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Recommended Services
Amazon Web Services
LeanCloud
New Relic
ClearDB
explore365
V2EX  ›  云计算

新购套路云的机器, IP 是被墙的,竟然无法退全款

  •  
  •   explore365 · 160 天前 · 554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6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新订的机器 IP 被墙了,除了 80 端口被墙,其他端口正常。
    客服让我申请自助退款,自助退款还要扣一天的费用。
    客服说这个不是服务器本身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 QNMLGB,这和我订购了一台无法访问互联网的局域网内机器有何区别。


    售后工程师 : 您好,这边测试了一下。大陆地区不通,但是海外地区可以通。由于从国内访问香港或者海外的机器会受到运营商的影响,经过国际链路,网络经常会有不稳定的情况。这个不是服务器本身的问题。您可以从海外测试下访问。
    第 1 条附言  ·  160 天前
    售后工程师 : 您好,目前可以为您申请 1 元代金券进行补偿,代金券为通用代金券可以购买云产品,有效期六个月,还辛苦您确认下。

    呵呵,虽说是几毛钱的事儿,QTMLGB,有有效期的代金券??。。。
    45 条回复    2020-03-31 17:09:03 +08:00
    optional
        1
    optional   160 天前
    这逻辑,难道一个用户提供『违规』服务导致 ip 被墙或者被某个机构黑名单,难倒要给 IDC 服务商赔钱吗?
    optional
        2
    optional   160 天前
    否则无法权责对等啊。
    Whsiqi
        3
    Whsiqi   160 天前 via Android
    @optional 买服务器的钱就包括这一部分了
    explore365
        4
    explore365   160 天前
    @optional 有没有看明白,你有没有逻辑?这 IP 被墙不是我的原因啊,这是新机器的 IP,我啥都没干。。。
    explore365
        5
    explore365   160 天前
    @optional 要是我个人导致 IP 被墙,我也认啊。。。
    optional
        6
    optional   160 天前
    @explore365 你这一般可以更换 ip 的,阿里云国际版换不了 ip ?
    LU35
        7
    LU35   160 天前
    楼主说的复杂了.
    简单点说就是
    楼主买了一台云服务器,开通发现无法 ssh 进服务器(不知道为什么).联系退款说要扣费.
    opengps
        8
    opengps   160 天前
    如果能全额退,那得多少人过来免费领用服务器
    explore365
        9
    explore365   160 天前
    @LU35 唉,SSH 还是可以的,只是 80 端口被墙了,估计之前的用户做了啥。
    Vegetable
        10
    Vegetable   160 天前
    之前买的阿里云轻量香港服务器。也是被墙。和工单沟通了很久,让我调试防火墙什么的搞半天。
    我表示我无法通过 ssh 工具连接到服务器,没提墙的事儿,我不提,客服也不提,就这么折腾半天才退掉。
    explore365
        11
    explore365   160 天前
    @opengps 这服务,还不如瓦工
    Zheming
        12
    Zheming   160 天前 via iPhone
    @explore365 其实瓦工的策略就挺好,给你的时候没被墙,被墙了不能换 ip
    whileFalse
        13
    whileFalse   160 天前 via iPhone
    “这和我订购了一台无法访问互联网的局域网内机器有何区别”
    实际上你自己才是局域网
    xratzh
        14
    xratzh   160 天前 via Android
    看看购买前的条款有没有关于网络的
    explore365
        15
    explore365   160 天前
    @Zheming 对的,瓦工这才符合正常逻辑
    datafeng
        16
    datafeng   160 天前
    @explore365 但现在的环境下不能换 IP 也麻烦啊,还是用那些弹性 IP 的好,自行换到能用的为止。
    explore365
        17
    explore365   160 天前
    @datafeng 轻量的那个机型,做些科学的事儿
    yulihao
        19
    yulihao   160 天前
    同意 8 楼,然后阿里云不是说了香港不适合大陆访问吗,在大陆外能访问说明他们的服务完全没问题,这事得怪方校长
    Yourshell
        20
    Yourshell   160 天前
    被墙了是谁的原因没的逼数么
    Bear7
        21
    Bear7   160 天前 via Android
    阿里云吧
    irainsoft
        22
    irainsoft   160 天前
    有一个问题,购买的是云服务器,自然是包括机器本身和网络,那阿里云的那句“这个不是服务器本身的问题”岂不是很有问题?如果买个云服务器后却无法有正常的网络连接,这至少肯定不应该让刚刚拿到产品的用户来负责吧?
    mogutouer
        23
    mogutouer   160 天前
    我司有一台香港的服务器,IP 被墙了之后,居然让我们新买一台,没有任何途径换 IP
    lcy630409
        24
    lcy630409   160 天前
    服务器在购买 6 小时之内 能更换 ip
    你没换 就默认这个了
    你自己的原因 没啥毛病
    alcarl
        25
    alcarl   160 天前 via Android
    去年的时候这种事情是可以找客服换 ip 的,现在怎么样不清楚了,不给换了?
    explore365
        26
    explore365   159 天前
    @lcy630409 轻量云没法换啊,不是我的原因。
    Mac
        27
    Mac   159 天前
    弹性 IP 不能用?
    herozzm
        28
    herozzm   159 天前
    6 个小时内可以更换 ip 吧,一般开通了之后马上测试 80 和 443,不同马上换 ip
    xctcc
        29
    xctcc   159 天前
    轻量不知道能不能退,我买 ecs2.5 刀新加坡那个能退
    https://i.loli.net/2020/03/04/BJ9ym5OaF2spcRZ.png
    natsji
        30
    natsji   159 天前 via Android
    可以 7 天无理由退全款啊
    txydls
        31
    txydls   159 天前
    腾讯的 SA1 型 4 C 8G5M3 年折后 1290,2 C 8G5M 也才 1150,一个实名可以算 3 个新用户,注册方便些
    还有其他配置和些续费代金什么的,要是有需要的可以加我 vx 打折扣:MTg4OTk3NzgxMDU=
    tadtung
        32
    tadtung   159 天前 via Android
    @explore365

