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cxshun  ›  全部回复第 42 页 / 共 163 页
回复总数  3259
1 ...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163  
2016-01-20 15:34:44 +08:00
回复了 cxsh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对于入职要求提供工资流水怎么看?
@ttycode 哈哈,前面有人说啦,广州这边三个字的电商。
@august 这个倒是事实,那家公司实际上并不是纯互联网公司,所以由 HR 整体决定还是可以理解的。
2016-01-20 15:33:08 +08:00
回复了 cxsh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对于入职要求提供工资流水怎么看?
@august 其实倒不是说侵犯隐私,只是大家比较少遇到吧,毕竟这样要求的公司,我到现在只见过这样一个。
其实一般情况下加 20%很多人会不愿意跳槽,毕竟 20%的涨薪很多公司都可以达到。跳槽基本要涨个 30%以上才值得去跳,不然我觉得没什么意义。除非那个地方真是很值得你去。
@cai314494687 这个个人感觉没必要作假,起码的诚信还是要有的哈。
@ttycode 给了 offer ,我也拒绝了,毕竟对比一下,对方的吸引力还是不大行的。
2016-01-20 12:51:31 +08:00
回复了 cxsh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对于入职要求提供工资流水怎么看?
@hienchu 非常同意,我觉得公司没能力在面试的时候考核应聘进,这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如果一个面试者上一份工作工资很低,但那一段时间成长飞快,这都是有可能的,以前一份的薪资来定现在的薪资,感觉都是不公平的。
@Quaintjade 其他行业也是有的,但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合理的现象,我的看法跟 @hienchu 类似。
@yhxx 表示赞同。
@ichigo 公积金直接用工资的 8%,或 12%来交的,根据上一年全年工资计算?这什么情况?
@lycos 哈哈,年终是 0~2 个月,还是蛮“大气”的,实际上也正是因为年终基本没有,所以才往高里开的。
@66beta 对,我现在是这样的要求,低了就算了呗,双向选择的。
@fxxkgw A 的情况还好, B 比较恶心。
@ototsuyume 哦,原来这样啊,国外的不大清楚。
@ccdjh 不用身份证那些的么?
@veapon 也算是背景调查工作吧,反正他是直接要求提供的。我提供了。
@tjxiter 我也基本没碰到,只遇到这一家。
@qihboy 确实,但个人觉得试用期正是这样用的啊,觉得他能力不行,达不到要求就开了呗,或者降薪资,同意就继续,不同意就走人。骂人?没有吧,回复里面没人骂人啊。

