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go
V2EX  ›  旅行

猫年越南,请查收~

  •  
  •   ichigo · Feb 3, 2023 · 363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2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终于放开了,喜极而泣!
    之前写过,国内最好的旅游时间,就是“现在”(管控时期)。如今放开了,如今不复往日,国内各地都人挤人,再也不会有以前的清静和低价了……

    所以今年转向国外,目前回国只需要 48 小时核酸,港澳已经恢复通关,国内那些坑人景区可以拜拜了。

    https://mp.weixin.qq.com/s/YgrqDO96v8ygDYhgq6ah5g
    7 replies    2023-02-03 14:21:01 +08:00
    Hansah
        1
    Hansah  
       Feb 3, 2023
    越南早就不适合国人旅游了,宰客的刀磨得飞起,特别南部,哈哈哈
    2828kakafa
        2
    2828kakafa  
       Feb 3, 2023 via iPhone
    我现在就在越南,越南人都喜欢去泰国旅游
    wengang285
        3
    wengang285  
       Feb 3, 2023
    南部古迹都是占婆国的遗留吧,和北部格格不入
    Hansah
        4
    Hansah  
       Feb 3, 2023
    @wengang285 胡志明市中心就有印度教的庙,挺有意思的
    ichigo
        5
    ichigo  
    OP
       Feb 3, 2023
    @siknet 感觉越南特别像大陆风格,精明宰客;
    @lidage 中国人也喜欢去泰国,体验确实相对舒服一些;
    @wengang285 是的,南部从来没有归属过中国管辖,以前都是“走资派”。
    Hansah
        6
    Hansah  
       Feb 3, 2023
    @ichigo 作为业内人,我很专业的说,基本上和 90 年代初的桂林一模一样,各种宰客坑人,哈哈哈,大陆客现在就相当于 90 年代初的台湾 /日本 /大马客人
    uxstone
        7
    uxstone  
       Feb 3, 2023
    东南亚除了新加坡和几个风景不错的旅游岛以外都没啥好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0:54 · PVG 04:54 · LAX 13:54 · JFK 16: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