    我记得套路云新用户可以无条件退款的,不存在扣一天使用费。你直接提工单就行。

    另外套路云香港现在是墙重点照顾对象,新开的确很多都被墙的。但是套路云也没说错,机器是正常的,被墙和套路云关系不大,主要是国内运营商。

    另外要用套路云,建议你注册套路云国际,国人用户低人一等。
    lis66951735
        33
    lis66951735   159 天前
    更换弹性 ip,多十几个就行了
    heiheidewo
        34
    heiheidewo   159 天前
    套路云国际原则上是不退款的,协议里写了。但是可以发工单骂他们服务器不稳定,硬盘写入速度慢等等,
    我之前这么干的,然后给我退款了
    goodryb
        35
    goodryb   159 天前
    首先问是不是,在问为什么
    IP 被墙了吗,并没有,22 端口不是能访问吗, 互联网不是能访问吗,难道你意识中的互联网就是大陆

    另外,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 大陆访问不了香港的 80 端口难道你不知道是谁干的吗,和云服务商有关系?你换一家云服务商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吗?
    find
        36
    find   159 天前
    信息柏林墙,有生之年肯定会倒掉
    allenforrest
        37
    allenforrest   159 天前
    遇到相同问题,给换了,也给退。
    zgzhang
        38
    zgzhang   159 天前
    动手搞一下 套一层 CDN 就好了
    ggabc
        39
    ggabc   159 天前
    我觉得这算赖皮了
    shanks
        40
    shanks   159 天前
    为什么要绑定公网 IP 不用 EIP
    explore365
        41
    explore365   159 天前
    @goodryb 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我买的新机器,80 端口被我搞墙了吗,脑子没点逻辑,傻 X。
    goodryb
        42
    goodryb   159 天前
    @explore365 #41 我看你就是没脑子🤮,block 不谢。
    explore365
        43
    explore365   159 天前
    @goodryb 一桶浆糊,同回你 Block,不谢
    tzh1247
        44
    tzh1247   154 天前
    2 核 4G5M,3 年 385 VX: MTgxMjY0NzUyMzA=
    cha222554
        45
    cha222554   133 天前 via iPhone
    腾讯云随便自己换 ip 。弹性申请一下就好了,免费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88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2:31 · PVG 20:31 · LAX 05:31 · JFK 08: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