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yougo
V2EX  ›  二手交易

日元大贬值 日版 iPhone 30 年最低价

  •  
  •   yougo · 65 天前 · 291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有需要的日版 iPhone 的可以联系,价格按照支付宝汇率。明晚回上海的飞机😂。有需要的请联系 dGc6ZHJlYW13b3JrZWQ=

    41 条回复    2024-04-14 18:27:55 +08:00
    yougo
        1
    yougo  
    OP
       65 天前
    新宿 Apple Store 购买,最最保真的一集😂
    quibu
        2
    quibu  
       65 天前
    op 主应该搞个价格表 => 人民币
    yougo
        3
    yougo  
    OP
       65 天前
    @quibu 对吼 直接明盘吧
    xiaocongcong1
        4
    xiaocongcong1  
       65 天前 via iPhone
    别带手机了,问问 V 站老哥要不要带劳力士。哈哈哈哈,说真的,能买到回来卖掉可以赚。
    yougo
        5
    yougo  
    OP
       65 天前
    yougo
        6
    yougo  
    OP
       65 天前
    @xiaocongcong1 只是正好有旧手机要抵扣,不然的话带个显卡什么的也挺赚的
    wolflin9
        7
    wolflin9  
       65 天前   ❤️ 2
    @yougo 我刚去日本官网看了下价格 15PM 189800 日元=8960 元,还要代购费,拼多多 8158 元,这完全没搞头啊?日版没保修,拍照不能关声音
    yougo
        8
    yougo  
    OP
       65 天前
    @wolflin9 直营店价格肯定是没有拼多多便宜的,而且以后国行肯定是最便宜的。
    xiaocongcong1
        9
    xiaocongcong1  
       65 天前 via iPhone
    苹果保值率一般,可以问问女生朋友要不要代购 Dior Lv 包,这是硬通货,即使朋友圈出不掉,国内难买到款的带回来去二手回收店都可以溢价或者平价出。轻奢 GUCCI COACH 类不要买。
    yougo
        10
    yougo  
    OP
       65 天前
    @wolflin9 我不收代购费啊,最多就向上取整收个 9000😂 然后运气不好的话加个关税
    wolflin9
        11
    wolflin9  
       65 天前
    @xiaocongcong1 要看具体的款式,你上 B 站搜一下,上次看到个视频是掉价很多的,骨折价回收,除非自己出二手有人愿意高价买,找店里回收都是骨折价。。。
    wolflin9
        12
    wolflin9  
       65 天前
    @yougo 数码产品现在能想到的就一个 4090 溢价,但也不算特别多,现在二手 4090 大概 13000 元,看你那边能什么价买到
    yougo
        13
    yougo  
    OP
       65 天前
    @wolflin9 显卡就不带了😂 日本连尤尼克斯的网球拍都被黄牛炒到天价了 4090 都是两万起步了 而且哪有代购二手的
    liweiwen
        14
    liweiwen  
       65 天前
    能帮我带台富士相机吗?想买
    nexo
        15
    nexo  
       65 天前 via iPhone
    @wolflin9 你可能还不知道最大的区别是马上外版 iPhone 要内置 gpt 了 国行版内置文心一言
    Zheguzai
        16
    Zheguzai  
       65 天前
    可以带 pixel 吗
    x4gz
        17
    x4gz  
       65 天前
    @xiaocongcong1 GUCCI 都成轻奢了啊😂 虽然 GUCCI 不保值 但也不是轻奢吧
    yougo
        18
    yougo  
    OP
       65 天前
    @Zheguzai 可以,不过 pixel 好像不便宜哦
    ALLENi
        19
    ALLENi  
       65 天前
    楼主早发贴就好了 想自己从日亚买点东西帮带回国 现在下单也来不及了
    下回啥时候去日本啊?
    yougo
        20
    yougo  
    OP
       65 天前
    @ALLENi 你要买啥,日亚明天基本都能到
    shakespark
        21
    shakespark  
       65 天前
    直营店无法免税吧,电器店才行
    ywjzzz
        22
    ywjzzz  
       65 天前
    @yougo op 可以帮忙带 3ds 吗 游戏机
    chanChristin
        23
    chanChristin  
       65 天前 via iPhone
    能带始祖鸟的冲锋衣吗 好像有点麻烦,可能还得去中古店
    yougo
        24
    yougo  
    OP
       65 天前
    停😂 真没时间淘这些 如果是立刻就能买到的还有机会 如果要花时间找的还是算了
    wuwei4321
        25
    wuwei4321  
       64 天前 via Android
    被税的几率高吗
    alogbycat
        26
    alogbycat  
       64 天前
    偶尔去一次怎么比得上职业黄牛,能让你捡的漏都让黄牛捡完了,大阪临空城奥莱始祖鸟整个店被黄牛买剩下一件衣服,以中国人的人口和去日本的便捷度(春秋上海往返 400 块)。能带的价格肯定被打下来只能走量,别的不能带的各有各的理由(海关,不好保存)
    Stoney
        27
    Stoney  
       64 天前 via iPhone
    不能去电器店买免税 iPhone 嘛
    ALLENi
        28
    ALLENi  
       64 天前
    @yougo #20 好几样 还没选好 只能等下一波了
    catscan
        29
    catscan  
       64 天前
    还不如 pdd 呢…
    zeusho871
        30
    zeusho871  
       64 天前
    显卡能帮忙吗
    perpetually
        31
    perpetually  
       64 天前
    你这个价格别说和 pdd 比了,就是和国行的官网原价也没啥优势啊
    基本上便宜都是几百块钱,9 折都没有
    handspring
        32
    handspring  
       64 天前
    除非是对日版 iPhone 有特殊喜好的(硬件的确独树一帜),否则挺难出的
    Seria
        33
    Seria  
       64 天前
    可以带个 JK 妹吗?

    ( 想要带几卷画和几本画册,但想想还是老老实实走快递吧。
    hemingcn
        34
    hemingcn  
       64 天前 via iPhone
    这价格打不过拼多多,更打不过京东百亿补贴,起码写着自营。
    JieGaLee
        35
    JieGaLee  
       64 天前
    op 能帮忙看看大疆 pocket3 吗?
    jjxtrotter
        36
    jjxtrotter  
       64 天前 via iPhone
    @catscan 真打算买这个日版的不是图便宜啊大哥。

    图的是没阉割的软硬件+esim 实体卡组合
    shellcodecow
        37
    shellcodecow  
       64 天前
    帮我带始祖鸟怎么样 啊哈哈哈 手机没需求啊
    yougo
        38
    yougo  
    OP
       64 天前
    @zeusho871
    @shellcodecow
    @JieGaLee
    tg 私一下需要的型号之类的 我明天出门看看
    rockeyshao
        39
    rockeyshao  
       63 天前
    @yougo #5 是什么 ai 的界面啊
    yougo
        40
    yougo  
    OP
       63 天前
    @rockeyshao perplexity
    zeusho871
        41
    zeusho871  
       63 天前
    不好意思才看到。。。。应该来不及了吧
    我上次去秋叶原看到中古的 40 系列很便宜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64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4:17 · PVG 12:17 · LAX 21:17 · JFK 00:1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