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aooooooo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9
1  2  3  4  5  
17 小时 10 分钟前
回复了 Cipherles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其实讨论这种问题的时候大家都跑偏了,AI 有没有泡沫不是重点,重点是看经济有没有泡沫!!! 答案是肯定的,但没人知道什么时候会破。
17 小时 14 分钟前
回复了 RmondJone 创建的主题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别想着怎么申诉了,吃力不讨好。
想继续吃这碗饭的话,赶紧重新买套全新设备,全新测试机,换 appleid 和公司主体重新注册
17 小时 16 分钟前
回复了 RmondJone 创建的主题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RmondJone 居然还用黑苹果。。。。设备还给别的公司打过包。。。。外加二手测试机。。。。你这 buff 都叠满了。。。。不冤
17 小时 25 分钟前
回复了 RmondJone 创建的主题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RmondJone 那可能就是这个问题了,一定不要用来历不明的二手设备,这手机设备可能已经被污染了
17 小时 26 分钟前
回复了 RmondJone 创建的主题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可能就是被关联了,确认下整个账户的申请过程是不是都是用的全新的 Mac ,iPhone
17 小时 28 分钟前
回复了 RmondJone 创建的主题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为了注册还买了 800 块钱的测试机”
这么便宜的测试机,二手的? 那可能就是设备已经被污染了,无解,换号吧
8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大部分股票的市值都是不合理的,别提什么营收,利润之类的,有毛用,美股那些科技公司挣了钱又不拿出来分红,市值还不是一路新高。所以股票炒的就是情绪,击鼓传花,干就完了,这个月底冲到 3 万亿。
+1 ,已经弃坑换别家了
@alogbycat 人性是惩罚比奖励更有用的多,企业管理提高员工积极性那是正经公司合法干的事,别人搞跨国犯罪的还跟你扯这些,虐打几顿保证让你比谁都积极,然后就是老板赚的钱别指望能分你一笔,这不是慈善家。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究竟是胆子大呢还是无知者无畏呢,我有时候真的挺佩服这种人的,真的。
在国内搞搞灰产黑产,兴许还能挣点钱,万一倒霉被按头了也就进去蹲几年而已。跑东南亚去干黑产,那不是找死?还指望别人给你这肉包发工资发奖金?
别的领域不敢说,至少在 AI 领域,我们的研究也不弱,全球也就我们能和老美掰掰手腕了,造啥假了?????
15 天前
回复了 logicluo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以后如何买美股?
@haoofun 跨境理财通也买不了美股,只能买港股或者对标美股的基金,用处不大。
@ccai 最关键的就是你永远也无法将交易系统优化迭代到极致,这个月 10 次错 2 次,下个月可能就是 10 次错 8 次,你感觉你再优化一下策略又行了,然后市场又给你沉重一击,然后你再优化,慢慢陷入这种无尽的循环,所谓的交易系统优化其实都是后视镜,只能解释过去的,无法预测未来的,即使概率性的预测也不可能做到 50%以上胜率,如果做不到,那就没有意义。
“慢慢收敛成一套更稳定的结构”,问题是它需要多久的规则更新才能逐渐收敛?它在收敛的同时,市场也不断在变化,这种规则或者机制永远也跟不上未来市场的变化速度,这么看来的话,所谓的剔除失效条件、优化过滤逻辑,这些不过都是刻舟求剑。
其实就是不存在,就好比中医或者算命一样,基于大量经验和数据组合起来的混沌系统,也许偶尔能命中,但是无法形成严格的逻辑体系,所以并没有什么卵用。
18 天前
回复了 gdw1986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作图好水啊
codex 作图水平确实非常迷,时好时坏,有时候能正确调用默认 image2 生图,有时候又非要你提供配置 token key ,然后大部分时间就偷懒用纯代码进行作图绘图,真 TM 服了。
513530 ,港股通红利 ETF 华泰柏瑞,每月分红,年收益大概 7%
22 天前
回复了 cryptobo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币安账户支持股票交易了!
虽然官方说背后是真实股票交易,但是股票都是托管在公司名下,你没有独立的账户,无法转出股票,也不受证券法直接保护,说白了,和链上的代币没多大区别。
事先不用纠结怎么优化提示词,怎么详细说明需求之类的,我以前也这样,后来发现这样只会给自己设限,还白白浪费时间。
你要默认 AI 它是一个经验老道的专家,你把代码,数据,文档直接丢给它一看,它基本就能明白你的大概意思,然后你让它自己尝试慢慢搞,错了再进行修正。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0:06 · PVG 04:06 · LAX 13:06 · JFK 16: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