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agandong4

上海真如附近出黑苹果台式机

  •  
  •   agandong4 · Nov 7, 2020 · 16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6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黑苹果不折腾了,出台式机主机,9 代 i5,64g 内存,rx590 蓝宝石限量版,黑苹果不完美,不折腾了,windows 正常使用,上海真如地铁站附近,原价 9945 元,现价面议 再用黑苹果我是🐶

    6👈f/u 枝此段€H8CHc9AYKnE€回👉闲鱼或手机淘 tao 宝👈或點凢しìāη接 https://m.tb.cn/h.4WaO5nv 至浏.览览.器 [我在闲鱼发布了 [台式机主机 整出] ]

    16 replies    2020-11-08 07:59:54 +08:00
    lxml
        1
    lxml  
       Nov 7, 2020
    好奇 64G 你是要干嘛,我现在 24G 内存常年都用不上
    agandong4
        2
    agandong4  
    OP
       Nov 7, 2020
    ae 渲染
    kukat
        3
    kukat  
       Nov 7, 2020
    鲁大师截图是 vega64 呀,话说 590 单出不?
    做渲染 96kf 不带核显的确不合适。。。
    different
        4
    different  
       Nov 7, 2020 via Android
    遇到什么坑了?
    3t
        5
    3t  
       Nov 7, 2020
    感觉最近很多人开始不折腾黑苹果和软路由了 /doge
    lixon166
        6
    lixon166  
       Nov 7, 2020
    从入门到放弃
    agandong4
        7
    agandong4  
    OP
       Nov 7, 2020 via Android
    @kukat vega56 核心有问题,重新买了 590
    VZXE
        8
    VZXE  
       Nov 7, 2020 via iPhone
    高端玩家啊
    agandong4
        9
    agandong4  
    OP
       Nov 7, 2020 via Android
    @different usb 驱动有问题,我一个剪辑主机素材都拷不进去,键盘鼠标能正常使用🌚
    seres
        10
    seres  
       Nov 7, 2020
    订制 USB
    Bestda
        11
    Bestda  
       Nov 7, 2020 via iPhone
    @agandong4 那用它 windows 剪辑呗 何必出了折腾
    lindafeng
        12
    lindafeng  
       Nov 7, 2020
    rx590 单出吗?
    shm7
        13
    shm7  
       Nov 7, 2020 via iPhone
    真惨。选人家玩过的主板就简单多了。你们还是太喜欢折腾了,折腾到自己头疼然后放弃。

    ps 淘宝找一家靠谱的花 100 就搞好了。
    agandong4
        14
    agandong4  
    OP
       Nov 8, 2020 via Android
    @Bestda pr 崩溃到心累
    Elethom
        15
    Elethom  
       Nov 8, 2020 via iPhone
    USB 都搞不定真的菜。
    kiwier
        16
    kiwier  
       Nov 8, 2020 via iPhone
    这显卡不是满血 rx590,是 rx590 gme 版,黑苹果没发直接免驱动,只能刷 bios 降到 rx580 230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20:51 · PVG 04:51 · LAX 13:51 · JFK 16: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