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 pixel9 12+128g 美版无锁,oem 开 边框有划痕,贴膜使用 换 9proxl 了,故出,欢迎来🔪 送个保护壳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自用 pixel9 12+128g 美版无锁,oem 开 边框有划痕,贴膜使用 换 9proxl 了,故出,欢迎来🔪 送个保护壳

1
duckgo991 9 days ago
羡慕 pixel
|
2
qwetrz007sh 9 days ago
有木有朋友出 7 代
|
3
yiton OP @qwetrz007sh 需要我可以帮你收,5 年 pixel 玩机经验
|
4
qwetrz007sh 9 days ago
@yiton 现在多少价合适?
|
5
zhushu77777 9 days ago
@yiton 7 是不是性价比比较高?多少钱
|
6
chhtdd 9 days ago
9xl 多少入的,参考参考,也想入一个
|
7
hoor 9 days ago
现在都 10pro 了,9pro 还有必要的
|
8
yiton OP @qwetrz007sh 700-900 吧
@zhushu77777 700-900 ,感觉还是 8 性价比最高 @chhtdd 512 的美版有锁,3000 @hoor 10 代提升小,而且贵,9 代划算 |
9
qwetrz007sh 9 days ago
@yiton 有未拆修的吗?换电池可以。,需要一个玩玩,看我帖加我
|
10
qwetrz007sh 9 days ago
@qwetrz007sh 用说这个要 v 才能用,没玩过,我买一个看看使用方便不,如果没问题,可能还会再买一个。手里的三星 s21 续航太拉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