最终还是不打算去那边了。他们真的根据上一份工作的薪资来定你这份薪资的,也是牛到不行啊。
2016-01-20 11:41:00 +08:00
回复了 Myprinces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跟土壕同学聚会,是去还是不去?
正常有钱人肯定不会这样炫富,估计帐号不是他的吧。
2016-01-19 20:02:10 +08:00
回复了 cxsh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对于入职要求提供工资流水怎么看?
@Battle
@zhleonix
@ifconfig 哈哈,你们怎么都知道。其实 HR 和面试都还好,只是提供流水这个比较奇怪罢了哈。
@florije 没有,我们给得工资还 OK ,期权刚开始说有,后来不知道哪去了,反正除了劳动合同啥都没签。
@Phariel 嗯,了解。
@hienchu 靠谱,以后要学习
@f7ee9404 @barbery @cxbig @initialdp @rubytek @ahillgian @lixia625 已经提供了, HR 直接微信找上来,懒得去折腾了。反正就网上银行截了个图给她。
@heaton_nobu 也是,但他们的情况是不管工资高低,都要的。
@Myprincess 这个是有的,都填过,但他们还是要工资流水。
2016-01-19 17:35:13 +08:00
回复了 cxsh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对于入职要求提供工资流水怎么看?
@jetyang 明白,多谢。
@YouXia
@boro 可能真的只是一个步骤罢了。无所谓了,反正截个图就好。
@zhuziyi 我也是说截图就好,不用打流水。
@n6DD1A640 可能有点这个打算,根据上一份薪资来给当前的薪资。
@Kael 确实是这样的,我提的工资有点高于同级的。了解了哈,多谢!
2016-01-19 16:41:49 +08:00
回复了 cxsh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对于入职要求提供工资流水怎么看?
@august 这个理解,但问题是面试完技术那边应该给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如果超了就不要,在范围内就可以考虑要。我一般是这样理解的。有可能对方不是这样操作的。
@CheungKe 没有说逼不逼,只是问问大家怎么看。毕竟我遇到过几家都没说要的。我的看法跟你后面的一样。
@neo2015 虚报也无妨吧,只要他以后的表现值那个价就好啦。
@laucie 是啊,我就觉得是隐私,并且貌似上份工资跟我现在工作关系不大吧。
@comanboy 公司还是 OK 的,只是位置稍偏,比较惨。
@prinzchao 还有这样的啊,看来我见识太少了。只是感觉有点奇怪罢了。
@offer
@comanboy 哈哈,看样子,两位兄弟都遇到过这样的公司啊。
2016-01-19 16:18:56 +08:00
回复了 cxsh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对于入职要求提供工资流水怎么看?
@kingwrcy 基本都要?我呆过几个都没要。包括 UC 。没虚报,只是感觉比较奇怪罢了,薪资是谈出来的,又不是查出来的。
@august 可能高级职位才要吧,我也不算太高级的啊。吹不吹,应该在面试阶段就可以看出的,如果看不出,只能说明自己的面试流程也不大行吧。
另外,还有试用期这东西的,不爽就开了呗。
@SpicyCat 不高,普通的 10 几 K 罢了。
@crazyxin1988 跟兄弟你同样的看法。
@yougg 如果对方非要呢?怎么办?

其实我的感觉是,如果你要看工资流水了,那么一开始就说好了,我就不要跟你聊那么多了,大家都省时间。反而聊了一大堆,最后来一句要看流水,那我开的价不白开。
2016-01-17 16:45:08 +08:00
回复了 hzlzh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微信·深圳/广州] 社招内推, 2016 快到微信来吧!
可惜没有后台的,不是搞前端的。帮顶。
2016-01-16 18:52:56 +08:00
回复了 autoben 创建的主题 配件 不喜欢 magic mouse,与 MBPr 搭配最好的蓝牙鼠标是什么
同推罗技 m558 ,用了接近一年,感觉不错。
下班后干什么事,跟你有关的么?难道找份工作还要报到一下每天下班后做什么事情么?

有人玩着游戏成了 CEO ,有着玩着游戏把家产玩没了,这是一个度的问题,不要把问题归到玩游戏上面。而且别人是下班后,作为一个工作上的同事,别人下班做什么,貌似跟你也没多大关系吧,就算是家人,干什么是别人自己的事,是私事。这是个人自由,不要干涉才是明智的选择。
2016-01-13 09:56:18 +08:00
回复了 yech199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深夜写代码,有什么什么零食可以推荐
本来熬夜就上火,这个跟吃什么没关系吧。

来点威化饼吧,不上火。
2016-01-13 00:18:01 +08:00
回复了 dofy 创建的主题 微信 微信集成 App 这一步太恐怖了。
威胁 App Store ,这是不可能的事。如果 App Store 下架微信,看看谁吃亏。 iPhone 上是苹果定的规则,如果做的东西让苹果感觉到危机,估计就离下架不远。

可以想想,但用的人肯定不多,实际上现在那些服务号已经基本上可以实现很多 app 的功能了。应用号实际上就跟服务号一样,我不知道为啥大家非要把张小龙当成神一样,难道这是一个很新鲜的概念,不觉得啊。
1 ...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16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24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7:54 · PVG 01:54 · LAX 09:54 · JFK 12:5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