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lingeomor

出自用的 NEX6 套机+适马 30 f2.8 镜头,附带一堆的配件

  •  
  •   lingeomor · Jun 8, 2015 · 12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机器去年购于淘宝,套机,送了UV之类的,后面自己淘了一个适马的30 2.8镜头当挂机头,基本就是偶尔出去玩的时候用一用,套机镜头没用过几次,机身和套机镜头都比较新,但是适马镜头估计外面是塑料材质的原因,有些许划痕,但是用起来没什么关系。

    两个镜头都带了UV,然后有个小包包,还有一个品胜的备用电池和充电套,以及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东西。

    暂定一套价格3200。

    暂时在公司,晚上发图,有意的请回个贴。

    武汉的话欢迎面交,当然,如果是同为码农,很欢迎交个朋友!

    Supplement 1  ·  Jun 9, 2015
    晚上看了圈,自刀到2600,不能再刀了~
    上图,16—50的镜头没上,一直放在盒子里面。




    4 replies    2015-06-12 15:43:47 +08:00
    shyrock
        1
    shyrock  
       Jun 8, 2015
    适马单出不?
    66CCFF
        2
    66CCFF  
       Jun 9, 2015 via iPhone
    同问适马单出否?
    lingeomor
        3
    lingeomor  
    OP
       Jun 9, 2015
    @66CCFF @shyrock 暂时不考单出 - -因为想一次打包卖了,单出有点麻烦啊
    lingeomor
        4
    lingeomor  
    OP
       Jun 12, 2015
    @66CCFF @shyrock 只剩下适马镜头了,750不包邮,有要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0:29 · PVG 18:29 · LAX 03:29 · JFK 06: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