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rr
V2EX  ›  问与答

公司有个项目需要到北京半年驻厂开发,要不要去?

  •  
  •   registerrr · Jul 1, 2019 via Android · 13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5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自己:今年 6 月份刚毕业,双非本科,非科班

    公司:在郑州,不是互联网公司,也不是外包,有自己的产品,项目都是 to B 的

    事情:北京有个项目,需要一个开发人员到北京去协助开发,大概要在那半年时间,好像是个研究所的项目

    待遇:工资加奖金大概在 6k 左右,另外报销住宿的费用也就是租房的费用

    我自己是有一年或者两年之后去北京飘一飘的打算,所以提前去感受一下工作生活节奏我是不排斥的。

    但就是在个人能力?日常生活?个人发展?这些方面比较迷茫

    3 replies    2019-07-03 13:59:56 +08:00
    registerrr
        1
    registerrr  
    OP
       Jul 1, 2019 via Android
    难道大佬们都还没下班?怕了怕了!
    guorui112
        2
    guorui112  
       Jul 2, 2019
    既然有打算那就先去体验呗
    julyclyde
        3
    julyclyde  
       Jul 3, 2019
    最好的半年就是夏半年了
    冬季的北京很污染(当然河南也不怎么样啦,你不一定能感觉到北京污染)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9:39 · PVG 03:39 · LAX 12:39 · JFK 15: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