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lemonTreeTop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3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2023-07-08 08:29:57 +08:00
回复了 lovk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自由创业周记#1:做一场梦吧
build in public🤘,更新动力之一
2023-07-04 00:03:06 +08:00
回复了 aogua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讨论一下新的 QQNT
MacOS 平台早上了,一直在用
2023-06-30 22:51:02 +08:00
回复了 foolishcrab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感觉工作没意义怎么办
存在就是意义👀
2023-06-30 14:13:34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软路由的最佳实践
@Bluecoda #80 打游戏需要 clash 开启 tun 模式,并切换网络栈为 Gvisor 。延迟没有变化,如果有可能是几毫秒吧
2023-06-30 12:12:11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软路由的最佳实践
@neroxps #74 嗯嗯,不冲突。如果有这样的需求,可以给大家提供方案参考挺不错的,感谢分享
2023-06-30 08:17:01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软路由的最佳实践
@Ming5Ming 透明代理网关很方便,分流规则简单点就好了,国内直连,国外代理,终端无感知
2023-06-29 23:30:58 +08:00
回复了 random122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毕业多年,有没有和同学、同龄人对比过?
请课题分离
2023-06-29 22:56:10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软路由的最佳实践
@maybeonly #14 多数用户我指的是需要用到代理服务的用户。额,在折腾软路由容易影响其他人的网络访问,这其中有人的原因也有软路由的原因
2023-06-29 21:32:49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软路由的最佳实践
@zhangyq008 #30 mac mini 逃不掉软路由的宿命
2023-06-29 16:01:00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软路由的最佳实践
@deplivesb 总体来说,还是硬路由比软路由稳定,硬路由的固件比较简单,软路由扩展性强,追求扩展性的同时也在牺牲稳定性,反过来说,软路由不追求过多扩展性,它也可以视为可接受的稳定性,如一些精简 openwrt 系统
2023-06-29 15:51:07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软路由的最佳实践
@liulongquan 为什么说旁路由是俗称,你这样理解软路由我都不能说你错
2023-06-29 15:48:33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软路由的最佳实践
@fatekey 软路由系统可以跑在许多硬件上,也包括硬路由。家用路由器在网络层上有硬件支持,所以硬路由即使在 cpu 性能比软路由差很多,在一些网络性能指标上硬路由也比软路由表现得好
2023-06-11 12:26:47 +08:00
回复了 keepsjh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则诡异的微软账户登录异常提醒
我也遇到了,这是是梯子的问题嘛
2023-06-09 11:08:20 +08:00
回复了 woshipangh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个人开发者半年开发了 2 款产品
为什么我总会看成开发了 2 年半
2023-06-02 17:48:39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形式中文,程序员视角
@charlie21 #16 这个说法很棒,内生表达能力是和任何语言是图灵等价的,一个三语者可以用自己的办法促进所有语言的发展。我认为用英文语法训练表达可以提升表达能力,这种提升反过来可以对中文表达产生积极的影响
2023-05-30 16:24:16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英语,从可用到用好
@simadad 遗忘是人类普遍特性,每个人的记忆力都差不多,忘记单词不是因为你记忆差,因为单词在你的记忆中不重要、没联系,不重要没联系就会忘记,单词很重要这种说只是老师、社会、考试等外在因素强迫你的,你内心从来就不觉得单词很重要,因为你在忘记。或者说记单词这件事很痛苦,忘记痛苦也是人类的自我保护机制
2023-05-30 16:07:52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英语,从可用到用好
@simadad 是的,沿用形式中文的思路在其他语言上也是可以的。形式中文不强调记单词,而强调表达,是因为词汇的掌握在循序渐进地表达中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2023-05-30 15:46:56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英语,从可用到用好
@hfl1995 口语表达和书面表达不一样,口语的场景除了发音能提供信息外,还有手势、表情、动作。但是书面表达只有文字可以提供信息,所以要以形显义,而学习者往往容易被糟糕的记单词劝退,形式中文告诉学习者,这些英文单词都是标识符,不记得不要紧,用中文词语标识就可以了,你要记单词不是考试考证要求你的,而是你的清晰、准确且有逻辑的表达目标要求你的,化被动为主动,正是有这个目标在,会非常自然掌握更多英文词汇,多数英文单词比中文词语更准确、抽象
2023-05-30 15:16:30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英语,从可用到用好
@pkwenda 我的水平跟我提出的概念没有关系,非卖课等利益相关人员,英语算是兴趣爱好,只要懂一点语法就能使用英文意思是形式中文鼓励表达,以用代学,迭代提高。形式中文可以给你一种勇气,希望学习者勇于尝试,试错,错了就改,通过不断的尝试去提升表达
2023-05-30 14:05:43 +08:00
回复了 lemonTreeTo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形式中文,程序员视角
@metalvest 是的,没错,应该用 between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3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17:42 · PVG 01:42 · LAX 10:42 · JFK 13:4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