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额度现在是不是每周五所有订阅用户都会额外重置一次?
我是每周二重置额度,所以想搞清楚是不是每周五会额外重置一次,这样我前面 3 天就可以大胆蹬完 100%等重置。
我是每周二重置额度,所以想搞清楚是不是每周五会额外重置一次,这样我前面 3 天就可以大胆蹬完 100%等重置。
1
Yasuke 16h 46m ago
没事,蹬完如果没重置再开个 codex(狗头
|
2
emmathoermer OP @Yasuke 都说了穷屌丝,你还特意补刀
|
3
Nikolaiii 16h 43m ago 你这有点 额度驱动开发了
|
4
aeli 16h 40m ago
没必要,额度焦虑累死人。我都主动把订阅从 200 降到 100 ,实在是蹬的人麻了。
|
5
programApe 16h 39m ago
肯定不是周五额外重置一次,我订阅了挺久就端午时见他们无理由重置了两次,其他时候重置都是发新模型和 fable 下架
|
6
zhongzhaoguo 16h 24m ago
每个人每周重置一次,有的时候发新模型或者舆论压力会刷新。总的来说就是一周刷一次,我的刷新时间是周五下午三点。
|
7
giter 16h 21m ago
并没有准确的下一次提前重置时间,只能每次提前重置后都马后炮后悔一下,日常还是要节省着用
|
8
junwind 16h 14m ago
登完还不容易,爱马仕随便问几个问题就完事。
|
9
evan1 PRO 没必要焦虑,我前阵子获得了两次重置 codex 额度的机会,一个月后过期,现在过了一两周了,还没用。
可能过期了都不会用。 没有需求就不用呗。有需求不够用就再买呗。 |
11
ElmerZhang 15h 49m ago
之前为了 Fable 5 升到了 20x max ,现在天天举着锤子到处找钉子。
|
12
Cruzz 15h 37m ago 两个 gpt ,两个 claude 根本登不完
|
14
prettyJs 14h 53m ago
感觉重置额度完全看奥特曼心情
|
15
tho 14h 43m ago
这个月把 20x 降到了 5x ,需求量大了再升。
|
16
hitrip 13h 26m ago
登满会被风控吧,被识别为反常用户使用模式。
|
17
isnullstring 9h 59m ago
怎么能蹬满的? 20x 还是 5x?
|
18
dmanbu 9h 26m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