没有具体想太清楚。

如果你有什么具体的需求,可能告诉我我来加。
@x4gz 哈哈,没注意到,我测试的时候直接从云端拷贝的,这就改,晚上紧急更新
10 天前
回复了 joooooker2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已婚有娃长期异地工作应该怎么选择?
事业编很好,但是还要看你当地 gov 的预算,当没有预算后,先砍的就是无关紧要的事业编
24 天前
回复了 lyxxxh2 创建的主题 随想 claude 5 小时限制好像可以这样减小限制
@zhhmax 不用设置 4 个,其实基本就是设置 1 个早上 6 点或 7 点的就行,毕竟你上班后不会停下来不用。
5 月 18 日
回复了 unii23i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游戏总是输,又菜又爱玩怎么办?
@nevin47 你这里面就是差距啊,你觉得 2100 水平没啥含金量,就是你练习后能达到这个水平。
但是同样通天代面前,2100 和他们的距离 跟人机差距一样。
而这些通天代,遇到了 kpi 职业,又是从稳定性、天赋等全方面都有差距。

人都有上限的,找私教+训练,只是让人更快的接近这个上限,并不能提高这个上限。
为啥会采用托管 SFU 了呢?是有什么坑点嘛
5 月 18 日
回复了 unii23i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游戏总是输,又菜又爱玩怎么办?
认清现实,放下胜负欲,不要想着用你的爱好去挑战别人吃饭的家伙。无论在游戏里,还是在现实中,人的水平都是有上限的。

我打王者,普通人里面算正常,公司举办个友谊赛啥的,全程都要禁我拿手的英雄。但在游戏里随便碰到个代练、主播,就能全程嘲讽的打我跟打人机一样。

看看马拉松世界冠军的水平,换算成 100 米跑步的速度,看看你能按马拉松冠军成绩的平均配速跑几米,再看看你可笑的胜负欲,你用一辈子能抹平这种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么?
如果你能拿新加坡的薪水在东京生活是很好了,不然首先排除东京。

迪拜应该没有友好的入籍政策,香港 ip 用 ai 视同国内被限制。

这四个里面,新加坡如果能支持你办 ep 工签,基本是各方面最佳选择。
这么说吧,你可能误开一个迅雷下了个钓鱼视频,这家就被 fbi 抄了
4 月 14 日
回复了 itbroth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关于戒烟
我是和你差不多年龄吸,然后后面是一天 1-2 包,不过散的不少,所以算 1 包吧。
09 年为了生孩子戒到现在了。

想一想吸烟的坏处,不吸也就不吸了吧。
4 月 1 日
回复了 Colder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龟男又来发帖了,帮帮我
这女得美成啥样?这男的是怎么赚到这么多钱的?
@rust 是的,ai 代码没优化,所以建筑/数据都是实时计算,我刚刚开始做了一版重构,应该将性能提升,CPU 占用会降下来了。
@rust 抱歉,服务器在我家主机上通过反代到 cf cdn 的,所以可能首次加载会比较慢,但独立网页游戏,加载完了就不卡了,除非刷新看我这一天又改了什么 :)
1  2  3  4  5  6  7  8  9  10 ... 3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2:45 · PVG 06:45 · LAX 15:45 · JFK 18: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