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都是一些小孩,非常不成熟
4 月 12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与 cursor 比如何?
@harrykobe 吹你家死牛逼
所以,你们的和 https://github.com/steipete/CodexBar 比,优势在哪里,请介绍!
对了,codex 也刚刚砍了 plus 和 team 的额度,所以如果想够用要么 N 个 plus ,要么直接上 100 刀甚至 200 刀的 pro
antigravity 就是狗屎,opus 额度也是少的可怜
cursor 牛逼,但是太贵了,不差钱直接上,20 刀你可以用 opus 做规划,composer 写代码,composer 2 用量给的很足,kimi k2.5 机座训练的,豪华版 kimi ,跑分直逼 opus 4.6
copilot 轮次的,20 刀有 100 次 opus ,如果频繁使用也是半天一天就干没,而且 copilot 是阉割版,砍了上下文的

windsurf/augment code 这些更是额度也少的可怜,不用考虑

剩下就是中转了,1.5 到 2.5 人民币甚至更多 1 刀,自己选吧
4 月 10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与 cursor 比如何?
如果钱足,Cursor 综合实力最强,别听他们这些用不起 cursor 的瞎 jb 说,cursor 的问题就是贵额度少,其余没有任何问题。

差钱性价比就选 codex ,如果你还看代码,还可能自己抠细节,那你就要再开一个编辑器
4 月 10 日
回复了 Tomp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从 antigravity ultra 切换到 claude max 一个字 爽!
@meteora0tkvo 那只能说没吃过好的
@hidemyname kiro 就不太行,建议选别家吧
@DefoliationM 你一不小心介绍了三个垃圾
4 月 5 日
回复了 38339454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从 Antigravity 转 Claude Code 几天的心得
Antigravity 到现在还是狗屎一样
没看你具体内容

但是如果从洋人模型转国产,那就是纯属有病,比自己吃屎
免费用了 10 个月?多爽
google 这波真是拉完了
3 月 26 日
回复了 mogutou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MiniMax-M2.7-highspeed 模型真的一般般
国产都是狗屎,我在另外一个帖子说国产不行,几个人还 tm 不乐意,天天就 tm 知道赢麻了,又 tm 赢麻了
3 月 24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liuchenx 你多少有点不明真相了,composer2 就是 kimi 这种话别说出去,让人家笑话。

cursor 早就通过 fireworks.ai 购买授权 基于 kimi 开始进行训练,从 composer 1 到 1.5 ,到 2 ,1.5 还不太行。现在 composer2 可以说是各方反馈都很不错

你以为 kimi k2.5 就等于 composer2 了?
你要是选 kimi 那就真的是 kimi ,还是哪个不行的 kimi
你要是选 composer 2 ,那是 N 倍能力的 kimi 。

我就问你,cursor 这么有钱会不会傻到直接拿来 kimi 原封不动并且傻逼到说自研给用户用,换做你是不是多少改改加强加强吧。


这事就是 cursor 先傻逼,妄图隐瞒基于 kimi 训练的事实,但是授权是早就有了的
一个 kimi 的员工发了个帖子说不记得 cursor 有授权,后来删帖,
借机自豪 赢一把 营销一把罢了。
kimi 官方也证实早就有这个授权,所以吧 别看国内营销号公众号瞎 bb ,发生事件了,自己去 x 多方看一下消息。做一个不是人云亦云的新时代小青年。

https://nextjs.org/evals

这是 vercel/nextjs 的报告,你告诉我垫底的 kimi k2.5 等于 composer2 ??
3 月 24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这不废话吗,composer 2 是 4 倍 kimi 的,又不是直接拿 kimi 来用的
我就想知道注册 google 账号 扫码那步短信发不出去啊,2444444
3 月 20 日
回复了 freefcw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Windsurf 也扛不住了,要涨价了
@davit 去年改资费那天,公告里就写的清清楚楚的,到下个计费周期全部变成新计费哈哈
3 月 20 日
回复了 shineonm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是否给了 CC/Codex 完全访问权限?
给了啊,不给老确认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8:00 · PVG 16:00 · LAX 01:00 · JFK 04: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