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keJ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5
1  2  
可能只有楼主自己有这个需求,建议 vibe 个别的
@380cc #14 同有这种需求
有什么本地模型的需求吗,不如把买笔记本的钱拿来订阅
@dingdangnao #46 b 站一堆发视频这么说的,我也看过,都不是真拿来用的
好久没用了,早先版本老是 refresh ,就放弃了
21 天前
回复了 yetcc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今天起没有额度查看了?
@CakeJu #23 看错了,以为是说上下文
21 天前
回复了 yetcc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今天起没有额度查看了?
在最新版本的 设置-常规- 撰写器-显示上下文窗口使用情况
21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Codex ⚠️慎重升级 Codex 最新版(26.601.21317)
升级了,目前没问题
5 月 28 日
回复了 Chis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OpenCode x MiMo V2.5 - 限时免费
免费多久呢
5 月 15 日
回复了 jackenliu 创建的主题 移动开发 真实相亲 app 构想
自从中转站多了,经常有这种
是真不好用
5 月 8 日
回复了 wangleine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ntigravity 是不是彻底不能用了?
早就不用了,最开始还能用用,后期一个对话要重连十几次
4 月 13 日
回复了 OnlineParty 创建的主题 macOS M1 和 M2 不要更新 macOS26.4/.1
没有早看见,但幸好我是 m3
2025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zhangsimon 创建的主题  WATCH Apple watch 表盘过敏怎么办?
我也是戴了之后过敏,tb 买个背膜贴一下就好了
2025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chujia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TV 播放器, testflight 领取
一直用 chee
2025 年 11 月 12 日
回复了 basncy 创建的主题 iDev iOS 如何稳定启用 element 的 callkit?
同在用这个软件,之前以为没有 callkit ,原来是要改为非大陆,我是用的自部署,不知道这种方式,启用 callkit 也需要能访问 matrix.org 这个地址吗?
2025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MarchPig 创建的主题  WATCH 国行 Watch 开通房颤和睡眠呼吸暂停
刚在群里看了,好像是软件官方针对这个方法处理了,pj 版的软件无法通过蓝牙连接了
@vTwoX 误会。。。。。。。。。。。。。
@wardenwalk59 surge 你绑 cloud 啥意思,sm 骗子
支持支持!!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7:14 · PVG 01:14 · LAX 10:14 · JFK 13: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