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irdvdsk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3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msmmbl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助:电脑 53 端口发出的 udp 包被阻挡
这里是 wfp 浏览器,dump wfp 发出来给大家瞧瞧怎么样。
https://github.com/zodiacon/WFPExplorer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有关单臂路由的网络结构问题
@slowman TCP 是在重传,可是看 TCP 前面的部分,每个回复的数据包都正好是两份。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有关单臂路由的网络结构问题
@jamme 可试试通过抓包找到数据包在哪里被重放的,只要解决了数据包重放问题,你的问题就解决了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有关单臂路由的网络结构问题
@jamme 查看了抓包结果,我看到每一个发送到 NS 的回复数据包都被重放了。
UDP 等协议重传不会有问题,TCP 协议就会因此无法正常工作。这就是为什么连接成功,但是无法上网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有关单臂路由的网络结构问题
看了好多遍也没找到明显问题,可否抓包来看看具体情况?
1. 针对加速器无效问题:在电脑端启动 WireShark ,看看有没有源 IP 为,172.24.1.0/16 的包
2. 针对 AX6 无法获得地址问题,在交换机上对 LAN2 或 LAN3 上抓包,看看交换机和 AX 直接是否有效通讯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wjxd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在国内云主机跑梯子客户端,会有被封的风险吗?
@canyue7897 谢谢回复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crc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宽是不是默认就是要 QOS 的?
@bclerdx qos 无论如何都存在,视具体需求进行针对性的优化就好。
比如就是想速度快,延迟低,高峰期也能爽跑。那就升商宽拉专线。
比如只是部分服务需要优化,那就研究优化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买腾讯云/阿里云 BGP 服务器进行中转。找建维打电话进行疏导。
比如想跨国流量迅捷那就买精品网。
总之看需求进行制定优化方案。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crc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宽是不是默认就是要 QOS 的?
@bclerdx 家宽修改 dscp 与否不会有什么改变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MagicCod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从已损坏的备份中拯救数据
备份损坏,是不是因为文件系统一致性问题,看了一下 vzdump 文档,提到虚拟机备份有三种模式,若是未能保证数据一致性,会导致文件系统错误。
https://pve.proxmox.com/pve-docs/vzdump.1.html#_backup_modes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DanDD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国内云服务器封端口问题
附议楼上,整一个加密网络,比如 Wireguard ,openVPN ,就不会被封了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有关单臂路由的网络结构问题
2. 你的网段是 192.168.1.0/24 ,你的 AX6 的 lan 接口网段是否也是 192.168.1.0/24 ,如果形成地址重叠会不能应用 IP 地址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请教各位大佬一个有关单臂路由的网络结构问题
你在最后一个图片里,把 eth0 和 eth0.10 都加入了同一个网桥,在这里合并了两个广播域,这里是有意为之吗
支持楼主,继续蹲后续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wjxd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在国内云主机跑梯子客户端,会有被封的风险吗?
@canyue7897 求教是如何躲过天翼云的检测的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qianxu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西电信疑似被部分限速
@SelFree 没错,是这样的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o0pbac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三网 QOS 疑似将要改善优化
这个文件还没有落实,而且明年结算价格要全面涨价。我不觉得明年网络互联质量能有提升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crc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宽是不是默认就是要 QOS 的?
@lns103 bras 入站会洗,但是出站有可能不洗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crc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宽是不是默认就是要 QOS 的?
@bclerdx 如果是 openwrt 等 Linux 路由器可以使用 tcpdump ,若是其他路由可查看相应的文档,基本上只要支持抓包功能就可以。v 站曾有关于 dscp 讨论
https://v2ex.com/t/1169953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yourmrtimewatc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推荐网络交换机型号
整理了一下你的需求。一是便宜。二是无需管理,即插即用。
那么推荐千兆交换机,10 口以内。价格往往小于 100 元。
品牌可选 h3c ,tplink 等都可以。
比如 tplink 的 TL-SG1008M ,8 口千兆,96 元
比如 h3c 的 hs208-N ,8 口千兆,85 元
千兆非管理交换机各个品牌的技术都很成熟,选哪个都不会有错。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qianxu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西电信疑似被部分限速
你的不少服务都被限了 5Mbps ,每月上传流量多少,是不是被当成 pcdn 誤封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8:30 · PVG 02:30 · LAX 11:30 · JFK 14: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