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iBAO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5
1  2  3  4  5  6  7  8  
2019-11-13 17:51:21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SunnyCoffee 确实,这一点我已经下定决定了。无论如何我也不会留下了。至于要不要回之前的公司在考虑一下。
我也深有体会,大学的时候就天天耍,现在上班了又天天坐电脑面前,颈椎真的严重变形了。都不敢一直去很可以的去动脖子,不然真的那种滋味试过的都懂
2019-11-13 17:03:27 +08:00
回复了 ganstee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分享一下你们的技术栈吧
吃饭:JS ,vue 会用 Java c#
2019-11-13 16:33:27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lietoumai 对啊 肯定是先开始找,然后一边决定要不要回去。毕竟我个人觉得回去同事的议论还是要一点勇气的。这个得想清楚。还有回去后是不是又不会觉得不合适了 之类的。还是得好好考虑一下
2019-11-13 16:25:22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lietoumai 确实 就是在思考该不该回去啊。这也太难选择了。
2019-11-13 16:13:14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lietoumai 对,有肯定是有,这走了如果不回原公司还不是就只有老老实实的重新找了
2019-11-13 15:25:26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lietoumai 主要是这个时间懂得都懂,能有什么机会,全是烂摊子
@coobin 那你这岂不是比我还尴尬 23333
2019-11-13 13:58:12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xidaduo 谢谢,我还在犹豫,现在和之前老板聊得没啥问题,我觉得回去就是沟通一下的事情。
2019-11-13 13:57:05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loryyang 对啊 老板其实会有很多考虑,不过至少最近一段时间迫于压力你是不会再辞职了。
@dany813 我反正准备走了, 之前不说清楚 ,上班了再慢慢把你引进去这种真的不行
@balezhang 问就!
2019-11-13 12:53:14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337136897
@ironMan1995
@wangyzj 确实说的在理 所以也在犹豫只是和之前老板聊了一下。
@mml 在考虑考虑吧 决定了就说,确实也没什么好丢人的
2019-11-13 11:42:40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danhahaha 已经决定要走了,估计就这几天吧。
@luchenwei9266 应该是不会上,看样子就是想捞个快钱。
@nadia 但是他老板那些人是真的不错 ,而且我走了之后和我一起那几个就没有给他们实行 0 底薪了,感情我成了一个顶头羊。
@Raymon111111 嗯嗯 我也觉得,守法是最重要的。
@NasirQ 实在不行就回家过年去了。也不强求
@piaochen0 已经和之前的老板聊过了现在我的处境,他也没有主动说要我回去,只是在劝我别继续,估计我自己说能行,就是不知道该不该开这个口。
@xmge 对,确实没必要
2019-11-13 11:09:46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Dex7er 主要是现在太多的公司搞这个了,特别是小公司,所以一开始我觉得无所谓,后面他居然想出了一些更严重的东西想让我去开发,这我肯定不干了。才有了这些想法
2019-11-13 11:02:47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xmge 可现在的情况是区块链不违法,虚拟货币违法,两者结合起来就不是一个应该让我为之奋斗的东西,再或者说这东西我不是第一受益人,并不存在什么成败之说,如果是自己的公司倒是可以
2019-11-13 10:49:29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johnyu 谢谢,我觉得这应该是每个人都应该遵循的东西,至少知法守法对吧,不安心的钱赚起来真的不行,我就算和现在老板闹崩回家去过年也不会去参与这个事情,但这毕竟是最坏的打算。也就是昨天有同事给我提了下公司差人,叫我回去我才有了一些想法。
@DnC 这倒是没有,和之前同事的关系都是挺好的,没有哪个是有矛盾之类的,老板也属于很看重我的那种,谁叫自己当时没想通呢。
