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我一个朋友问我他的 Mac 能出多少钱,我说能出 1.xW 左右。
然后他要卖我,我就慌了。
所以我来问问: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qW7bo2FbzbC0 May 21, 2020
1.0w 是友情价,指的是你买了之后他欠你的友情那种
|
2
ahaxzh OP |
3
ahaxzh OP @hjahgdthab750 哈哈哈,原来真的是我估计搞了呀,请问大概多少合适?
|
4
dinosjk May 21, 2020
直接咸鱼看看不就好了,不觉得 1.0w 高,这是 512gb
|
5
ahaxzh OP @contractswif 我去闲鱼看了,怎么都是 7000+呀
|
6
qW7bo2FbzbC0 May 21, 2020
@contractswif 18 款快上市之前,我海淘买的全新 16 款 I7 16 512 配置,1.1W 。
|
7
qW7bo2FbzbC0 May 21, 2020
我就随便说说,在意的自己去咸鱼调查下价格。如果这是浙江机器,那么三年保还是保值的,不然的话也差不多快过保了吧,和海淘货价格比起来没啥差别了
|
8
ahaxzh OP 请直接添加他的微信吧,我的就别加了,我手里也没有照片啥的。
|
9
chinemds May 22, 2020
@hjahgdthab750 没有发票,浙江机器也没三年。
|
10
qW7bo2FbzbC0 May 22, 2020
@chinemds 没有发票按激活时间来算的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