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本,明天开始盈利!
1
Dreamful 11h 36m ago
我也是今天回本了,在想要不要清仓跑路
|
2
QingXuJiaZhi OP @Dreamful 回本就跑,岂不是白忙活了😂
|
3
stanley0black 11h 21m ago
持有化工了?
|
4
QingXuJiaZhi OP @stanley0black 分散,我开杂货铺,什么都买
|
5
zanbujiang 10h 44m ago
重仓有色了吗,看来明天要逃跑一点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