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usheng0 Apr 29, 2020 via Android
价格还可以的。
现在淘宝 nsl 港版价格基本在 1500 多。 |
2
azhangbing Apr 29, 2020
机器 1200 卡 350 比较合理,仅供参考
|
3
e18hteen Apr 29, 2020
1600 排个队~
|
4
e18hteen Apr 29, 2020
我微信:emhhbmdkYTA3MTI=
|
5
azhangbing Apr 29, 2020
我媳妇玩了两天不玩了 哭 买的数字版,现在我自己玩两台 switch 两个动森 累死了 T T,建议猛男们先玩卡带试试,像我买两个数字版的欲哭无泪
|
6
FrostQAQ Apr 29, 2020
有意,楼主留个联系方式?
|
9
ahaxzh OP @azhangbing 我其实也是给我媳妇买的
我第一台 Switch 是 08 年去 日本买的喷射限量版,然后破了。 第二台是,刚买的动森限定版。。 第三台是这个 Lite 我媳妇说喜欢这个颜色我就偷偷买了给她,可是最近她好像兴趣不高了。。 |
11
azhangbing Apr 29, 2020
@ahaxzh #9 我也是 一正一破(双系统 最近都是正版系统),她好像并不喜欢这种游戏,所以看人 我买的都是数字版不能退,难受了
|
12
ahaxzh OP @azhangbing 哈哈哈,心疼你一秒
|
13
will42 Apr 29, 2020
switch 摇杆问题不解决,就是个定时炸弹
|
14
azhangbing Apr 29, 2020 via iPhone
@will42 换摇杆 10 块钱
|
15
very9527 Apr 29, 2020
@azhangbing 摇杆怎么换?
|
16
byuan04 Apr 29, 2020
|
17
bullettrain1433 Apr 30, 2020
@byuan04 这么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