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做个专题活动。我们打算在我们组上台演讲的时候使用手机发弹幕。看到一些大学有过这种方式。另外最近全国高校在进行思想政治课教学检查,课堂要把手机收起来。而且我们老师五六十,比较保守。
1
llb123 May 16, 2017
有些不合时宜的弹幕不好控制啊。。。
|
2
syahd May 16, 2017 via Android
共青团中央都入驻 b 站了,你们还怕什么啊
|
3
muziki May 16, 2017 via iPhone
真没必要,好好讲就行了,等你过两年回想起来当初自以为的创意会尴尬到报着枕头在床上滚几圈的 2333
|
4
yexm0 May 16, 2017
别弄+1
|
5
evagreenworking May 16, 2017
因缺斯汀 到时候毛概说到三代目的时候 发个+1s 老师下巴估计都掉了
|
6
DoraJDJ May 16, 2017
别弄+2
我觉得你老师是真的疯了,以后是不是考试都要弹幕? |
7
Tuisku May 16, 2017
毛概这种相对严肃的课,还是不要弄这些花里胡哨的创意了吧……
|
9
x86 May 16, 2017 via iPhone
好的不学学坏的
|
10
loopio OP |
11
YvesX May 16, 2017
当然是别弄,理由很简单,和老师多大仇,要在检查期间搞这种名堂。
但是就算老师开明、课堂自由,弹幕这个玩法也不聪明。 首先,既然是你的毛概课演讲,为何要引入这种喧宾夺主的东西?还是说你有把握能够让完全不受控制的弹幕与你的演讲良性互动? 其次,不知道你的演讲主题是什么,但既然是毛概课,你让听众能够刷些什么弹幕?陪你纵横捭阖还是共商国是?恐怕刷梗都算运气好了,要是遇到摇滚青年说一些很刺激的东西,你是不表态吃下去呢,还是当场怼回去呢? |
12
fy May 16, 2017
是啊,讲个毛概带上弹幕,牛鬼蛇神都跳出来了。
等你一个个怼完,课还上不上了 |
13
suyingtao May 16, 2017 via iPhone
我是计科专业的,我们专业课有几门都是带弹幕的。。帝都 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