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ricz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3
1  2  
2020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aric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人在杭州,拿了南京 offer,不知道怎么办了
@mwiker 外包之都嘛
2020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aric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人在杭州,拿了南京 offer,不知道怎么办了
@9151 感情上稍微喜欢南京的交通和文化,外加物价不是稍低嘛
2020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zealinu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020 年了,大家用什么软件进行知识管理?
wiz 的轻量版客户端写 markdown 相当舒服,配上基本版客户端来粘贴网页,一般来讲是够了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6:51 · PVG 14:51 · LAX 23:51 · JFK 02: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