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kycool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2
1  2  3  4  5  6  7  8  9  10  
美女的老公同学,有多的话求一个哈。:)
2012 年 7 月 27 日
回复了 talentsnail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画旅途,我的图片游记
@zh0501 同感~!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andyliu 这个时间点换4S,太尴尬了吧。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zwl2828 恩,我确定没有进水哈。问题是维修处检查到那里确实微红了。。。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tension 请教这种情况,apple store还保修不哦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zwl2828 我是去授权点检查的。说是耳机洞那里微红,哎。。。烦死
我都不晓得何时进水了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tension 哎,彻底悲剧了。让去授权点检查了下机器,他们说我耳机洞那里 有点微红,是进水了。不给保修了。
我都不晓得什么时候进的水。
哭哦。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在保的机器,维修要钱吗?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crab 实话说,不太放心啊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tension 造孽~!恢复后,后置摄像头可以了。前置摄像头继续菊花中!
悲剧啊!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tension 正在按网上说的DFU模式恢复中。。。。祈祷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cjou 我是港版机器,没发票,可以在apple Retail Store修吗?
2012 年 7 月 26 日
回复了 skycoo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声求助,港行iphone如何维修?
@cjou
小白求教,恢复固件有教程么?? 麻烦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20:52 · PVG 04:52 · LAX 13:52 · JFK 16: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