@exploreXin 谢谢老哥码了这么多的字,我倒是没有想到那么深,我也就是单纯的觉得做这些事情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就算成功了那些因为这个事情受到亏损的人我觉得也会诅咒这个东西。至少为人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刚也和老板谈了下,他语音和我聊了很多这一块的利弊,我还没有和他提我想回去的事情,毕竟他是老板也不会主动叫你回去,在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再说吧。离开这个公司是肯定的了,我觉得想法都不正确了也没有什么能正确了。
2019-11-13 10:17:43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chxxpeng 确实啊,太多人有这个想法了,这年头哪有简单的抄袭就能成功的
@coderluan 这边倒是肯定不会开除我,对我还是比较重用。但是有些东西你知道吧,我同事愿意帮他做,可我不愿意,到时候如果真的出了事情,我也是知情的,也脱不了干系。
@coffeecato 不是,那个公司不加班,各种福利都很好。只是单纯的老板想把薪资制度调整成 0 底薪靠提成的那种。当时就单纯的觉得风险太大了,万一没项目就没工资。可现在想起来觉得好像又不是那么的严重,至少和我现在的比起来
2019-11-13 10:13:08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nadia 嗯,如果那个老板需要我回去的话肯定是之前平级这个我能确定。
@YourLord 好,我这边已经和那个老板沟通了,就是说的资金链断裂了。我和那个老板关系比较好也聊得比较多,只是还没有直接说我想要回去的事情。我想我找他多半他也知道是为啥吧。再加上真的缺人如果他要我回去也会说这个事情了。这样回去了应该也不会那么尴尬吧
2019-11-13 10:07:24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zhw2590582 其实我最怕的也就是这个,不过和我现在的情况比起来我觉得又有的考虑了。主要是我听说他们也缺人招不到,又加上我现在的情况所以才产生了这个想法。
@dongliangnerd 哎,我也这样觉得。先和之前 BOSS 聊聊看看他怎么认为吧。
@DnC 他们刚回来的时候尴尬吗。
@ligz 恩恩,谢谢老哥。有你们和我聊聊我也觉得好受很多,这种东西真的没人分享,也不好和家里人说,我都怕自己一个人压出病来。
2019-11-13 09:52:31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hoyixi 对呀,我觉得我还年轻,而且工资也没比我上家高多少,我不想为别人的结果买单。
@SoulDee 再问之前其实心里已经有一些想法了,只是没觉得,可能回复会或多或少的偏向某一方,但是我想的是能够得到更多朋友的看法,因为这个事情搞得我昨天 3 点才睡着确实有点难受了。在这里和大家聊一下也是在吐露出我的心声吧。还有你说的问题,我也是一样,大家都在和我说离职离职,好像除了在我之前走的那几个,有极大部分都没有离开公司。听说好像公司的那个让我想离开的决定我走了之后就改回去了。。。。现在确实是有点后悔
2019-11-13 09:45:15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YourLord 确实心里是很想回到上家公司了,一会和之前老板还是沟通一下这些情况吧。因为之前老板对我还是很看重的。也怪自己太年轻了不懂事,他当时都劝我换一个环境可能没有那么稳定,而且也不一定会有那么多人认可你,重新让一个团队认可你是很麻烦的事情。 自己也是没想那么多。
@baoyexi 他现在有个产品就是想发币。但是我记得国家好像是不允许虚拟货币的存在的吧,而且除了这个还有一些更过于的,我反正是直接给他拒绝了。
@lagoon 谢谢老哥的建议,确实你说的有一些道理,就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我也要自己好好考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回去了就不会再又那些想法了。感觉还是没有想那么多,以后做事真的得好好思考再做决定了。虽说能回去但是肯定还是要很大的决心的。 但是至少我觉得会比现在好很多吧。也顶多就是会尴尬两天
2019-11-13 09:40:55 +08:00
回复了 MiB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咨询大家一个工作方面的问题,这几天都整的特别焦虑。
@butterfly1211
@p1094358629
@lizz666
@sugars 复读机模式开始了哈哈 ,可是这总不能不上班了吧。这距离过年还有那么长时间呢

@zzmFina 工资倒是发,就是有点觉得不妥当
@FantasyPupil 我也有这样香果,但是有些情况没办法呀
@NicholasK 我之前也这样想过,实在不行就混到过年,过完就走了吧 。哎 也怪自己太年轻了
1  2  3  4  5  6  7  8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12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14:00 · PVG 22:00 · LAX 06:00 · JFK 09:0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