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hazxy

有出 iPhone15ProMax 512g 的不

  •  
  •   hazxy · 13 days ago · 1519 views
    Supplement 1  ·  13 days ago
    哈哈哈,听说 15 系列太热了,那就看看有木有出 iPhone16ProMax 512g 或者 iPhone16plus 512g 的不
    8 replies    2026-06-15 09:59:28 +08:00
    wuwei4321
        1
    wuwei4321  
       13 days ago via iPhone
    日版要吗
    JoJoPlus
        2
    JoJoPlus  
       13 days ago
    @wuwei4321 什么价格
    hazxy
        3
    hazxy  
    OP
       13 days ago
    @wuwei4321 先不收 15 了,大佬们说 15 太发热了😂
    franklee628
        4
    franklee628  
       13 days ago
    我有个新加坡版的蓝色支持 eSIM ,512G ,首次使用 2023 年 10 月,最大容量 87%,充电循环 705 ,屏幕细微划痕,贴膜看不见。其他位置都很好。不知道能卖多少钱?
    runrun2008
        5
    runrun2008  
       12 days ago
    想收 15pro 或者 16pro,256g
    NeverBelieveMe
        6
    NeverBelieveMe  
       12 days ago
    @franklee628 有意,什么价格。
    franklee628
        7
    franklee628  
       12 days ago
    @NeverBelieveMe 不知道能卖多少钱,你了解吗?
    NeverBelieveMe
        8
    NeverBelieveMe  
       10 days ago
    @franklee628 #7 我也不了解,我看咸鱼上的价格乱七八糟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6:20 · PVG 14:20 · LAX 23:20 · JFK 02: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