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alLason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1
1  2  3  4  5  6  7  8  
@mikukonai 兄台有呼号了嘛
2021 年 4 月 10 日
回复了 yklaxds 创建的主题 FreeBSD arm64 成为 FreeBSD 的一级支持架构
好消息啊
2021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eachan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各位技术心得都是用什么做记录的
mediawiki,自己建立自己知识的 wiki 百科
2021 年 3 月 17 日
回复了 haloandspik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哪些效率工具极大地提高了你的开发效率
tinc 、trojan 、tmux 、vim 、ohmyzsh 、fzf 、tig 、MediaWiki
2021 年 2 月 24 日
回复了 Sym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如何能够在外便捷的访问 NAS 搭建的内网服务呢?
推荐 tinc,一直稳定使用至今。同等网络环境下 n2n 打洞不成功,tinc 却可以跑到~ 80Mbps,感觉 n2n 没有 tinc 成熟。
也尝试过 nebula,这货在打洞不成功的情况下直接连不上,流量不会通过 lighthouse 中转,很鸡肋呀,不过中转功能正在开发中,等发布了再尝试一下
2021 年 2 月 10 日
回复了 weiyichen2011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能播放雨声的窗户有没有搞头?
去热带雨林插几个音频采集器,实时传回,在家庭里面通过音响播放,窗户不窗户的无所谓啊
2021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yklaxds 创建的主题 FreeBSD FreeBSD——艺术、科学、哲学概论 v3 版本
为什么说 FreeBSD 驱动方面一直是个大 Bug ?@yklaxds
2021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RuJi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老哥老弟们,旧笔记本改造黑群怎么样?
8 年老笔记本,cpu 是 i5 350m,只留了 CPU 和内存,淘宝买 HM55 工控主板,加一个 mini-pcie 转两个 SATA 的转接器,一共四个 SATA 口,又买了蜗牛星际的机皮和二手电源,系统跑 FreeBSD+ZFS RAID-Z2,带了 4 个 500G 的西数绿盘(一共 200 块钱),长时间运行稳的一腿,就是功耗有点高,55W 。
后面就改策略了,平时让它关机,用的时候用一个 Nano Pi NEO 通过 WoL 远程唤醒,嘿嘿嘿
2021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Nebula Slack 开源了他们的 overlay network 工具 Nebula
@dbpe tinc 默认端口是 655,c 节点连不上 a 的话,是不是 655 端口被公司防火墙给禁掉了??
2020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Nebula Slack 开源了他们的 overlay network 工具 Nebula
一直是 tinc 老用户,前几天试过 nebula,比较呆,两个 Node p2p 打洞不成功的话就直接连不上了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7:30 · PVG 15:30 · LAX 00:30 · JFK 03: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